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想做事情家裡人不支援,我才二十歲,想去學廚師去學校學,家裡人很不支援,不讓我去

2021-07-03 13:48:29 字數 2769 閱讀 4361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永不淘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

2、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3、廚師發展空間大

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

4、學廚師工作環境好

學廚師工作環境好,現在的酒店後廚都是現代化裝置,廚師的工作環境衛生安全,不用爬高,也沒有高危險,而且每天與美食相拌,生活工作愜意。

5、學廚師工作不用愁

現在學廚師都是工作找上門,尤其是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校與名企達成校企合作,搭建人才直輸通道~~~

6、學廚師好創業

學廚師不僅投入小,回報大。而且只要你學得一身過硬的技術,想要創業很簡單~~~~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心平氣和的家裡人聊聊,把你的想法告訴父母,說說你對未來的打算計劃,讓父母覺得你的想法是值得的,而不是糊弄,只要好好跟父母溝通交流,父母也是會支援你的哦

3樓:使用者沒名兒傻

我今年19從小就想學廚師,可是現在卻學了會計。現實就是這個樣子的。有夢想還是好。

4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的話,現在川菜的發展是真的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好找,而且不管是創業還是就業都是很容易的,這也是現在特別多的人選擇學習川菜的原因吧。

中餐這塊的發展好,工資待遇也是比較高的。

中餐,即指中國風味的餐食菜餚。

其中有粵菜、川菜、魯菜、淮揚菜、浙菜、閩菜、湘菜、徽菜“八大菜系”。

除”八大菜系“外還有一些在中國較有影響的菜系,如:東北菜、冀菜、豫菜、鄂菜、本幫菜、客家菜、贛菜、京菜、清真菜等菜系。

本人二十歲,家境不是很好,沒學歷,著急前途,現在想學點手藝,想去廚師學校學一年,但是現在有認識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那一個就選擇那一個,興趣還是很重要的,我就是在13年高考落榜選擇的餐飲在呼和浩特新東方,現在也同樣高人一籌的。

7樓:封殘秋雪

要我就會學裝修,廚師可以說全年都沒休息的,很累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裝修,可以邊學習邊掙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學裝修吧,畢竟有朋友幫忙會好點,學一段還可以賺點錢。以後有技術了自己還可以承包些工程。做什麼事開始都難,認準了就要堅持做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看你有沒有天賦了

為什麼家裡人不讓我去酒店做學徒學廚師,而讓我去廚師學校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找個正規的學校去好好的系統學習下(瞭解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正規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學歷,考證服務。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廚師學校學好一些,學校的教學更系統,更全面,合理的安排學習內容使得你的學習更加高效。如果你直接去酒店後廚學的話,你要從雜活做起,並且可能做個半年都學不到什麼東西,碰到不好的師傅帶的話,可能你一年下來白乾,學不到任何東西,只是白白的浪費時間精力。

13樓:痴狂

家人相信學校能教到廚師知識,是正宗正統出來的,能拿到初級廚師證。其實你的想法是正確的,但必須要找到願意教你的師傅(特級廚師)。因為廚師是個實踐性很強的,必須終身學習的職業,光靠理論知識是難提高的。

但在考證時,除了手工操作,還得筆試。所以,在跟師傅學習時,還是要自己學習理論知識。

1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

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做完各種以後都很累了,根本無心再教你

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15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除非你認識酒店管理層或者是廚師長,不然不建議你去當學徒。原因以下一、學徒相當於打雜的,你要在你工作外找時間聯絡,你沒關係很難有機會實操

二、每天任務重的時候,你不一定有心力去練技巧三、你打雜打多久能掌廚,沒有人會給你保證,誰都不知道要多久四、學徒的工資很低,學廚師又很花時間,很吃虧你家裡人讓你去廚師學校學是很正確的,廚師學校有幾個優點一、相對不累,學習到的知識比較系統,規範。

二、和其他同學一起可以互相交流,校園生活豐富有趣三、一些大牌的學校可以給學生提供很多資源,包括就業、創業的資源

16樓:

你家人是對的,酒店去了就打雜。學校學習可以學到東西

1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酒店學習一般都是從最基層的清洗和處理原材料為主,熟練後好的師傅會給你教如何使用刀具等,這個時候就去切配了,緊接著可能會讓你做一些簡單的冷盤什麼的但是就這估計都要兩三年時間才可以,學習的東西少還比較慢

學校的話 上手就會教你刀具等工具的使用,接下來會手把手的教你炒菜,你會學的非常快,所以說如果是零基礎想學習廚師的話 還是去學校好一點。

我幫我女朋友做事情送送貨。她家裡人就覺得很麻煩我。老是在她耳邊唸叨。讓她很心煩。為這件事我都看

有點奇怪,可能他們對你有點不滿意卻不好意思說,慢慢疏遠你,打算分開不用欠你的 你的家境不如她家吧?她的家人是看不上你。哎兄弟,哥信奉門當戶對,特別是男人,一定要比女人強,不然不光女方家人看不起你,時間長了她都會罵你沒出息,一生的選擇兄弟須謹慎。最後祝你幸福 什麼呀,男女朋友之間不存在呀。女朋友來月經...

為什麼我的顯示器不支援魔獸爭霸

回答 看情況 好像 你的電腦式膝上型電腦 不知道你的顯示卡 是什麼 一般情況下 出現你那樣的問題 是因為 魔獸遊戲本身 不支援 寬平 對於此問題 需要你自己對你的 顯示卡安裝驅動 顯示器安裝驅動 讓遊戲執行時 能夠自動調節 如果 沒有安裝驅動的話 則會出現你那種情況 如果有問題 你可以繼續補充 恩 ...

為什麼我的小米4不支援4G,小米4為什麼不支援4g

米4有多個網路制式的版本,早期的版本只支援3g網路。可以檢視下自己的購買訂單檢視下購買的機型版本。如果手機是支援4g的,可以在網路設定 網路制式裡設定4g優先,同時當地還需覆蓋了4g網路 你手機卡吧 換4g了嗎 你買了啥版本對應的手機卡也要4g 不然 和以前一樣 小米4為什麼不支援4g 小米4最先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