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能根治嗎,耳鳴能徹底治癒嗎

2023-02-09 07:00:09 字數 3189 閱讀 9828

1樓:我凱行鹿

通常是需要根據它的**以及程度,判斷是否可以**的,如果是由於耳部疾病耳部神經受損造成的耳鳴,比如說中耳炎等,通常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由於長時間耳鳴未**的情況下,是無法**的。

2樓:陽光趙大地

耳鳴本身不是一種疾病,屬於一些疾病的症狀,而且可以導致耳鳴出現症狀的疾病有很多,患者可以出現生理性的耳鳴,當耳鳴超過了身體限度的時候就會成為一種症狀性耳鳴,很多患者在耳鳴的時候都會伴隨聽力下降等等。如果患者耳鳴出現的時間比較頻繁,並且還有一些其它的併發症,一定要及時的進行相關的**耳鳴。目前主要的**方法是明確**,之後再積極的去對症**。

目前比較常用的**方法就是可以使用一些認知**以及行為**等等。藥物上可以選擇一些血管擴張劑以及改善耳內微迴圈的藥物。如果是神經性還可以使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

3樓:樂運凱

耳鳴**很複雜,耳鳴不能**,只能保守**,儘量不加重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耳鳴的情況與平時休息不好有直接的關係,還是首選通過藥物**或者是鍼灸**效果也是比較不錯的。如果只是過度疲勞導致,一般過一段時間就好,但是如果長時間**不好,可以佩戴助聽器,或者也可以採用鐳射**。

5樓:胡椒玉米片

把名能**嗎?耳鳴肯定可以**牙,但是就要看你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來對症下藥。

6樓:ok啦強子

耳鳴有好多種,需要查清是什麼**才可以**的

耳鳴能徹底**嗎

7樓:淮安海之聲新店

這個不太可能 或者說非常難

8樓:海之聲

難,引起耳鳴原因有很多種

耳鳴可以被**嗎?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耳鳴不容易**的原因。1,久坐 熬夜 菸酒 作息不規律 飲食不來健康 工作壓力大。2,情緒波動大都會引起壓迫性耳鳴現象。

3,引起神經性緊繃,抵抗力下降,耳部血管硬源化等。4,不恰當的**方法還會加重耳鳴,給耳部神經區域性造成損失。現在醫院**耳鳴的方法很多,中醫 西醫 鍼灸。

但是效果都不明顯,其中原因有兩個,一是醫院很少有針對耳鳴的藥zd物,主要營養性神經性的藥物,效果微乎其微。二是沒能從根源上進行徹底的**。

10樓:

你好!耳鳴不是病根,而是一些病變的表現,只要找到病根,是可以**的。

11樓:射手座天王

一般能夠**,但如果是某些病證已留下的後遺症,那就不大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嚴不嚴重,一般可以**的

耳鳴耳聾能**嗎?

13樓:

患者如果得了耳聾,同時伴有耳鳴,如果發病時間比較短,是有治好的可能性。但是如果患者已經發病很久了,比如有半年或者是1年,這樣很難**。

14樓:見狐棵蛇弓

通常情況下,絕大多數的耳鳴都是可以治好的。耳鳴發生於多種疾病,幾乎任何可以導致耳部疾病的原因都可引起耳鳴症狀的出現。

另外,植物神經紊亂,腦部供血不足,高血壓,低血壓,貧血,糖尿病等,患者過度疲勞,睡眠不足,情緒過於緊張也會引起耳鳴,建議患者對症**,可以先到當地醫院檢查診斷,查明**。

耳鳴耳聾能**嗎?

