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如何偷偷做親子鑑定,懷孕瞭如何偷偷的做親子鑑定?

2023-02-08 23:40:10 字數 5690 閱讀 6970

1樓:

」第

一、羊水的取樣:懷孕期間是可以對胎兒進行親子鑑定的,目前最常用的方法是抽取羊水或者絨毛檢測,孕期最早做親子鑑定的時間也要等到8周以後取絨毛進行,但是為了確保胎兒的存活,我們建議在懷孕16周以後抽取羊水進行鑑定。親子鑑定所需要的羊水很少,只需2-4ml。

第二、須提供母親的dna樣本:做胎兒親子鑑定,一般的鑑定中心都建議提供母親的dna樣本,因為胎兒的羊水或者絨毛樣本是從母親的體內提取的,如果操作不慎,就會有可能混有母親的dna成分,通過羊水檢測出來的就有可能是母親和孩子的混合結果或者僅僅是母親的分型結果。因此,必須提供母親的樣本進行比對,以確保結果不是母親的檢測結果。

1,做胎兒dna鑑定只需要取到2~4毫升的羊水,所需要的羊水量很少。(所以取羊水做親子鑑定也是最安全的一種方式)2,正常的羊水一般都是清澈透明的,如果顏色偏紅又顯得渾濁,可能是帶有母親的血液成分,這時候檢測出的結果就是混合母親河胎兒的混合成分結果。3,羊水抽取好後,一定要儘快送到鑑定中心。

4,提供胎兒羊水樣本的同時,必須提供母親的樣本作為對照,主要是怕提取的胎兒樣水樣本中混有母親的成分。(所以必須提供母親的樣本,做胎兒親子鑑定)5,用胎兒絨毛組織,胎兒流產物進行鑑定,母親也必須參與鑑定,也必須提供母親的樣本作為對照。

2樓:慶秋枋

懷孕如何偷偷做親子鑑定啊,這個是不建議啊,這畢竟遲早到時候會被知道的哈。

3樓:dna親子鑑定

目前對於個人做親子鑑定這塊沒有限制,孕婦是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做親子鑑定的,也不需要提供任何證明材料。在不終止妊娠的情況下,有三種檢材可以用作胎兒親子鑑定:胎兒羊水、胎兒絨毛組織、母體靜脈血。

孕期主要採

懷孕瞭如何偷偷的做親子鑑定?

4樓:dna親子鑑定

目前對於個人做親子鑑定這塊沒有限制,孕婦是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做親子鑑定的,也不需要提供任何證明材料。在不終止妊娠的情況下,有三種檢材可以用作胎兒親子鑑定:胎兒羊水、胎兒絨毛組織、母體靜脈血。

孕期主要採

5樓:超級佳佳

醫院是不做親子鑑定的,而且是剛剛懷孕,做親子鑑定可以比較麻煩。因為不是抽胎兒的血。所以需要到專門的鑑定機構去做。還是比較麻煩的

6樓:雨枝

通常在懷孕七十天以上就可以做親戚鑑定了,在懷孕早期主要是絨毛檢測dna,而如果是懷孕超過四個月以上,是通過羊水穿刺、取血穿刺這兩種方法,並且檢測的結果比較準確。

7樓:名哥聊影視

這個好像不好做吧! 一般親子鑑定是需要檢測二個的dna的,不過你可以根據懷孕時間來確定孩子是誰的!

8樓:

想做親子鑑定不用偷偷的,這說明你可能這個孩子的由來不是光明正大的,可能是在是不是這孩子的爸爸的問題上有爭議。

9樓:郭彥霞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做親子鑑定,「胎兒親子鑑定」也稱為「產前親子鑑定」「胚胎期親子鑑定」,也就是指「利用現代生物學基因技術」鑑定胎兒遺傳意義上的父親。當孕婦對肚中的胎兒的生物學父親弄不清楚時,"胎兒親子鑑定"可以從孕婦的羊水中提取細胞,獲得胎兒的dna資訊和待定父親的dna資訊進行比對,得出胎兒的生物學遺傳意義上的父親是誰來確認親生父子關係。

10樓:北京新生利華

如果懷孕了想偷偷做親子鑑定,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如何採集男方的樣本。

在孕婦孕周達到6周以上的時候,孕婦就可以抽取靜脈血進行檢測。

男方的樣本是比較難採集,其中最簡單的就是指甲, 需要5片以上,其次就是血液和口腔粘膜,還有就是帶有毛囊的頭髮5根以上。

還有特殊樣本例如就是牙刷和菸頭,但是這些樣本做起來的難度較大一些。

11樓:法鑑網

隱私的親子鑑定是需要在懷孕8周以上才能申請。

孕婦的靜脈血需要10毫升左右,提取遊離dna。

鑑定**是4500-6000元左右。

出報告的時間是8天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孕期親子鑑定可以做產前無創親子鑑定,胎兒在母體中通過臍帶與母親血脈相連,當胎兒發育到6周時母親的血液中就有1%的胎兒遊離的dna資料,抽取母親的靜脈血就可以精準分離胎兒dna資料和父親資料進行對比,鑑定親子關係。

