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有哪些讓人記憶深刻的鐵三角組合

2022-01-06 15:52:17 字數 3484 閱讀 9555

1樓:彷彿吃

飛天小女警裡花花&泡泡&毛毛

這也算是大多數人的童年回憶了吧,三個可愛的小女警每天都在給我們帶來全新的故事,內容也並非是單純的好壞,每個故事都是值得深思的,就算是現在回過頭去再看,也能夠看出很多讓人思考的東西。

2樓:

擁有武士之魂的男人,戰場上猶如惡鬼般浴血而不敗的白夜叉,儘管平時只是個喜歡甜食的死魚眼廢柴但關鍵時刻意外可靠的舊時代武士—阪田銀時!

宇宙最強種族,擁有嬌小甜美外表和與外表完全不符無雙怪力的殘念系美少女,明明聲優是釘宮理惠卻從不傲嬌,深受大家喜愛的歌舞町偶像—神樂醬!

還有眼鏡......我是說新八唧!

以上,活躍於歌舞町的萬事屋,參上!

3樓:童年n時光

雖然只有二十六集和一部一個小時的電影,但是麥當咕咚和笛亞的組合是給我印象最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的第七班:鳴人佐助和小櫻,不是嗎。最具代表性之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記憶深刻的鐵三角組合有毛利蘭新一灰原哀。

6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記憶深刻的鐵三角組合有哆啦a夢大雄靜香

7樓:寒文妁

銀魂萬事屋三人組,真選組三人組(近藤,土方,沖田),松下村塾三人組(銀時,高杉,桂)。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包王女》菈菈、娜娜和茉茉。沙姬、凜和綾。春菜、梨鬥和川唯。

9樓:東方定不住

當阿姨壓一壓的bgm響起,我的腦中就會浮現出月下三兄貴

10樓:不滅鳥

魯殿,c女皇,還有(討厭的背叛者騎士)樞木朱雀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讓開都讓開,沒人想起來美琪美雪和小藍

陳奕迅的歌曲中有哪些令你記憶深刻的歌詞

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和你坐著聊聊天 人來人往你最掛念誰,眼睛睜開身邊竟是誰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把這雙手放進心裡 黃瓜超綠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戢悅 富士山下,你還嫌不夠,我把這陳年風褸,送贈你解咒 當年浪雨 不要著燈,能否摸黑跟我吻一吻,如果我露...

怎樣的自我介紹可以讓人記憶深刻呢

如果你說出的話算得上妙語連珠,自然可以讓別人印象深刻 但遺憾 引經據典,幽默詼諧。能讓大家樂呵樂呵最好。你可以取個特別的別名,比如有個人取別名叫周默,這樣與週末同音,他的名字可以讓很多人記住了。個人觀點 比如你姓潘,就介紹潘金蓮的潘 怎樣的自我介紹才能讓別人印象深刻?一 接到面試通知後,最好在家打個...

說說文學和影視作品中有哪些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白

也許我對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對你是認真的也許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我的心是最真的相信我,我會令你幸福的 星願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 我愛你 東邪西毒 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