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鬱悶啊我總是很蒙做事情老是出錯朋友們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變得細心些呢慢慢培養也好啊

2023-02-08 16:35:06 字數 5943 閱讀 8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多想一下再出手,做慢點別心急哪怕人家催你(事情是一步一步做的,催也沒用,而且十快九毛),用心注意細節就可以減少錯誤。告訴你,我也很蒙,但現在還是能夠保住工作,做的不算好,也不算壞,靠的就是慢,多想,多注意。

2樓:lucy44就這樣

1,充足的睡眠,在凌晨0點到5點必須要睡好覺。

2,平時做事要儘量集中精力,不要分神。

3,沒事的話可以聽點舒緩的**,比如鋼琴曲。

4,平時也要養成多思考的習慣,不是隨便思考,是思考一些理性的東西,通過做做智力題也不錯。5,偶爾看看綠色的風景或者做做爬山等運動,提神醒腦,舒經活絡。

6,還有有個偏方,聽朋友說,平時多使用左手或左邊的身體部位,會對大腦等有好處

其他的你再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好的答案,o(∩_∩)o謝謝~

3樓:王海龍愛自己

錯是所有人都難免的,重要的是發現錯誤,改正錯誤。細心不細心就是你自己日常生活慢慢培養了,可以說是各方面都可以細心的。

4樓:望月追憶丶丶

是不是睡眠不足啊 好好休息. 估計腦神經衰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是腦袋長時間過負荷運動。出現習慣性疲勞。休息兩三天,做點想做的事。會好很多。

6樓:百里空瞳

再做任何事情前 在心裡提醒自己 要注意什麼 要細心些

我做事總是很煩躁,一點也不細心怎麼辦控制不住啊? 5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自己剋制自己,你還小,馬虎對你沒好處,以後要控制自己

8樓:庸者擾

做事之前深呼吸,或者喝口水是自己

9樓:霖雨淋沐

慢慢改 儘量說服自己別衝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有空去釣釣魚可以磨練你的耐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長時間的改變

12樓:別吵!學習呢

聽點輕**,靜下心來,可以去大自然感受一下。

做事不穩重,這個是我致命的弱點。著急的時候腦子總是缺根弦。有什麼辦法可以培養自己的細心。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養好心態啊~好心態才會有好生活。如果事情不是十萬火急,幹嘛要自己那麼急躁。以後做事的時候,心裡默默告訴自己,要靜下來。

我也是個心急口快的人,總愛發脾氣,也對自己很鬱悶,不過現在發脾氣前,都會忍30秒,如果覺得說出去的話,會傷人而且不解決問題的話,就會大口大口的深呼吸。個人覺得很管用,你也可以試一下啊。其實不要太難為自己,人都是磨練出來的。

戀愛煩惱! 追加分200分! 請朋友們來談談吧.

14樓:公亦旋

我看你是年齡還不算太大吧!沒有經驗來處理這類事情!

其實你對你心目中的女人的形象還沒有完全定位1沒有什麼一定終生的事情!

你的女朋友還有待考查

你的擇偶標準還有待明晰

此外還談一點學著養氣

能對每一個人有看法即可

不可自己生氣

生氣是自己懲罰自己還是不成數的表現

十年學藝十年養氣

不容易啊

年輕人還需努力啊

15樓:白髮魔女

樓主啊,你這些事情我也經歷過,我以前的男友也是這樣對我的,總結一下,給你以下一些建議吧:

1、多交一些朋友(是你女朋友之外的)我指的是普通的朋友哦。

2、多給一點空間給你的女朋友吧,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只失去後才會去珍惜,不要管得太緊。

