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領導需要的人才

2023-02-08 19:45:11 字數 631 閱讀 58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題比較大.從領導方說,不同的領導,所表現的領導能力是不一樣,企業或公司所需要的人才也是不一樣的,對於人才來說,不是你成為領導所需要的人才,應該是成為企業或公司需要的人才,只不過要領導來執行和選拔人才,領導需要的人才多種多樣,如果不是牟私利,他需要為企業或公司能可以持續發展的人才,當然這樣的人才必須是誠信,敬業的.誠信是做人的一種品質,也是一個企業或公司的生命線,沒有品質的人或公司,是無法很好生存下去.

敬業是所有企業或公司對員工工作態度的重要考評標準,沒有那個領導不喜歡敬業的人,領導要做的好,做的長久,就是他下面有很多敬業的人在幫助他.你所提到的精益求精,學習等,就是好的領導所欣賞的.

2樓:

三言兩語說不清楚,獨當一面才是管理學的終結!

如果只是想做領導的好助手,那你就讀多一些管理學相關的書籍,你就會知道!

有聽過:野兔盡,獵狗烹,

飛鳥盡,良弓藏。

你會知道你更應該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能力不一定要有多強,主要要看他的領導是誰?

4樓:煙城追夢者

領導看你順眼什麼都好,如果不順眼什麼都是你的錯.這個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如何領導關鍵人才測試答案培訓內容

1.高層管理者最需要具備的能力是 a人際交往能力 b技術能力 c概念能力 d演講能力 正確答案 c 2.下列選項中,不屬於理想領導的 6p 特質的是 a知識 b遠見c自我定位 d領導權力 正確答案 a 3.關於人才經營,下列說法錯誤的是 a經營人才就是要把人才的價值最大化 b要把人才放到合適的位置上...

在古代,什麼樣的人才可以成為王?

那些有智謀,有才華,並且文武雙全的人才可以成為王,並且他們的性格不會怯懦,做什麼事情都非常的果斷,而且有自己的主意,如果一個王膽小怕事,什麼都聽別人的,那他只會成為一個傀儡。首先,一定要有文采,而且武力也是非常強的人才能成為王,古代是一個戰亂相對頻發的年代,如果你的武力不高強,就沒有辦法鎮壓,我們以...

如何成為有趣的人,如何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1.不要談有趣,我們先說你的靈魂自由嗎?自由是一隻渴望任意飛翔的鳥兒,那麼 有趣的靈魂 便是開啟鳥籠的鑰匙。還記不記得那部電影 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無極 傾城用自己的美貌換取一生的榮華,被無數的男人追逐和喜愛,但這並不是她想要的,她渴望一份自由的愛情,她愛上了那個崑崙奴所假扮的大將軍。而作為崑崙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