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面試,人家沒有錄取我

2023-02-08 16:30:12 字數 987 閱讀 2142

1樓:dodo想象

繼續投簡歷.超級女生晉級的人都跑了n多個省去試.夢想中國的也是啊,一次不行就再來,只要你認為你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同你一起面試的其他人各方面比你都要超越,所以現在地公司都是人才中選人才,有時在一些事情當中我們說時也不能太老實,能誇大其詞是就要誇,現在的面試考官都要看你地一張嘴利不利害,光憑工作經驗沒有好的口才也不行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有兩個原因..我還有一個解決辦法哦.

1.人家公司有遇到比你更好的人.或人員已經招滿.

2.你沒有具備人家公司所須要的相關知識.也沒有那個能力.或是長相人家不滿意.還有就是年齡過大.

放棄這個工作..不一定要戀著這個工作呀..總會有一個工作適合你的.

4樓:晴心

做個自我檢查,看自己哪不行,想想對方為什麼不錄取自己。

5樓:

你可以問問他們為什麼沒有用你啊,然後在跟他們說你什麼都可以學習啊,一定要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執著會失去更多,只是一份工作,你就這樣想,這點心胸以後怎麼做老總?做老總比你現在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門不行走側門呀!找找關係,把主管人事的約出來吃飯,要不乾脆提東西去他家

8樓:

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別灰心,繼續找,會找到好工作的。

9樓:

那就繼續投你的簡歷去那公司~``

10樓:

社會就是這樣的,你不行,只能讓別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他們為什麼不錄取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同情你,破罐子破摔

和好朋友一起去面試我被錄取了好朋友則沒有該怎麼辦

有以下幾個方法可以解決你這個問題 1 不去報道,和朋友一起找尋新的工作機會 如果你們一定要在一起工作 2 你去報道的,安慰你的朋友,並且幫助朋友繼續尋找新的工作機會3 你去公司的人事部問清楚是什麼原因,你的朋友沒有被錄取的,看看能否補救的 想去上班就去上班,和朋友有什麼關係,難不成你想2人進同一間公...

你好有沒有去迅遊公司面試?我也收到面試通知了想了解一些

您好,迅遊是 四川迅遊網路科技股份 推出的專門針對網路遊戲的網遊加速器。迅遊通過動態路由調整 全運營商的節點部署 7x24小時全網路動態監控 測速和資料中轉等技術,有效解決玩家在網遊中遇到的延時過高 登入困難 容易掉線等問題。迅遊擁有 7000多萬註冊使用者,支援 4000多款遊戲,是廣大網遊玩家的...

昨天去面試hr說我邏輯有問題,昨天去面試,HR說我邏輯有問題?

作為在外資500強工作多年的過來人來說,這個hr的自身素質非常糟糕,在我們企業如果如此盛氣凌人的對待面試者,什麼廢話都冒出來了,她早就滾蛋了。個人心情是不允許影響工作的,特別對hr而言。可見這家企業本身也不會太好,管理內控就有問題。說實話,我看了你的描述,如果你沒有填油加醋的話,你邏輯有些問題,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