產前無創親子鑑定又叫母血分型,是從母親的靜脈血中提取胎兒遊離的dna的資料,然後與父親dna資料進行對比,判定親子關係。孕婦需提供靜脈血10ml,假定生父如果不方便現場採血可悄悄採集純精斑或指甲、毛髮、菸頭等樣本。

詳詢納泓尚曉微

想偷偷做親子鑑定,

13樓:離婚律師張麗珍

《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三條 【親子關係異議之訴】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父或者母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或者否認親子關係。

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成年子女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親子關係。

14樓:廣州泰子基因

偷偷做也就是個人私下做的親子鑑定,被鑑定人不出示實名和真實有效身份證件匿名進行,可以現場取樣或自己在家取樣(血、血痕、毛髮、空腔拭子、指甲、牙刷、菸頭等等),然後偷偷送樣給鑑定中心進行辦理鑑定(不方便就匿名,寄樣也是可以的,將稱呼、性別,父(母)和子分別備註好),費用一般2400-2800元左右,根據樣本的特殊性質也會有所調整收費。

15樓:

親子鑑定用途:

司法親子鑑定可用於公檢法,比如上戶口,財產分配,出國移民簽證,還可以用於打拐,尋回被拐兒童等等;

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則沒有法律效力,只供個人瞭解親子關係情況;

個人親子鑑定流程,由於用途僅供個人瞭解結果,不用於其他用途,所以不需要被鑑定者提供相關身份證件,不方便到場的情況下還可採取郵寄樣品的方式。因此鑑定結果並無法律效力。不能用於打官司、上戶口等司法用途。

因此,個人鑑定手續簡單,且保密性強。

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多長時間可以出結果?

正常流程,無意外的情況下一般5-7個工作日出結果,如有需要還可以加急。

親子鑑定一般要多少錢?

關於親子鑑定費用問題,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親子鑑定費用受地區不同、樣本不同、鑑定專案不同、以及出結果的時間不同等因素影響,鑑定費用高低不等。

個人隱私親子鑑定:一般用於自己想知道孩子是不是親生關係。(雙樣本(疑父-子)費用大概在2400-2800之間)

除基本檢測費用之外,有根據樣本檢測難度會有特殊樣本費用,時間不同有加急費用等等;

個人隱私親子鑑定的樣本:

親子鑑定是檢測人的體細胞dna來判斷親子關係的。所有體細胞,包括頭髮(帶有毛囊的頭髮)、血痕、血液、牙齒、精斑、菸蒂、經血、肌肉組織、骨骼、口香糖等等,都能用於親子鑑定,所有樣本的鑑定結果的準確度都是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動重啟原因,檢查cpu和顯示卡的溫度是否過高 ,cpu和顯示卡溫度過高常常會引起保護性自動重啟。

給風扇除塵,上油或更換新風扇。使用者或裝機商往往不重視電源,採用**便宜的電源,因此是引起系統自動重啟的最大嫌疑之一,電源輸出功率不足,當執行大型的3d遊戲等佔用cpu。

其次,電源接觸不良是會導致電腦自動重啟的,因為電流電壓不穩定,就會造成供電不穩定,當然就有可能導致重啟或者關機了,所以一般電腦都會選擇一個比較好的電源來進行供電。

電源接觸不良,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更換排線版,這是最簡單的辦法。

如果長期接觸不良的話,對電腦和平板都是有很大的傷害的,因為畢竟電視電腦,最基本的執行元素之一,所以一定要保持它的穩定和穩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建議做個人隱私親子鑑定,自己知道結果就行,悄悄採集好樣本,郵寄或者送到現場來都可以,不需要提供身份證!一般個人採集樣本為:血痕,指甲,口腔拭子,牙刷,毛髮等!

