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能定幾級傷殘,耳鳴能評十級傷殘嗎?

2021-03-04 09:17:35 字數 626 閱讀 4761

1樓:中顧法律網

人身傷害的傷來殘等級鑑定和自

工傷中的傷殘等級鑑定的標準是不一樣的,不能一概而論。應根據受傷原因,去做傷殘鑑定,以鑑定結果為準。具體的工傷賠償金額各地標準有所不同,與受傷的性質、受傷者的工資以及年齡等有關。

可委託律師計算。

2樓:聽力學**

那得看你是否伴有聽力下降,聽力損失的程度不同殘疾程度也不同。

耳鳴能評十級傷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在國家工bai傷傷殘鑑定標準du中沒有相對應的等zhi級條款dao,因此,不能根回據耳鳴定級。請網上搜答《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06)自己對照,或向當地勞動保障部門諮詢。

不過,你可以要求單位做職業病健康檢查,單位不願,你自己可到當地勞動局或為衛生監督所去申請。如職業健康檢查有問題,再進一步做職業病診斷。假如職業健康檢查或職業病診斷書中建議你調離崗位的,才可以向單位提出換崗位。

檢查正常,為了自身的健康,建議你換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構成傷殘,耳鳴只是暫時性,建議你請假休息幾天,幾天過後估計就沒有了。

耳鳴,聽別人說話有雜音,達到十級傷殘嗎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gb t16180 2006 j 十級 28 雙耳聽力損失 26db,或一耳 56db 十級的標準如上,你去鑑定一下是否相符。專業的司法鑑定機構出具證明,都是需要的 對於你的情況要分情況來處理,我國關於傷殘等級評定有多個標註,主要是針對不同情況其中主要有 道路交通事...

十級傷殘能賠償多少,十級傷殘一般能賠償多少錢

交通事故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1 十級殘疾賠償金 城鎮標準 7.3萬元 農村標準 1.87萬元 2 被扶養人生活費 3 醫療費賠償金額 醫療費 醫藥費 住院費 其他費用 實際支出計算 4 誤工費賠償金額 誤工收入 誤工時間 5 護理費賠償金額 按誤工標準計算或按交通事故發生地護工同等級別護理報酬標準 護...

車禍傷頭部受傷後的傷殘能評幾級

傷殘 1 中度運動障礙 非肢體癱 8 完全性失用 失寫 失認 失讀等具有兩項及兩項以上者四級傷殘 1 中度智慧損傷 也就這兩種之一吧,有點偏向於四級傷殘 額 我也不太清楚哦 但是要看傷到腦幹沒有 要是腦幹受傷了 那就不好辦樂 腦幹在後腦勺 你看下 交通事故,受傷頭部開顱手術了還有二次手術傷殘鑑定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