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答本人打什么位置好(資料在下面)

2023-02-08 14:20:03 字數 993 閱讀 2818

1樓:新☆蘭

還行啊 有單打和傳球能力,又有速度和爆發 不錯了 ,要加強運球能力和突破。只有中遠距離的投籃好點 不錯了 。你應該適合打擋拆配合啊 。

以擋拆擺脫防守,中遠距離投籃和突破 一定要好,傳球能使不錯啊。

2樓:閻半

有點身高的話,適合打小前,身高不足的話,再打後衛吧,後衛最好還是有突破的+投籃,平時練球就不要侷限於什麼位置了,各種技術都練一下,主要練自己的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維斯布魯克突破可不一般 , 他的爆發力在聯盟也是首屈一指的。作為後衛 不管是pg sg 沒有穩定的投籃都很難打好。建議lz加練投籃。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前鋒吧。不一定控衛才要有好的大局觀。做大前鋒,運用好你的優勢(策應),就能在比賽中給其他球員製造良好的得分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前鋒不錯。這樣可以發揮你的爆發力,搶板能力和中投能力,還不用你投三分,另外你策應能力好的話助攻也不錯的。別打後衛,運球不好容易失誤

6樓:劃過小悲傷

應該打大前鋒吧。 運球得分能力都不錯。 過人傳球也可以。 突破上籃也行。 還是打大前鋒吧。 打大前鋒有點前途

7樓:專職跑龍套

有速度,有爆發。 那你把力量練上去,你就會發現你的突破非同一般了。 把大部分時間用在練力量,其餘時間練三分。 其他的真的不怎麼需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控衛感覺還行,不過要加強一下三分,其實pf也未嘗不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加練習投籃,投籃好了可以一號二號位混打。

10樓:哈哈慢搖

控衛,得分後衛,小前鋒都可以,信自己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 - 你這平時的資料從何而來額 老打比賽麼

求高手解答,這個是什麼花啊,求高手解答,這是什麼花啊?急求

景天花又稱華麗景天,長藥八寶,大葉景天,八寶,活血三七,對葉景天,白花蠍子草等。中國東北地區和朝鮮均有分佈。景天科八寶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莖高60 70釐米,全株青白色,葉 對生或3 4枚輪生,近無柄,橢圓形或匙形,光滑,全緣,長8 10釐米。傘房狀聚傘花序著生莖頂,小花粉色,徑約1.3釐米,花期8 ...

什么藥物治療鼻炎效果好?本人每過2 月鼻子就會發炎一次

千柏鼻炎片 這是個老牌子了,雖然 只有2 7元,但是很管用,比那些花哨的鼻炎藥見效多了。就是有點難買,不過為了身體好走幾家藥店也無妨,平時可以多吃蜂製品如 蜂膠 蜂蜜。鼻炎產生的根源在於心理,而藥物只是從生理上去解決,是無法 的。並且使用藥物 會使人產生依賴,對人也有 的。不建議使用藥物 可以去問下...

什么是社會撫養金求解答,什麼是社會撫養金求解答

不符合法律和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按照以下規定計徵社會撫養費 一 不符合本條例第十四條 第十五條規定再生育第一個子女的,按計徵基數的6倍至8倍徵收 二 未履行婚姻登記手續生育第一個子女的,按計徵基數的3倍至4倍徵收 符合婚姻登記條件,在生育後3個月內補辦婚姻登記手續的,免徵社會撫養費 三 有配偶者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