求Ayden james的花床單,謝謝謝謝

2022-09-02 02:00:23 字數 2108 閱讀 9580

1樓:教育解題小達人

您前往定製一款床單。

織物特點是幅寬、花色和花形變化靈活,按所用原料不同有純棉和混紡兩類。純棉床單透氣性、吸溼性好,手感舒適柔軟,厚實耐磨。

經緯紗都是單紗的稱紗織床單,都是股線的稱全線床單,紗線交織以股線做經紗、單紗作緯紗的稱半線床單。混紡床單有棉/維、棉/滌和棉/麻等產品,具有易洗快乾、挺刮、堅牢耐磨等優點。

床單的長度和寬度是按照床的尺寸定的,有中式和西式之區分。

中式床單一般長度為210~228釐米,寬度為100~200釐米。織物通常採用重組織、變化組織或聯合組織,質地較厚。

西式床單一般長度為108英寸左右,寬度有72、80、90英寸等多種。一般採用平紋或斜紋組織,織物質地較薄,花型大多是滿地散花。有的產品經過拉絨,具有良好的手感和保暖性。

2樓:在佛子嶺閱讀文章的池杉

在乎自己是否在生活上更能接受你所有一切順利!是不是真的太多想做朋友就是你想什麼呢……這些年我們都在等什麼呢……這麼早起來吃飯了嗎?

3樓:昂令羽

網盤+,同名,年代久遠還有人惦記

跪求ayden james的花床單雲,謝謝

第二個武亦姝來了!13歲女生贏4期詩詞大會擂主,董卿都讚不絕口。不知道大家平常喜歡看什麼綜藝節目?想必大家一定聽過央視的詩詞大會的,到現在已經播出第四季了,在最新的一期節目裡出現了一位新的小才女,才13歲就連續贏得了4期的擂主,她的從容淡定的表現贏得大家的喝彩,董卿都對她讚不絕口,不少對她表示稱讚,...

花千骨番外,求花千骨和白子畫滾床單的番外!!!!!自己寫的也行!!!

是有這樣的番外,看過 挺火辣的,白子畫和花千骨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搜一搜,看看 感覺麗穎他們會有心裡陰影噗 求花千骨和白子畫滾床單的番外!自己寫的也行!50求花千骨和白子畫滾床單的番外!自己寫的也行!50求花千骨和白子畫滾床單的番外!自己寫的也行!50求花千骨和白子畫滾床單的番外!自己寫的也行!50 ...

臥室的床單和被套什麼顏色適宜,臥室的床單和被套什麼顏色適宜,為什麼?

其實顏色的搭配是和主人的個性很有關係的,而且也和心情有關係。春天用比較花俏一點的,這樣會心情很清新,我會用帶大花的,這樣有春天的氣息,夏天用淡色點的,秋天用優雅一點的,冬天用暖色的,有時還和窗簾可以一起搭配,這樣整個房間就會看上去很協調。只是給個建議,最主要還是看主人。臥室的床單和 什麼顏色適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