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我一直愛你若不在我封心鎖愛是什么意思

2023-02-08 16:30:11 字數 2571 閱讀 6800

1樓:賢來無事

只要有你我就會一直愛你,你若是不在了那麼我會把你放在心裡把心封上愛你在心與別人無關對誰都不會開啟心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句表達愛意的話,意思是你是我唯一所愛,我只愛你一人。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樓:漫天飛雪白玫瑰

大意就是說,如果你不會離開我,我會對你不離不棄,永遠的愛著你。情侶或者愛人之間的深情對白和一些詩詞都會出現這句話。

例如:女人對男人說:「你會一直愛著我嗎?」男人便回答說:「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如果你一直在,他就一直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不離,我便不棄。你在我就愛,你不在我也愛。你在就愛你,不在就愛別人。在,沒說在哪。愛,也沒說愛誰。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不變心 他的心也不會變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一次愛他並一直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指生生世世的愛,永遠不會斷

9樓:_盛夏的果實

你若揮手再見,我一聲珍重永遠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是什麼意思?

10樓:月若沒有記憶

如果你不會離開我,我會對你不離不棄,永遠的愛著你。

釋義:大意就是說,如果你不會離開我,我會對你不離不棄,永遠的愛著你。情侶或者愛人之間的深情對白和一些詩詞都會出現這句話。

例如:女人對男人說:「你會一直愛著我嗎?」男人便回答說:「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出處:參考資料戀上你看書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在❤️。這個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不離,我便不棄。只要你一直在,我就不會先離開

12樓:單行主義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表白佳句。

13樓:在仙佛寺喝飲料的橄欖石

他的愛取決於你的態度,你在他便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就在的意思唄

你諾一直在,我便一直愛什麼意思

15樓:慧智慧心

只要你能夠

一直兌現你的諾言(只要你說的話一直算數),我就會一直愛著你。應該是這個意思吧。世間姻緣,是天作之合,如果感覺彼此相愛,那就一直愛吧,好好去愛,不負天之美意。

相識,畢竟是緣。祝你倆人幸福美滿!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若不離,我便不棄。牽手一起走,慢慢變老…

17樓:炫瘋奇

意思就是隻要你一直在身邊,那麼我會一直守護著你愛你一輩子

18樓:有時心裡空空的

你旅行的承諾一直都在實現,我會一直愛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的意思一樣滴

男朋友說,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什麼意思?

20樓:小熊午安

如果,你不離不棄,他便會一直在你身邊,不會離去。但是,如果你們分手,他可能會愛上別人。他說的很現實。

但是卻很是真實。不要相信那種,你若不離不棄,他便生死相依的鬼話。只是你倆一直在一起,便會一直相愛。

挺好的。

21樓:奔跑中的憤青

就是說明你不拋棄她,

他就會愛你,

跟你在一起,陪著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隻要你活著的每一天,他都會愛你,一輩子,直到不在人世間為止

23樓:單身漂盪

應該是你如果不離開他,他是不會主動離開你的,會一直愛你吧!但這種話,本人不是太相信,有可能是哄你的開心的,自己看

你若一向在,我便一向愛,是什麼意思呀

24樓:欒瑩玉

這句話說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我就會一直愛著你

25樓:球妹彩妝鋪子

你只要一直愛我,我便會一直愛著你!!

26樓:

如果你還在,我就還愛著你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後面一句怎麼接?

27樓:尋光的螢火蟲

蟲子隨便接了哦,你若永不離,我便萬世伴。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若一直在,相伴到永久!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不愛,我便封心棄愛。

我說愛你,我說我想你,你也聽到我的心一直停留在這孤寂裡哪個歌歌詞

歌名 聽心 歌手 杭嬌 詞 郭高見 曲 陳偉 閉上眼我想看見你 屏住了所有的呼吸 我怕你走錯了軌跡 做了心跳的標記 在夢裡總有個祕密 總是讓我揮之不去 忍不住探索了心底 為何你摸索了離去 就算我說我愛你 就算我說我想你 你也不能聽到我的心 依然停留在這孤寂裡 我想再靠近你一點 我想再走近一點 讓你能...

有我一直愛你字的藏頭詩,我喜歡你的藏頭詩

我要你快樂。一直都快樂。直到我們死去 老去。愛情不會腐朽。你要一直陪我。我會一直愛你。我你相見便是緣,一心跪求美人心。直至風霜殘月敗,愛慕之情依舊在。你我永遠不分離!見笑了思 我是什麼?一葉孤舟!直到天荒地老 愛還在漂浮 你就是我停留的彼岸 古代的有 我靜望著佳人笑 一輪圓月高掛天 直等夜盡天明時 ...

我會一直愛你,直到你感覺討厭我,我會一直想你,直到你轉身就離

歌曲 兩個人的日子一個人過 歌手 朱曉玲 搜尋歌曲 ti 兩個人的日子一個人過 by 薰風習習 兩個人的日子一個人過 作詞 胡力 作曲 胡力 演唱 朱曉玲 我會一直愛你 直到你感覺討厭我 我會一直想你 直到你轉身就離去 好多好多的話還沒說 好多好多的事還沒做 你的誓言我都符合 你的離開是為什麼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