15樓:之銳鋒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有些是可以**的,有些就不能

16樓:微言悚聽

「耳鳴有可能**。耳鳴是否可以**,需要結合患者**來決定。如果是急性耳鳴,由耵聹栓塞、中耳炎等相關疾病引起的,在根據****後,患者耳鳴症狀是可以**的。

但如果是慢性耳鳴,由高血壓、糖尿病、腎病等疾病導致的,在控制原發病的基礎後,也可減輕耳鳴對患者生活的影響,完全**可能性比較小。因此,在發生耳鳴後,應積極的就醫檢查其原因,再對症**。平時還要多休息,避免熬夜、睡眠不足,也可以預防耳鳴症狀的加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耳聾,能**嗎?耳鳴耳聾,這個一般的情況下是可以**的嗯,看你個人的情況不同,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看一下專家

18樓:晨雨梧桐

耳聾和耳鳴是耳鼻喉科很常見的疾病,是否能**需要完善相關檢查,明確耳鳴、耳聾的性質。如果發病時間比較短,具有**的可能性。如果已經好幾年甚至是幾十年,**的可能性比較低,需要完善純音測聽、聲阻抗還有中耳ct。

如果是單純的炎症,患者可以考慮應用鹽酸洛美沙星滴耳液消炎,同時口服桉檸蒎腸溶軟膠囊,促進中耳腔裡面的分泌物相關引流。如果是神經性的耳鳴、耳聾,患者可以考慮應用耳聾左慈丸或者益氣聰明丸,也可以應用甲鈷胺分散片、銀杏葉提取物片**。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您的病情情況

耳鳴出現好多年了,一直反反覆覆,能**嗎?

20樓:立聰堂飲馬橋店

你好,耳鳴出現好多年了,一直反反覆覆能治好嗎?出現耳鳴及時**或許還有好轉的可能,但一般神經性耳鳴或者是長時間耳鳴患者都是無法**的。

21樓:校容

現在情況怎麼樣,還有耳鳴情況?

耳鳴這個病能完全**嗎?

22樓:充金玉

你好,耳鳴比較難治,一般沒有相當臨床經驗的醫生和特效藥物很難**,但是還是完全有希望消除耳鳴的。有句俗語「久鳴必聾,鳴之愈甚,聾之愈深」,所以應該抓緊時間設法**。平時應該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預防感冒,因為這些因素往往會加重病情。

至於**情況和費用,各個醫院**和藥物都有所不同。

耳鳴的**比較複雜,一般可分為兩大類:

①耳源性疾病(即與耳部疾病相關)往往伴有聽力下降,如由耳毒性藥物中毒、病毒感染、內耳供血不足等引起。

②非耳源性疾病,這類病人除了有耳鳴外,常伴有相應疾病的其他症狀,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病、糖尿病、腦外傷等。

耳鳴症狀輕微或短暫出現通常並不被重視,耳鳴嚴重時則對病人產生一定的危害。這種危害程度與耳鳴嚴重程度相關。

23樓: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耳鳴早期**,即3~6個月是**的重要時期。據****,雖不太好**,但還是能**的。

腳氣能治癒嗎,腳氣能根治嗎?

腳氣是可以 可以到當地正規的 科醫院進行 並積極配合醫生進行 平常區域性塗抹 腳氣的藥膏進行 每天晚上睡前用溫水泡腳,溫水中加入適量的鹽,對 腳氣有較好的效果。其次夏天不要經常穿不透氣的鞋子,不宜做過於劇烈的運動。可以 但是一定要去正規醫院 科 這個是頑固性 病,時間長,要有耐心,一定要配合醫生及時...

耳鳴能定幾級傷殘,耳鳴能評十級傷殘嗎?

人身傷害的傷來殘等級鑑定和自 工傷中的傷殘等級鑑定的標準是不一樣的,不能一概而論。應根據受傷原因,去做傷殘鑑定,以鑑定結果為準。具體的工傷賠償金額各地標準有所不同,與受傷的性質 受傷者的工資以及年齡等有關。可委託律師計算。那得看你是否伴有聽力下降,聽力損失的程度不同殘疾程度也不同。耳鳴能評十級傷殘嗎...

我有強迫症能徹底治癒嗎,強迫症能徹底治癒嗎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心病還須心藥醫,但這世上有誰做事能達到絕對完美,順其自然就好。以上為我個人 技術已經成熟了,不用多想,只要不是小診所,但最好到濟南神安醫院,正規才放心。強迫症是一種心理疾病,心病得心醫,藥物治標不治本,而且有依賴性與 建議您向心理諮詢師進行心理諮詢與 來調整,以免影響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