3、試著多給自己一些空間,參加一些活動,這樣會使你的心胸開闊一些,就不會老是鑽牛角尖啦。

4、要學會應付「非常」時期,男方在這個時候,如果能把掌好一些「距離」這樣就會順利度過哦。

就是這些,理解不理解,要看你自己羅。

16樓:

~~~~~~~~~~~~~難道你不給你女朋友一點空間嗎?人家畢竟是朋友而且是好朋友~~如果你的女朋友對她自己的朋友都不好的話,那麼以後你就不怕她也對你這樣啊~~~

你的女朋友還好一點沒有跟你出難堪~~~如果她對你說朋友是一輩子,而情人或許明天就不是了~~她要是對你說這句你乞不是很難看~~~

女孩子嗎?也就是這樣~~~你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你可以跟她一起去~~~~就算是為你的女朋友著想啊~~~~~~~~~你說是吧~~~

!~好好的把握你的未來吧!~

祝福你幸福!~

17樓:

這種情況是一種複雜的感情關係,不要輕易的放棄,相信自己,相信這份感情,要用心同你的女友交流

女人需要太多的關心和照顧,你要細心的觀察女友的言行,給她細微的照顧和關懷,一句話,一聲問候,一句讚美,不需要太多的金錢的裝飾,女人如果愛你,在乎的是你對她如何

男人胸懷要寬廣,對女人的一些行為要寬容.

珍惜現在的感情,細心呵護每一天的她

另外,尊重她的行為和生活方式,開心是最重要的

18樓:山楂無聊

我想你不應該因為這種事跟女朋友分手,真是不值得。

既然喜歡就要學會適應,你有你的朋友圈,她有它的朋友圈,不過為了避免你女朋友被人吃豆腐,我勸你下次就和女友一起去,學著接觸,不然你女友也會感到壓力,時間長了,估計這段感情真得就會因為這點小事變味了,學會忍讓和包容吧!!

祝你幸福!特別是你女友,我喜歡,因為她很仗義,女生很難得呀!

19樓:

你是否可以培養一些共同興趣,你可能是個沒有任何興趣和愛好的人,男女之間首先要有共同語言和志向,共同愛好。讀書看報,加強學習,培養興趣,努力上進。

20樓:

也許那個女孩 對於她來說 可能很重要 也不要和一個女孩爭風吃醋直接了當和他說,告訴她 你很在乎這些事 如果你還愛我 就不要再這樣你看她還會不會有下一次 如果沒有 就最好 好好過如果又一次發生了 我告訴你:你就嚇嚇她 幾天不理她 他一定會來找你的 再原諒他一次

再有 你就離開她吧 這不僅是關心朋友的問題了就是不在乎你了 明白了吧

雙重性格的人應該如果調節心態平衡呢?煩惱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說:你所說的環境跟你現在的這個樣子沒什麼區別吧.只是說你自己被現在的環境矇蔽了.看你上面的一大堆字型,我實在是想不出你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能否說透徹點?

再者雙重性格又怎麼了?只要心態放好了,多重性格也不是什麼問題.重點的是你該如何選擇去面對這世界.

一天吃那麼幾個雪糕沒啥奇怪的,我基本就是吃這個過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雙子座的,也有雙重性格,我的解決方法是多換位思考,多從別人的角度去看問題,這樣你慢慢就會迴歸到正常人的心態。

〔鑑定完畢〕

23樓:**

看得出你是個善良的人,有正義感·同情心是個懂得愛的人。你不屑於與家族中那些為富不仁的人同流合汙。又深惡痛絕那些不知情的人誤會你,把你等同於家族中那些霸道跋扈的人。

你深知家族中人的所作所為,而為此產生負罪感,又因親情關係無奈無為,你因此焦慮煩惱無助。你認為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積德行善,以消除孽障。同時你也切身感受到別人對你的仇視,嫉恨,使你格外痛苦。

因為這不是你做錯了什麼,而是拜家族所賜,表面上風風光光,卻沒有真心知己。圍繞在周圍的人平時阿諛奉承,討彩得利。一旦發生事情,一鬨而散,不落井下石已是不易了。

可見金錢是買不到真心真情的。

建議如果有條件的話,遠離家族,用假名自行打下江山一片,融入社會。在真實自然中結識朋友(女友),在全無功利的情況下,你會發現其實好人還是最多,無論朋友還是戀人,都會遇到你心儀的,祝君一生安好!

24樓:鄭汗漫

跟看**似的 我所知道的 雙重人格中 2個人格都互相不知道 所以lz還算好吧 我對精神方面不瞭解 也只能祝福lz早日健康了

25樓:

不要太有壓力了,沒事的!每個人都會有兩面,工作中扮演 一個角色,生活中又是另一個角色!不管怎樣只要自己過的開心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去參軍當義務兵一段時間試試,你這是典型的缺苦綜合症,一個人享了比別人太多的褔,而不是自己努力所得,就是違反了自然規律,一定會導致像你這種的問題的,所以要自願去吃苦,到時候,你的兩種性格就會在困難的環境下得到統一,你就是因為太沒有壓力了,壓力有時候可以成就一個人的完整人格,無壓則未必是好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好,lz我是你們鎮撿垃圾的大爺,你的日子真好

