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如何從300分逆襲到600分

2023-02-08 21:15:10 字數 1328 閱讀 6001

1樓:職場桔子

我的建議是先補習弱項,後強化強項。從30分提高到80分很簡單,但是從80分提高到100分是非常難的。高考題目千變萬化,但是本質還是書本上的內容,所以先把書本吃透,然後在大量做題。

做題是為了讓你瞭解題型,增強解題的思路。做錯了,多看解析,掌握解題的方法。最後就是保持好心情,早睡早起,相信自己。

2樓:加油幹哦

想有達到這樣的結果真的是一大難題,幾乎沒有這樣的概率。

不過讓自己的成績有很大提升其實也並不難,以下幾種建議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1、在平時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不僅能夠提高學習效率,在學習的過程中也不會覺得非常勞累。

2、儘量在理綜科目得到更高的分數,這樣總體成績的提升才會更快。

3樓:

其實很簡單,如果你是文科生,那麼高中的文科課本就需要你用點功了,不是光靠背,而是要通讀課本,像讀故事一樣全部都串一遍,很快你就會覺得懂了很多。還有在上課時要仔細聽老師講課,因為選擇題都在老師的話裡,大題答題老師也會講方法,記住這些方法,高分其實很簡單。如果你是理科,就要抓細節了,從每一個知識點開始,一點點的弄懂,並且不要瘋狂的刷題,要弄懂一道題是一道題,從小抓大,分析各種題型的方法,認真聽老師的分析方法和思路,課下及時總結歸納,並及時複習,很快成績就會提上來的。

4樓:

300分的時候說明有很多知識盲點,沒有掌握,只要進行充分的複習,就會有相當大的提升空間。但是想要達到600分,就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挑戰。但並不代表是完不成的,在掃描知識盲點的同時,也要不斷的做套卷,因為將來考試的時候都是以套卷形式出現的,提前模擬一下,對高考有很大幫助。

5樓:機智小叮噹

利用課外時間來補上自己不足的地方,針對自己不足的科目進行加強訓練。自習課的時候可以多做一些試卷,重點看一下錯題,鞏固知識點,能夠打好基礎。系統的整理知識點,對於自己比較弱的科目要及時的詢問學習好的同學或者私下去找老師,掌握有效的學習方法能夠提高分數。

週末在家的時候可以通過網路課程來學習和提高成績,利用假期請輔導老師專門進行補課,也可以提高成績。

6樓:零仙

首先可以適當改變一下目標 從300到600這個目標確實有點太高遠了,因為300分的話,基礎可能還是差一點的,雖然說提分空間有很大,但是一年的時間裡面就是提高300分還是有點困難的。

不過還是需要自己就是去努力一把的,就是自己付出過,努力過也不會後悔了,就需要這一年裡放下自己的其他的事情,專心於學習,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提高效率。

7樓:真誠相待

不要做夢啦,現實點能提高到400分就不錯啦!

高三學生怎樣提高速算能力,高三學生如何提高數學能力?

提高算術能力固然能加快做題速度,對數學的分數有很大的提高,但是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就能提高的,像上面的速算方法我以前也用過,但感覺也不太好 也許對於我是不適用 其實最好的速算就是認真去算別怕煩,我想提問的你當看到 一串很長的數要算的時候肯定新開始煩,在猶豫要不要繼續算下去,其實你的猶豫就是你浪費的時間...

準高三學生如何度過這個暑假,誰知道準高三學生如何度過高中階段最後的暑假生活

1.調整好狀態 馬上就正式進入高三的衝刺階段了,準高三生往往都是在高三的開頭很興奮,幹勁十足,到高三的中後期,就會覺得疲倦不堪,學習也沒什麼效率。雖然看起來像是在學習,其實學習的有效時間大大降低,這對於一個備考的高三生來說,是致命的弱點。如果這個狀態一直延續下去,一般都不會有太好的成績。所以準高三學...

高三學生如何快速提高書寫如何快速練字

如何快速練字 1 練字首先是一種運動,主要靠手指與手腕完成,所以大家在練字的時候應經常鍛鍊手指與手腕,增強手指與手腕的穩定性與靈活性,這樣可以加強控筆能力。2 書法或者練字是一種無聲的 要求節奏感非常好。在練字的時候聽聽 對練字有很大的幫助。3 掌握行書的一些常用連筆 行書偏旁寫法,這樣可以可以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