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做事情不管做什麼總是做不好,做什麼都比別人差該怎麼辦啊

2021-03-26 10:23:00 字數 4600 閱讀 2769

1樓:豆腐乾航班

首先你會這樣想就對了,證明你其實想改變,這就是動力,天生我才必有用,船到橋頭自然直,慢慢來吧,人生各有各經常

2樓:baby好想失憶

首先,我認為人活著最重要,要吃飽飯,只要不犯法,不伸手向人要,靠自己雙手養活自己的人都很棒!人生苦短,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不用去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要有信心哦

我覺得我做什麼都做不好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你只要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雖然你努力過,但是人的一生中要遇到許多困難,你必須想盡辦法去克服,你才能獲得勝利。你要多多學習他們的工作經驗,將長處學來,觀察他們的不足,在這方面下工夫,你就能勝過他們。因此,你要打起精神再次努力奮鬥。

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戰勝困難的,因為人定勝天!多給自己一些鼓勵,讓大家一起為你鼓勁,讓你振作精神,好好奮鬥。

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

一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一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一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

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

是否感覺幸福。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

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時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巨集圖。

6樓:

找到問題的根源處,沒人能一開始把事情做好,都要學習,進步,你總認為自己不能把事情做好,最深的原因是因為你的自信心不足,產生了對自己的懷疑,你問問你自己,我是一個不自信的人嗎,是,就努力點把自信心建立起來,樓上已經有一篇很好的文章了,仔細看完並記在心上,以後努力就ok了

偉人的例子就數不勝數了,我就不加說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1

說的不好聽點!大便也有它的用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有足夠的自信心啊 做事要相信自己 只有相信自己的能力才能把事情作好啊 我以前也有你這種情況的 就是鍛鍊自信心就好了

9樓:友思怡蒯琛

首先得先做到自信!別做事前就想到了你現在想的這些!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首先戰勝了自己的內心戰勝自己就容易了!

10樓:戢玉花恭午

1、不要一味的否認自己,我就不信,你一件事情都沒有做好,做對過?給自己點自信

2、在某些時候做錯了事情,要回想,為什麼我認為是對的,別人認為是錯的,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做到分析,以後不要再同樣的地方犯同樣的錯誤3、在合適的時間地點,給那些認為你差勁的人,請個飯,到個歉什麼的,其實有時候做了,才會發現與人相處並不是很難的

11樓:蒲興佔鶯

自信點,事情沒有想象的那麼糟。想一想你所擁有的,珍惜現在。做一件事情即使失敗多次也別悲傷,因為至少你能堅持不懈。

人各有所長,你的興趣愛好中應有你所擅長的。想一想過去做過的較成功的事,肯定自己付出的努力。做一件事情需要一定的耐心,找到方法,多嘗試,有些事是能夠熟能生巧的。

遇到不懂的虛心向他人請教,自信面對人生。願你天天開心,事事如意!

12樓:甲恨之宗墨

這不是什麼病,而是,對自我的肯定,認同不夠,缺乏自信.不能客觀的對自己做出評價.

在你潛意識中,就認定自己是做不好的,也可能經歷過多次失敗的體驗,這就強化了你認為自己做不好,自然,顯得自卑,成功地體驗少了,就越來越不自信.

其實,每個人都會遇到無法處理,做不好的事,這其中可能有方式,方法,以及處理的時機.我們要從失敗的體驗中,積累經驗.但是,如果,你喪失了對自己的自信,不能客觀的去看待自己,以及接受別人對自己的評價,那麼,做任何事,你都會覺得是不行的.

