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進化論的有關問題

2023-02-10 00:25:11 字數 637 閱讀 6720

1樓:還是不解釋

什麼是人類的起源最為重要的因素?勞動

2樓:蹲家的陌熙

樓上理論明顯就是放屁!達爾文生物進化論在一定情況下是符合生命演化程序的。進化論是解釋生物由低階到高階,由簡單到複雜逐步演變過程的學說,事實證明生物的確是隨外界變化而進化。

然而生物進化論只是一套沒有完成的充滿漏洞的理論,它不能解釋全部,

至於你所說魚類可以在陸地呼吸本身就是一個很矛盾的事情,你有沒有考慮普通魚類在潮溼陸地可以生存多少時間?而且按科學說法原始生命最早在海洋開始,而魚類的誕生最初就是從海洋開始。現在地球有一種古魚類——肺魚。

就是一種陸水兩棲的魚類,也就是說遠古時有一部分魚類擁有從陸地得到氧氣的方法,從而進化為兩棲類。這個就是進化論強調的水生到陸生。

至於人類的智慧涉及到人類起源之謎,這個也就達爾文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謎團。生物進化論在一開始就存在漏洞,面對如今變化萬千的時間進化論已經無法理所當然地解釋一切。

然後就是人類適應環境方面你的說法是錯誤的,人類在適應環境方面遠不及你說的那樣,如果達爾文進化論是正確的,那麼人類的適應在自然界來說是退化而不是進化,而這個正好於進化論背對而馳。人類的智慧發展也是一個謎團,至於智慧能達到極限不可信。人類不借助高科技能適應宇宙環境天方夜譚,生物生存需要條件。

關於達爾文進化論的問題,達爾文進化論的科學性和不足

進化論學說中生物進化的動力是自然選擇 自然選擇的結果是適者生存,不適者被淘汰 以自然選擇為中心的生物進化論學說沒能解決的問題是生物的起源問題 達爾文進化論的科學性和不足 英文 theory of evolution 並非什麼演化都是進化,進化論,是以史為鑑,要找出生命生存規律和發展方向的系統性的科學...

關於達爾文進化論,達爾文的「進化論」!!!

其實有人有誤解。進化論的關鍵是自然選擇。它的意思是 因為基因的多樣性,造成同一物種會有細微差異。而更適合某環境的差異個體比較容易在這個環境裡生存下來。比如 長頸鹿的祖先生了2個小鹿,一個脖子長一個脖子短。自然選擇的意思是說長脖子的吃的葉子更多更飽更容易留下後代。所以逐漸的長脖子鹿越來越多。而有人理解...

達爾文創立的進化論的意義,達爾文進化論的歷史意義是什麼?

達爾文的進化論是生物科學的一次 偉大的綜合 它標誌著生物進化論思想的完整形成。從此生物科學開始進入一個嶄新的歷史時期。它是當時歷史條件下最科學最完滿的進化理論,是現代進化論的主要理論基礎。正是在他的理論上,又加入遺傳學理論,現代科學的進化論才得以建立。神創論和物種不變論受到空前重擊。達爾文創立的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