28樓:愛彼岸花開

咳咳 哥們 告訴 你一句話 不多說 你這是明顯的壓力 不管你有沒有自制力 跟這沒關係 也不要在找 藉口 說 不想去 那只是證明你 在躲避 什麼 不求給分 但求幫助

29樓:喔喔奶糖我最愛

lz85年出生屬牛滴,,?執著也倔強,,有時間有money,多出去揹包行,,沿途做點有意義的事,或許會遇到你想要的愛!!

我是高三學生,數學錯題本很必要嗎?會不會很浪費時間?

30樓:瘋狂的閣樓

我的看法是很有必要,但這也只是個工具,關鍵還是要看能不能用好。

我現在給小孩補課都會以總結錯題為主,因為在有限的時間裡,這是效率最高的方法。你可以反過來想:假定你一週做了7張卷子,其實裡面大部分題目(假定70%)你都是會做的,這些題你做3遍和做30遍其實效果相同,但是那些你不會的題目可能做了很多遍還是沒把握。

所以如果你可以把用在重複去已經掌握的題目的時間用在不會做的題目上,你的分數就可以有效地提升,這個道理誰也能理解。關鍵就在於怎麼做了~

我的經驗是:如果讓你自己看,可能你盯著錯題看很多遍也還是沒什麼效果,過程一般都是這樣:

1)不會的時候:不會,怎麼看也不會

2)知道答案之後:哦~~會了!原來就是有一個或兩個地方沒想到嘛,想到了我就做出來了。

再然後呢?沒有然後了呀,可是下次再遇到這類題目我可能還是想不到……

而錯題本的目的就在於:記錄那些你之前沒想到的地方,也就是上面加粗的那一句話,我們稱之為知識盲點,或者薄弱點,或者乾脆你是思考方式、思維方式上不適應的地方

但是僅僅記錄下來還是沒有多少用,你需要有針對性地去分析:到底是什麼導致我沒想到?是因為某個公式沒掌握?

某個知識點理解不透徹?某種解題思路不熟練?還是乾脆是思維方式有盲區?

這個分析過程很重要,如果能做到這樣有針對性地總結和分析,那麼你幾乎每錯一道題,就捕捉到了自己的一個丟分點,再去針對性地訓練,這樣就真正脫離了題海戰術,真正最高效地利用了時間,這個可以理解吧?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呢,要求學生自己做到這一點是非常非常難的,因為那需要更高的通覽全域性知識的能力一陣見血分析問題的能力,這有點像「身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學生自己可能連知識點都還沒有掌握好,又怎麼可能具備這種高屋建瓴的能力呢?所以這種時候,一對一的針對性補習是比較高效的方法。假如你有一個比較有經驗的老師,可以針對你每道題犯錯的根本點——不管是知識盲點還是思維盲點——有一個比較透徹的認識,再幫助你總結和針對性地去分析和訓練,效率就非常高,當然這樣成本也高;但如果補課老師也只是把學生聚到一起再玩「做題——講答案」這種模式,那在我看來其實毫無意義,仍舊是題海戰術的老套路。

希望這些經驗能對你有幫助。

3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就沒弄過什麼錯題本,不過每個人的學習方法不同,如果你能保證聽完一遍就能記住解題思路的話就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去弄錯題本那種東西。想要提高成績的話,我建議你找家教,最好是在職的教師,我班以前有很多找家教的同學、進步神速啊、我都後悔當初沒找了。

做事情總是堅持不了,很容易放棄怎麼辦

1.選擇了錯誤的方向 如果你所做的事情不適合你,你也不喜歡,或並非是被這件事情本身而是被它可能帶給你的好處所吸引,那麼往往這樣的事情你是沒有辦法堅持下去的。有很多人都是在重複的做出同一種錯誤的選擇 明明喜歡創意性的工作,卻在生存和父母的逼迫下不斷地選擇機械性的工作 明明不擅長交際類的工作,卻不斷選擇...

我老是沒有自信,不敢人去做事情,總要有人陪著,久而久之,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建議平時積極參加感興趣的活動,轉移注意力,提升自信心,進行一些放鬆訓練緩解情緒。自信是鍛煉出來的,平常你要挑前面位子坐,還要練習正視他人,用肯定的語氣則可以消除自卑感。不能永遠這樣,孩子慢慢長大就知道不能依賴父母了何況你已踏入社會一個人做事情了,你一定要慢慢改變一點一點不人人陪著試試怎麼樣,一定很棒...

我最近老是不想認真努力做事情,總想著別人比我好,自己什麼都不好什麼都沒有,我嫉妒別人比我努力,但自

首先你會這樣想就對了,證明你其實想改變,這就是動力,天生我才必有用,船到橋頭自然直,慢慢來吧,人生各有各經常 我也試過。但是我後來又想,未來是自己的,難不成我要一直這樣過嗎?別人努力我也可以呀!別人做的好是別人的事,只要我做好我自己的事就好了 我高一,我的兩個室友特別有魅力,人長得帥,成績好。我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