改變的方法,可以進行自我自信心的訓練,做一些能力範圍內,可實現的事,以增加獲得滿足感,成功感的機會.一步一步地提高對自我的要求.以及所從事事務的難度。

為什麼我做事情老是做不好我

13樓:無名之曾

你問的這個問題有點無奈了。要看你是什麼事情了。做不好也能是你做事的過程中**出了問題了還是什麼地方做的不對了什麼的。相信你還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做不好,是沒有用心去做,如果你全身心的投入到一件事情做,認真的去對待,相信你一定會做好的

上班做事情總感覺別人比我做的少,怎麼辦 20

15樓:小劉公主

那也沒有辦法,除非不是老闆或者老闆的親戚;又或者你能力很強,不然還是該幹嘛就幹嘛,能偷懶就偷懶

16樓:

應該心胸寬廣一點,不要想太多,你的努力別人看得見,不是太過分不要計較那麼多,如果實在不開心考慮換個工作。

17樓:四川人求帶

付出有回報的!相信不會白乾的!大家看得到的!不用計較!

覺的自己什麼也做不好,做事情不專注,悲觀,怎麼辦

18樓:77年的魚

可能某些事情超出了你的能力範圍,

做不好也是很正常的,

可以從簡單的事情做起,

慢慢來,要有耐心。

我最近老是不想認真努力做事情,總想著別人比我好,自己什麼都不好什麼都沒有,我嫉妒別人比我努力,但自

19樓:敏

首先你會這樣想就對了,證明你其實想改變,這就是動力,天生我才必有用,船到橋頭自然直,慢慢來吧,人生各有各經常

20樓:愛賣萌的女孩耶

我也試過。但是我後來又想,未來是自己的,難不成我要一直這樣過嗎?別人努力我也可以呀!別人做的好是別人的事,只要我做好我自己的事就好了

21樓:empty丨

我高一,我的兩個室友特別有魅力,人長得帥,成績好。我老想追上人家,卻不知怎麼辦而且不能堅持。

我該怎麼辦,是不是我總做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努力啊,總會做好的。

23樓:半隻襪子

不是,是 你不夠自信。當你遇到一個對你非常信任的人。你會做的很完美。

我感覺自己很笨 做事情總是比別人差 我該怎麼辦?

24樓:孛海榮覃浩

找找身邊還不如你的人.還有不要和比你強的人比,誰做事情不一定都會做的好,拿他們做比較,也許你會更快樂首先不要自卑,那樣你永遠都不會快樂的

25樓:車隊隊長

首先不要自卑,誰做事情不一定都會做的好.還有不要和比你強的人比,那樣你永遠都不會快樂的,找找身邊還不如你的人,拿他們做比較,也許你會更快樂.

你心理總是自卑也會造成了你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

26樓:流___水

努力找到自己的自信,多多看看自己的優點,沒事的時候接進一下大自然,看看天空,大海,草原,使自己的心胸開闊.相信你是最棒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有他們不如你的地方,只是你沒有發現,去發現吧

28樓:草下雲

樹立起自己的自信心來 相信自己才是根本

為什麼我總是情緒不穩定,一天想法,做事情也堅持不下去

有人說 道路的不平 路上的困難 經歷的磨難是上天的有意安排,是上天對你的厚愛!到現在才真正明白它的含義。當你一次又一次的化難為易 一次又一次的度過困難 一次又一次的看到希望時,擺在你面前的困難就不再算是困難,你也就自然而然的學會了如何面對困難。我們時常會聽到這些令人心痛的訊息 某某名牌大學的高才生 ...

好鬱悶啊我總是很蒙做事情老是出錯朋友們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變得細心些呢慢慢培養也好啊

做事情多想一下再出手,做慢點別心急哪怕人家催你 事情是一步一步做的,催也沒用,而且十快九毛 用心注意細節就可以減少錯誤。告訴你,我也很蒙,但現在還是能夠保住工作,做的不算好,也不算壞,靠的就是慢,多想,多注意。1,充足的睡眠,在凌晨0點到5點必須要睡好覺。2,平時做事要儘量集中精力,不要分神。3,沒...

做事情就有很多難處,不做事就很無聊,我該怎麼辦

做人要勇於挑戰自我 再難只要機率不為零 你就有成功的機會 天天不做事肯定會無聊,只要做什麼事都有難處時能堅持下去的就會勝利的 難處是需要自己不斷努力克服的,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克服困難,把一切事情都做好的 可以把這件事分段式來做,你只想著怎麼做,不要想著怎麼困難。死啦算了,啥也不用愁了,你身為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