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告白看有沒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好的話會提高懸賞

2023-02-05 22:10:03 字數 703 閱讀 1774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首先從你整篇看起來語言平淡,雖然是你的心,不過卻不能讓對方在想象中為你加分。從你的語氣也不行,既然對方比你大,你就更不能寫成這種小弟弟一樣的語調,其實年齡不是問題,你應該說,愛情沒有年齡的限制。

更不應該說:「我覺得你很善良,跟你在一起根本不用費心,會很舒服,就像找到了港灣。」因為這樣模凌兩可的表白,不能表現你對對方的愛慕,反而讓對方認為你只是因為其他的好感,並不是愛情。

況且,如果你不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總有一天你們還是會出現問題的,所以「安全感」那句就別要了。這篇情書你能寫成這樣,如果她也愛你,就有一個好處,那就是相信是你自己寫的。真誠加分。

、、、祝你幸福。

2樓:殺生丸的太太

女孩比你大三歲,你不能這麼寫。

所有女孩都希望得到男生的照顧而不是像姐姐一樣的照顧男生,你儘量多說些她讓你心動的小細節吧,比如她的外表**吸引你,你和她在一起你想要保護她照顧她,你想給她一個家,一輩子照顧她什麼的。還要告訴她,這一刻請你不要把我當弟弟看,把我當做一個男人來看,我會努力給你幸福。

祝你表白成功~

3樓:杪浮城甜法

幫你鑑定一下哈

我感覺吧

和你在一起的話會讓那個璇姐照顧你,而不是你照顧她,而且你們一年見不到幾次感情不會很穩定,還有你見過那對情侶會有一個男的的女的姐,儘管她真的比你大,你應該喊親愛的之類的

dnf召喚師加點本人的看看有沒有什么要改進的

下面是我的加點,望採納。1 哥布林 滿30級 等級64 攻擊方式多樣化,很給力的 2 小火龍 滿 70版本小火龍強化了,偶爾偷懶用鞭子抽幾下就可以了 3 桑德爾 滿 配合ex騎士相當給力,而且還增加自身防禦 4 下三位 5前置。小雷 滿 配合光電鰻 5 四上位選擇2個加滿 我選擇的是雷 冰 6 精靈...

有沒有語文好的求幾道題目修改病句的答案

我語文全班前十可以不修改病句簡單 1.下列各句中,沒有語病的一句是 a.父親已經走了,但那番語重心長的話語時時在我心頭回響.b.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的 漂泊 作者是一位蟄居海外20多年的模里西斯籍華裔作者之手.c.我們20多個職工的子女今年要考大學或升高中.d.以計算機.通訊技術為核心的現代資訊科技,...

有沒有什么好的小升初培訓班呀,有沒有什麼好的小升初培訓班呀?

陽光喔從環境,師資等方面來說都是不錯的,在提高孩子考試成績的過程中,他們關注的是如何真正將學生過往知識體系中缺失或不紮實的部分的加強。與傳統大班教學的相對 籠統 相比,陽光喔 1對1 教育十分 注重學生的 個體差異 老師會帶領學生進行知識系統梳理和強化補充,不遺漏任何一個知識點,並注重知識點之間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