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從梯上摔傷,梯子在地上和在車上有區別嗎

2023-02-08 23:45:08 字數 3274 閱讀 5698

1樓:頁頁

這個梯子在**區別不大,只要是工傷,不是人為的傷,公司都應該賠償的,唯一的區別就在於公司會考慮你到底是意外還是人為,以免人家白賠償你。

2樓:鬆天曼

肯定有區別的,梯子在單位,單位要負責的,在車上摔傷單位不會關的

3樓:

上班時從梯上摔傷梯子在地上和車車上有區別嗎?有區別 梯子在地上摔得輕,一下子就倒在地上,梯子在車上掉下來,肯定摔的很重,因為從上向下掉是個,重力

勞動法有沒有員工在宿舍摔傷賠償這一款,上樓用的梯子是竹梯子,地上要是有水梯子就會滑

4樓:南海仙山

要賠償必須是單位有過錯或宿舍有明顯的安全隱患。要認定工傷必須是因為工作原因。

【工傷認定】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弟弟在外打工,工作中意外從梯子上掉下摔傷,我們應該怎麼提出賠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弟弟是「工作中意外從梯子上掉下摔傷」,應屬於工傷,在事故發生後30天內老闆應為你弟弟申請工傷認定,如果他不給申請,你弟弟應自己在事故後1年內申請工傷認定,在**基本結束後申請傷殘鑑定。

2、「他們老闆應不應該負責」:你弟弟是在工作時受傷,老闆應當負責。但是,如果老闆已經為職工上了工傷保險,賠償就應由工傷保險機構負責、老闆不再負責賠償;如果他沒有給工人上工傷保險:

老闆應負責按工傷保險的標準賠償你弟弟的全部費用。

3、「有意外保險,應該給多少錢呢?」:人身意外險是商業險,應當賠償多少錢應依據保險合同來確定,請去檢視你弟弟的保險合同。

4、「我們應該怎麼提出賠償呢?」:你弟弟或者是申請工傷賠償或者是申請人身意外保險。

補充:「我弟弟這種情以後是不是也應該有補償呢?傷的也不輕呢~」:如果是申請工傷賠償,賠償中包括以後的生活費用,如果你弟弟還能工作的,還應適當安排工作。

6樓:姚周銳

有意外保險合同的,賠償按合同里約定的條款來計算,

如果公司有給你弟弟買保險的,責任由保險公司全額賠償,若沒有買保險由工地全額賠償,包括以下幾方面,:實際的全部醫療費,必要的營養費,以及做工傷鑑定的結果按標準賠償,,這些都可以直接找他們索要,如果協商不成,就直接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要求賠償一切實際損失.具體多少錢,因為你工傷鑑定沒有做,所以現在說不準,但這都有法律明文規定的,

7樓:

意外險按保險合同支付。現在你需要申請工傷鑑定,依據鑑定結論提出賠償要求。如果公司給交工傷保險了,那麼由保險公司支付。

如果公司沒有給交工傷險,那麼全部由公司賠償。公司不賠的話,可起訴。

8樓:

可以要求賠償,建議你們如果單位不給申請工傷,勞動者應該在一年內個人申請

9樓:於柱律師

損害應該有老闆賠償,以外保險是誰買的,應該誤工還是要單位給的

在私人家幹活從梯子上摔傷,但本人買了大病保險能報銷嗎?

10樓:呂瑤瑤

一般情況下是不能的,

大病險的保險範圍是如果被保險人出現的重大疾病的情況保險公司一次性給多少錢,大病險沒有報銷的性質,

如果您是出現這種情況可以直接用村裡的合作醫療,這種是報銷的性質,而且是在別人家幹活,按正常僱主也是需要給一部分的賠償安撫金的,這個你們可以自己協商,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隨時私信回覆我,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優溶摶剛

應該能,但是大病保險看他包括哪些方面,看看細則吧,如果在範圍內,就應該能報銷

12樓:

這屬於意外,不能算在大病之內,村裡的合作醫療可以用,或者意外險啥的可以

13樓:寶媽聊情感

不能,您需要意外險能報

我買了房子後搬家沒多久,母親摔傷了,剛養好。父親從梯子上面摔下,在家待了半月去世,去世前三天我在海

從梯子上摔下來,摔傷了算不算意外傷害

14樓:天蟾如月

要看具體情況的。是因為梯子本身有問題比如已經朽爛,還是有人故意拖動梯子,還是自己不小心。三種情況不同,結論也就不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班的路上和上班時 只要出了意外都算是工傷

我買了房子後,母親摔傷剛好。父親從梯子上面摔下,在家待了半月去世,去世前三天我在海南給家裡打**,

16樓:清水易堂

你要解決現在的問題,易學不是一時半會能學好的。你把房子坐向,及內部佈置平面圖畫一個發來看一下。我才好跟你分析。

17樓:一物飄過

我在這裡先想說節哀吧,你所描述我覺得是你個人的問題,我想問問為什麼家裡一出這樣的事你就往房子想?那幾天天津**去世的人家裡可沒蓋房子。我覺得只是你買了房子後在各方面都有點太花費精力,包括你的家人朋友也一起為你費心了,所以老人家才出這樣的事。

你還應該好好珍惜得之不易的房子吧。

我同事在商場裡裝修不小心從兩米高的梯子上摔傷了、怎麼處理

18樓:驚目林子

這個首先看下你同事有沒有買保險,最好是有保險的,另外可以跟裝修這邊的老闆協商賠償事宜。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檢查身體,然後申請工傷認定,走工傷賠償

20樓:藍色兵鴿

這個只能和商場裝修負責人溝通了,如果事先有簽訂安全勞動協議的話會有一定賠償的,如果沒有那就要看是否有保險可以協助賠償了哦。

21樓:約會舞曲

這個不好說。法律方面的問題這個還是要看具體當時什麼情況。一般來說。商場和施工的單位都要負一定的責任。

22樓:

這個就應該去找商場裡的管理員負責了

23樓:巢珠星

摔壞沒有,如果摔壞了算工傷裝修隊負責。

24樓:職場郝老師

有工傷保險就走工傷沒有工傷走意外,沒有意外找老闆和商場

夢見小孩從梯子上掉下來,夢見青色蘋果從樹上掉下來

夢見從梯子上摔下來意味著,手邊上的預算有限,想要的東西卻有一堆。歡樂新年的氣息中讓人對物質上有點貪心作祟的傾向喔。沒有先排定好優先順序的話,可能沒必要的買了一大堆,反倒是真正需要的已經沒有錢買了。看來這兩天少去逛街才是最安全的了。用來與朋友們相聚等活動會更有意義,而這兩天在與人交往上你都能維持著開放...

你好,我老公在工地上上班時摔傷,造成腳踝粉碎性骨折,住院治療

如果能確定勞動關係,你應當儘快申請工傷認定和勞動能力鑑定,然後回 根據鑑定結果盡答快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單位按照工傷賠償,因為時效只有1年,超過了時效法律上便不支援了。工傷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 醫療費 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生活護理費 工傷期間的工資 交通食宿費 輔助器具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傷殘津貼...

夢到舅舅從梯子上摔下來沒摔壞什麼意思

看起來你對你舅舅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做夢還在關心他的健康,這畢竟是夢,什麼意思都沒有,祝你舅舅和家人身體健康,安好 做夢夢到從梯子上摔下來 誰能幫解一下 可能會有與他人合作的機會,而且多半是對方主動要求的事情。在這樣的事情裡,你必須事先就和對方商量好未來的工作 學業以及利益的分配問題。不論是看起來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