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情商太低了,我應該如何提升他的情商

2023-02-10 00:30:11 字數 803 閱讀 2633

1樓:眼睛笑彎彎

很多時候和低情商的人在一起十分的累,讓自己十分的頭疼。有一個低情商的男友在戀愛的時候也是哭笑不得,但是對方的心卻是好的,那麼應該如何提升他的情商呢?

一、耐心地教育一個人的情商在交往中太重要了,可以彰顯一個人處事問題。自己的男友情商太低不僅是會給戀愛帶來很多麻煩,還會在其他的人與人的交往中帶來很多不便。作為對方的女朋友應該好好地引導,告訴他有時候在為人處世的時候應該怎麼做和做麼來表達,需要耐心地引導。

好男人都是被教出來的,需要自己多多的費心都會有成果。

二、讓其與情商高的人相處人與人之間長期都相處都是會被影響和感染,想要自己的男友情商得到提高,就需要和高情商的人多接觸。很多時候只是自己生活的圈子太過於直男,太過於簡單,所以需要改變現狀。人與人都會在潛移默化中得到改變,高情商的人會影響著自己身邊的人,會幫助他們得到提升。

三、多參加社團活動很多時候,多參加一些聚會或者社團活動會幫助一個人改變自己的性格和處事方式。很多時候情商低是因為自己接觸的人太少了,多多的接觸更多人,可以幫助自己更好的融入人群,可以提升自己的情商。

一個人的情商對於他的發展十分的重要,面對男友的低情商作為女友應該幫助解決,愛一個人是希望對方更加的優秀。兩個人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應該一起努力,讓兩個人更加的優秀,這樣才會讓愛情變得更加的美好,讓自己也得到一個更加優秀的伴侶。

2樓:小李美死了

你應該告訴男朋友一些道理,而且也應該告訴男朋友,這樣做是不對的,慢慢的就會明白了。

3樓:技術小輝

多鍛鍊。你應該多帶男友參加各種活動和聚會,通過實際行動,來提升他的情商。

我這電腦怎麼升級,我的電腦版本太低了?我想升級版本怎麼升啊?

cpu可以更換e3 1230 v3 顯示卡gtx1060 6g,最高也就這個級別,rx 580也是可以的價效比不錯。記憶體的話可以新增8g。這樣就是最強組合了。這個配置說實話升級沒多大意義,不如整套換了,因為換cpu的話主機板記憶體都要換,h81應該不支援後面幾代的u,而且記憶體還是ddr3的,顯示...

男朋友老是數落我的鼻子太低了,我是不是要改變一下

嫌 棄 女 票 的 男 朋 友 不 能 要 啊 不 過 妹 子 你 實 在 要 改 變 的 話 那 你 要 麼 就 去 韓 國 g n g 整 形 醫 院 看 看 吧 那 邊 是 專 業 做 鼻 子 的 相 信 能 為 你 帶 來 美 好 人 生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是不會嫌棄你任何地方的 不要為了一...

我的配置是不是太低了,還是網速太慢,戰地之王只能開一般般的特效,不然會卡

你好 這配置不可能只開一般般特效。給你幾個建議。1 250 oc一下,不加電壓3.6左右無壓力,不然帶460有點疲憊。2 顯示卡驅動裝好。3 戰地之王對64bit系統不知支援如何,但是我感覺這不是問題。4 如果你低特效流暢執行,開高特效會卡,那肯定不是你網速的問題。5 你這配置帶戰地這種遊戲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