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銀行辭職的櫃員們,現在從事什么職業

2023-02-09 23:40:16 字數 1062 閱讀 4280

1樓:帳號已登出

據我所知我們行辭職的都是考上公務員了,就算家裡有錢也沒有人辭職,除非考上公務員,這是唯一辭職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銀行辭職的櫃員們,可以去一些大型公司裡做會計,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歡的職業,選擇適合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銀行辭職的櫃員們可以去超市當中當收銀員,因為收銀員的工作比較輕鬆,而且自由度比較高。

4樓:絆你一生

可以做老師,比如我們現在的大學老師,之前就是在銀行工作,辭職之後,就來到我們大學教財務管理專業的專業課了。

5樓:小月

他們會從事一些跟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比如去為老師教學生一些經驗,或者直接開輔導班來把自己的經驗交給更多想要考銀行系統的人。

6樓:汐

他們辭職以後也會去從事一些金融的工作,因為在銀行時間待久了,他們對數字之類的報表非常敏感。

7樓:寶寶97710截馴

一般從銀行辭職的人員,他們都會選擇進企業做祕書,或者做一個會計,因為這樣的話都跟以前的有關聯。

8樓:我為師洋狂

有的就是找一份比較適合自己的,或者是自己想要做的職業去做,比如說微商呀,電子商務之類的東西。

9樓:公良爾安

有的人就去了一些公司或者工廠裡面做會計,或者是收銀員,因為他們對這方面的知識,技術比較的擅長,對數字比較敏感。

10樓:重明新生

當作家,寫自**,或者有聲讀物製作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銀行工作15年,辭職開了稅務師事務所和會計師事務所,做了老闆。

12樓:小石頭

我們那辭職了基本都是考上公務員了

13樓:你你的我我

保險公司特別喜歡接銀行的漏!

14樓:的日勇

愛幹什麼幹什麼,自由職業

從銀行辭職你還能幹什麼,從銀行辭職後還能做什麼工作?

從銀行辭職之後,還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呀,比如說你可以去創業,找一個自己比較擅長的,通過這些努力來奮鬥,收穫另一樣的人生。國資委啊財政局下面的資產管理公司,一般要有點關係才能進,比較舒服。我沒有這關係,所以還是老老實實在銀行幹活吧。你要去多嘗試一下,才知道你到底喜歡和適合那種工作,如果是過了沒有喜歡的...

銀行前臺櫃員月的工資大概多少,銀行前臺櫃員一個月的工資大概多少

國有六大行一直是眾多求職者的心頭好,世界百強,實力雄厚,發展前景廣闊。那麼,同為櫃員崗,薪資究竟差距有多大呢?來看看銀行員工的爆料吧!以下資料整理自看準網近2w名員工爆料及部分真實銀行員工自述,僅供參考。工商銀行 櫃員崗位平均月薪5280元 中國銀行 櫃員崗位平均月薪4350元 建設銀行 櫃員崗位平...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銀行櫃員,淺談如何做好銀行綜合櫃員工作

銀行櫃檯服務,是銀行的一面鏡子,直接反映出一個銀行的服務質量 企業文化 精神風貌。因此,作為一個銀行櫃員,業務素質和服務態度的優劣,直接關係到客戶對銀行的第一印象,為客戶對銀行的評定樹立了一個評判標尺,與銀行的生存和發展息息相關。因此,一名優秀的櫃檯服務人員,不是簡簡單單為客戶辦理現金或票據業務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