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在孩子教育上觀點相差大什么體念

2023-02-10 00:25:16 字數 1171 閱讀 8734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和我老公在教育孩子的事情觀點就不同,經常因為此事產生矛盾!

我總認為孩子已經輸在了起跑線上了,就要靠後天不斷的努力學習才能趕超其他人,所以我就給孩子報了很多興趣班,想讓孩子變得更加優秀。

可老公總認為孩子就應該有個輕鬆愉快的童年,不應該被興趣班所取代,那樣對孩子沒有任何好處,反倒讓孩子增添許多壓力!

2樓:北山一師

遇到這樣的情況就很尷尬,兩個人會因為孩子的問題經常吵架。

3樓:情感傾聽碩學長

可以尊重要對方的想法,同時也說出自己的教育理念,讓對方理解,比如我有的時候,孩子小刀割傷,我會責備孩子,以後再玩刀就是這下場,而她則會一個勁疼愛孩子,這個時候我們一個唱黑臉一個白臉,孩子一下就記住不要隨意碰危險物品了。

4樓:樂樂學姐

相信你們也都是明白事理的人了,觀點相差很大的話,可以建議你去尋找一些別的人問問,尋找些他的老師問問他該孩子怎麼樣才能更好的發展?不要你們兩個再爭論了,可能也會讓你們出現一些矛盾,聽取別人的意見才是最好的選擇。

5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沒有什麼好溝通的,遇到一些孩子上的問題,就只能一個人去解決。

就像我作為孩子爸爸和媽媽的,對我們的教育觀點就不一樣。大多數時候都是媽媽一個人在跑,明明有時候一個男人一根菸就能解決的事情,媽媽就要跑來跑去的,還是解決不好,為的就是幫孩子能找到一個更好的學校。

6樓:妖氣縱橫

夫妻兩個在孩子教育方面的觀點差距會給整個家庭都帶來不好的影響,對孩子也是不太好,更重要的是會讓夫妻倆的感情有很大的影響。還是要多多的溝通,給孩子一個正確的觀念。

7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真的有就拿,我喜歡讓我的孩子自由的解放天性,讓他選擇他自己喜歡的一些東西,如果想玩兒的時候也會給他時間去玩,但是我的老公就不一樣了,他是一個特別嚴謹的人,他希望孩子從小就保持一個嚴謹踏實的,好習慣,每一天給自己制定一個好的學習時間。把自己的每一分鐘都安排進去。

8樓:唐棠頻缺抗遼

會有一種很無奈的感覺,對於孩子來說,是一種莫大的悲哀。但是為了孩子好,會選擇對孩子教育有利的方法去做。如果老婆的方法沒錯,雖然我有不同的看法,但還是會按照她的方式去做夫妻之間本該相互包容,在孩子的教育問題上更應該如此。

有哪些綜藝是夫妻倆一起上的

夫妻一起上的綜藝節目有,有些綜藝節目會邀請明星夫妻參加,有些親子類,選秀節目會邀請一些明星夫妻參加。一路有你 出發吧愛情 為她而戰 等等後期綜藝節目。會邀請一些明星夫妻參加,如田亮夫妻,蔡少芬夫妻,張智霖夫妻,讓他們夫妻正常參加節目,效果也不一樣。每對夫妻都是不同的,有著不同的特點,有些默契,有些甜...

結婚後,夫妻倆相比較,誰為家,為孩子操心多

這個很難比較,因為各家的情況不同 1。誰方便照料家和孩子,誰就會為家操心多。這些指的事,家庭瑣事。而對於賺錢養家,那也要看誰賺得多。2。誰的責任心強,誰就為家和孩子操心多。3。其實,既然成為了夫妻,就應該共同經營這個家,共同照料孩子,不應該分得這麼清的。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比如說,丈夫工作忙,離家遠...

夫妻倆是O型血,孩子有機率是B型血嗎

沒有abo血型基因 人類abo血型系統是由a b o三個等位基因控制,即為常染色體基因,並按照遺傳規律進行傳代,即在一對常染色體的相對位點上,a b o這3個等位基因均可輪換佔位,因此,就有6種基因組合形式 aa ao bb bo ab oo。這種基因組合稱作遺傳型。在遺傳基因中,a和b顯性因子,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