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從PAYPAL裡面提現的問題

2021-08-10 14:02:18 字數 1743 閱讀 6562

1樓:搖擺的記憶

使用paypal也好幾年了。看到大家對於paypal提現有不少的問題。就自己目前經驗談談paypal提現幾種方法:

1)支票形式

提現支票是5美元的手續費,託收費是60元rmb左右。主要城市估計10天左右到,託收1個月左右。存在寄丟的風險。

2)電匯到國內銀行

pp電匯時的手續費是 35美元,可能存在中間行的費用,每個中間行費用為5~25美元。所以一般收到電匯的費用會大於35美元。

時間3個工作日以上。

3)兩地一**/香港銀行賬戶

1000港幣以上不用手續費, 1000港幣以下就要3.5元港幣。3-5天。

paypal要收取提款總額2.5%的幣種兌換費。加上港幣到人民幣,又損失一些,而且只能算是現鈔。

4)vm美國銀行賬戶

virtualmoney 銀行卡.帳戶月服務費為4.95美元,每月自動扣除。

每次從paypal到vm費用是$3.00,atm每次取現的費用是$4.50,paypal到vm卡上2天左右。

可到帶有“cirrus”標識的atm機上直接提取相應的人民幣。

5)找專業兌換

網上有專門提供paypal兌換服務,一般驗證期7天左右,比率1:6.9~7.1。

這幾種方式各有利弊,大家可以結合起來使用。注意幾點:

第一 每年有結匯5萬美元的限制;

第二 從省錢方面,首推支票,但週期長;大額的電匯划算;中額的hk招行,vm卡划算;1k以下的找兌換也不錯,可以避擴音現被封的危險;

第三 從paypal提現的話,存在賬戶被暫時凍結的可能。因為從paypal把錢取出來,paypal會稽核賬戶。所以在提現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從根本上說,通常pp所要求的基本上都是證明,這主要有兩類,一是賬戶證明,二是交易證明。

2樓:扈曉莉

paypal提現方式

目前paypal共有四種提現方式,請您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習慣選擇合適的提現方式:

1. 向美國銀行賬戶提現 (點這裡美國銀行卡)

1)最低額度10美元;

2)免手續費;國內atm機提現手續費也很少,只要3usd每筆。

3)0-3個工作日;

2.通過電匯可以在中國本地銀行提現 1)3-7個工作日;

2)每筆手續費僅35美金,而且沒有提現限額;

3)可以通過新增中國本地銀行進行提現,目前支援的銀行有工商銀行、招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註冊地在國外的不能新增中國本地銀行進行提現)

3.向香港銀行賬戶提現

1) 5–7個工作日;

2) 提現1000港幣及以上的免收手續費;

3) 使用者將自行承擔匯兌損失。(到最後提現rmb大約會失去20-35usd之間/筆)

4.向paypal申請支票提現(以美元結算;郵寄到您的地址後交給銀行託收)

1)最低提現額150美元;

2)每次5美元手續費;支票退還費15美元;

3)paypal需要4–6個工作日處理申請並準備郵寄的支票;郵遞和託收時間不計在內 一般在25天左右,錢可以到手

4)使用者將自行承擔匯兌損失。

這四種方式才是paypal指定的提現方式,你可以在自己的paypal賬戶裡看到的。

用vm提現還是不夠省錢,用payroll卡會更省一點。內容有點多朋友可以去(http://blog.

裡面看一看,樓主還不給我加分呀!

農行從支付寶提現需要手續費嗎,支付寶提現要手續費嗎

支付寶對每位使用者有2萬元的免費提現額度,超過兩萬是會收取0.1 的提現手續費的。首先確定你是什麼使用者 普通使用者肯定需要手續費了。0.1 什麼樣的人可以不用手續費,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你肯定不屬於和支付定有合作的商家了。一個普通人,如何可以實現不交手續費。找我就可以了,支付寶授權服務商。給你開通...

支付寶裡面的錢提現到銀行卡需要多久

支付寶 提現 到本人招行卡,分為電腦提現和手機提現 一 電腦提現 1 實時模式 實時到賬 此模式需要開通支付寶 2 2小時快速提現 需開通快捷支付功能 2小時內到賬,該模式僅支援個人型別賬戶且支付寶收取手續費 具體收費請與支付寶核實 3 普通模式 2天內到賬 包括申請當天 二 手機提現 快捷支付卡手...

信用卡可以從支付寶提現嗎,信用卡如何在支付寶裡提現

信用卡不能從支付寶提現,信用卡套現是屬於違法行為,應該堅決制止。對於近年來愈演愈烈的信用卡套現行為,央行上海總部2010年7月26日表示,信用卡套現是違法行為,央行正在研究將持卡人套現行為記入個人徵信系統,直接影響其個人信用記錄。因為信用卡使用者有最高56天的 免息消費 期,持卡人一旦套現,在這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