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企業中,績效可以解決什么問題,在企業中,績效可以解決什麼問題?

2023-02-08 23:40:10 字數 1092 閱讀 8246

1樓:獨狼也有

績效可以解決員工偷懶的問題,讓員工能更好的投入工作;按照績效來進行工資的分配,也可以解決員工心理不平衡的問題。

2樓:王倩

績效也是你升職必不可少的,你的績效越好,前途也就更加坦蕩,因為企業看中每個員工所創造的價值,價值越大越能收到青睞。

3樓:阿舞子

如果你的領頭上司是一個能力不夠出色的人,那麼良好的績效可以讓你被上級所看中,從而將你調到一個合適的位置。

4樓:亦江子

每月員工都會有獎金,年底也會有年終獎,所以良好的績效就能幫你輕鬆的拿到這些獎金,而且獎金還會比別人多。

5樓:寶55152雌永

如果你想向企業證明你是一個優秀的員工,那麼你應該用良好的績效證明你的能力,這樣你的工作也能更順利。

6樓:功德老千年

如果你的工資薪酬太低,那麼效績良好的話,可以有一個正當理由向老闆上司提出加薪的要求,這樣就可以改善生活

7樓:以心

如果你的職務是需要績效來輔助你辦公的,那麼清楚的每個員工的績效可以讓你公事公辦,為企業保留真正的人才。

8樓:回憶

績效也反映每個員工的狀態水平,企業應該關注績效不好的員工,多關懷一下他們,從而激發他們的潛力。

9樓:沉夜孤星

績效的好與壞也決定了企業的發展,如果每個人員工的績效都很差,那麼這個企業的發展也陷入了困境。

10樓:以心

在企業中,你的良好效績可以幫助你保住你的工作,如果沒有良好的效績,你可能也早已被公司辭退。

11樓:管理的價值

解決員工動力不足的問題,激發員工不斷的進取,讓事情做得更好,不斷的激發新的業績

12樓:南腔調調調音

如果你所在的企業現在資金有困難,那麼你可以用良好績效留下來渡過難關,而績效不好的將會被裁去

13樓:快樂小答

在企業中,績效可以讓人們提高收入,工資增加。

激勵理論在企業績效管理中的應用案例

推薦一波中國勞動關係學院 可能有的人並沒有聽說過這個學校,這個學校也的確是雙非,但是這也絲毫不影響我們學校在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方面的閃光點呀!現在中國的很多大學都開設了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但是不同高校的院校性質會決定不同學校的人資專業各有所長,中國勞動關係學院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隸屬於勞動關係系,聽名字就...

在企業上市過程中,投行和券商分別起到什么作用

顧問 投資銀行要充當顧問的角色。當公司需要集資,投資銀行就集資數額和集資途徑提供顧問意見。準確地說投資銀行要幫助發行者確定將要發行的 的基本特點 和發行時間。除此以外投資銀行還幫客戶分析有關合並 兼併及企業重組事宜 2 管理 一旦決定發行 投資銀行將幫助客戶完成證監會所需的書面材料,以滿足法律要求。...

我國中小企業戰略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及解決對策

我國中小企業戰略管理中存在的對人力資源戰略忽視的問題.1 做好預算體系建設,使經營者做到有數經營。2 做好人力資源體系建設,使選人 育人 用人 留人有效的實施。3 做好質量管理體系建設,使公司能系統 有序的執行。4 做好內控體系建設,使真金 用到實處。以上各項工作均是起源於人並由人創造的結果,人力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