主要看你方便採集哪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市範圍統一去中山盛澤基因dna親子鑑定中心,個人隱私,可以不提供真實姓名的,更加不需要證件資訊,只需要提供鑑定的樣本就可以了,比如帶毛囊頭髮,口腔拭子,血痕那些都可以。如果你不想去,也可以郵寄樣本給他們鑑定,到時候報告書寄回去給你。

19樓:正孚基因鑑定

您好,對想偷偷做親子鑑定的問題作以下回答:需要採簡單易採集的樣本,如:指甲,牙刷,菸頭,頭髮,都是較易採集的,具體的採集方法根據個人方便程度來進行。

偷偷做親子鑑定屬於個人隱私親子鑑定,鑑定結果只能用於個人瞭解,不具備司法用途。

個人隱私親子鑑定費用是2400兩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或向我提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人隱私鑑定,自己知道結果就行,悄悄採集好孩子樣本,大人可現場採血,不用提供身份證,現場簽訂合同對隱私及結果準確性負法律責任。鑑定結果夜只通知委託書人。我有朋友之前在納泓司法鑑定中心做過。

挺準的!

21樓:地球基因顧問

每個地方都是做親子鑑定的,如果你是做個人保密親子鑑定,就是在充分尊重鑑定人隱私的情況下,在不走司法取樣流程的情況下,採集鑑定樣本進行的 dna 親子鑑定。這樣的鑑定,不用出示委託人的任何證件,甚至不用提供真實姓名,可以自己採集鑑定檢材進行鑑定委託。【有什麼不懂可以私信我】

22樓:顏以沫

嗯,有頭髮或者是血液都可以做親子鑑定。

23樓:

私下裡偷偷做親子鑑定可以自己在家採集好樣本後送過來

最方便的一種家的樣本是使用指甲,指甲只需要正常修剪下來的即可,但是要求是孩子年滿三歲

不滿三歲的孩子可以提供血痕和口腔黏膜。

24樓:

偷偷做鑑定不想被媳婦察覺的話,那你平常生活中就要小心點收集些鑑定的樣本。

等等表現自然點,否則容易漏出馬腳。

25樓:ccc橙子

利和廣場附近有家中山盛澤基因親子鑑定,提供頭髮(帶毛囊)、血痕、指甲、牙刷、菸頭就可以了,你可以選擇匿名寄過去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1,採點血或者弄幾根帶毛囊的頭髮,找家靠譜的鑑定機構做,一定要看清楚。

2,然後郵寄過去就行了,基本上就可以知道了。

27樓:

指掉的指甲在收起來可以做親子鑑定嗎

28樓:阿薩法地方

如果只是想偷偷做個親子鑑定,這屬於隱私親子鑑定,您可以採點孩子的頭髮5-6根,必須是滴下來的,帶毛囊的,還可以拿孩子的指甲,腳指甲和手指甲都可以,還有就是口腔拭子,就是用棉棒在腮幫子裡面刮幾下,2-4根就可以。血痕,孩子不小心磕著了,用紙擦一下。都可以。

8632286,有不明白的可以再諮詢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偷偷採集孩子的頭髮,指甲,孩子打針輸液貼。長春納泓就可以。

懷孕多久可以親子鑑別?偷偷做親子鑑定怎麼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懷孕6周就可以做,從你的末次月經開始算起!只需要提供孕婦的靜脈血和男方樣本,如果你想偷偷做,不被別人發現,可以自己採集男方的樣本送過來!如果你自己也不方便過來的話可以郵寄試管給你自己抽血然後寄回來!

這樣偷偷做親子鑑定就沒有人知道了!

我懷疑孩子不是親生的,自己可以偷偷做親子鑑定嗎

員長順谷妝 親子鑑定行業的要求本身的原則就要求是私密的。不管是做個人的,還是司法的親子鑑定都可以偷偷做。個人親子鑑定的條件 提供合格的樣本的樣本即可,結果也是隻對該次提供的樣本負責。所有完全是可以自己採集好樣本送檢或是郵寄樣本做親子鑑定,也是可以現場採集樣本做親子鑑定。司法親子鑑定的條件 當事人要到...

懷孕初期(兩個月左右)可以對胎兒做親子鑑定嗎?費用是多少

懷孕初期肯定不能做這個鑑定的,前三個月都是危險期,你做了鑑定直接威脅到你肚子裡的寶寶的,建議你等寶寶長大店再做吧,懷孕兩個月想做親子鑑定需要多少錢 不論是牙刷,菸頭,水杯,唾液,奶瓶,毛髮,甚至目標手摸過的地方都可以作為親子鑑定的樣本。李軍親子鑑定專家 李軍私家偵探 隱祕取證。懷孕6 8周 6500...

懷孕後為什麼膚質變差了?如何有效改善

懷孕後女性體內的激素會產生非常大的變化,而且由於孕婦不宜化妝使用非天然的護膚品,所以可能膚質可能會變差,孕期保持一個好心情能夠有效的改善膚質。懷孕後孕婦體內各項激素不平衡,內分泌有些失調,導致 變差。要改善就得多吃蔬菜水果放平心態。懷孕之後,體內的各項激素不平衡,內分泌有些失調所以導致膚質變差。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