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穿著短褲去面試然後面試官為什么說我不尊重這場面試

2023-02-11 18:50:09 字數 4817 閱讀 6499

1樓:由迎壘

我今天穿著短褲去面試,然後面試,我為什麼說我不尊重這場面試,那是因為你穿的太普通,太隨便了去面試,應該穿工作裝穿的正式一些證明你對這個工作很重視,所以面試官會這麼說你。

2樓:小笨象同學

你今天穿著短褲去面試,然後面試官說你不尊重這場面試,那是因為你並沒有好好的為自己做好面試準備。一般人去面試都要穿著莊重一點。

3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我覺得你這樣是不尊重面試這個事情的,我覺得你應該穿正裝才可以的,我覺得你這個做法不成熟。

4樓:帳號已登出

對呀,這就是會給人一種感覺很不尊重的感覺呀,因為如果是穿著短褲,本來就是在正式場合中被認為很不禮貌。

5樓:開心老師

這個問題,面試是很嚴肅的場合,你穿個短褲,就是沒有看重這次面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面試都是比較正規的,你穿著短褲去就是那種給人不太重視不尊重面試官的感覺。

7樓:淨淨心靈

面試的時候應該穿正式場合的衣服,穿短褲怎麼算是正式呢?你應該知道這些。

8樓:易諾千金

覺得可能他會更覺得需要衣著比較端莊一點的,比如說像西裝這樣

9樓:拾秒致

短褲不是正裝,去面試就要正裝才是對自己和他人的尊重

10樓:普涵易

我今天穿著短褲去面試,然後面試官問我說不尊重這場,我認為是你應該穿正裝

為什麼我面試通過了今天下午去複試的時候複試結束後面試官卻說我不適合在這邊工作?

11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你可能被別人「頂了」,別人捅

我今天去面試,辦公室裡,除了我和面試官,我後面還坐著人

你太過於小心,你多學點法律吧,你只要沒違法,誰都不能把你怎麼樣?錄音怕什麼?簽了合同又能怎麼樣?合同就是君子協議,小人簽了合同也沒用。一般面試到最後,面試官都會問你還有什麼問題,該怎麼回答呢 面試被問到 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應怎麼回答?面試時,除了被面試官問各種問題,面試者也可以大膽提出自己的問題。...

今天去面試行政助理,面試官只隨便問了我幾個問題

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有沒有希望只要自己努力去做了,因為這個世上有太多的人,你不能要求人人都喜歡你,和你有一樣的思想.沒有成功還有下一家,就算是積累經驗.我有一段時間會每星期一都去面試,那時候我還在一家公司上班,沒有要跳的打算,成功不成功都無所謂.後來,我就開始自己學做生意了,去大街上擺攤,我朋友說我...

我想去美國,去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叫我回去

是申請簽證嗎?簽證失敗嗎?可能是提交的簽證原因有疏漏。第一次拒籤的話版,可以準備一下,下一個月開始權再籤的,就是簽證的時候要提前做好準備。美國簽證需要和使館預約,按照相應的簽證種類準備相應的簽證申請材料接受必要的簽證面試培訓,遞交對自己最適合的簽證申請材料,面籤只有把每一個環節做到最好,才能讓你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