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比熊的飼養問題!養過比熊的快請進

2023-02-05 22:05:10 字數 461 閱讀 9027

1樓:

胎毛,一般在四個月左右開始剔,是為了讓成犬的毛長的更有光澤,更濃密才要剔的,一般是剔兩次後,胎毛就會被全部剔光,長出來的就是成犬的毛了.

現在天冷,不要剔光!稍微給它修一下就好了.等天暖起來再剔光!

比熊是很費錢的寵物,就是說要經常給它做美容什麼的,這樣才會漂亮.一不做美容就跟普通的獅毛狗似的了.

皇家a3,好像是貴賓專用的?反正這兩種狗差不多.

我們家喂的是耐威克,因為我家狗狗吃別的都上火= =

耐威克是新牌子,不是有很多人知道,給你解釋一下,這個牌子是和冠能一個廠家生產的.

我個人認為,皇家真的太~~貴了.也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

冠能,康多樂,價效比都比較高.

浴液,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就是寵物店買的,好像都差不多吧~?

不過我們家狗狗從5個多月6個月開始就一直給它吃美毛粉和海藻粉.這樣可以讓毛毛更濃密,柔軟!

養比熊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養比熊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啊

我覺得養母狗好,公狗比較鬧騰,而且喜歡抬腿撒尿,家裡的傢俱都會被它一抬腿滋上尿,到處都是不好打理。還有公狗到了發情期不著家,母狗趴著尿,如果訓練得當的話,它會自己去衛生間尿,是小面積的。公的比較不麻煩,母的發情和生孩子比較麻煩 飼養比熊公犬好還是母犬好與主人的需求 想法有關,如果主人想要狗狗性格溫順...

如何去掉比熊的淚痕,幼犬比熊淚痕怎麼去掉 比熊淚痕怎麼快速去掉

小型犬一激動是容易流眼淚的,這樣的情況是需要每天給狗狗做好護理。比熊犬的眼睛黑亮黑亮的,靈動可愛。但是比熊犬的眼淚比較多,易出現淚痕,影響美觀也影響眼睛健康。那有沒有什麼方法除去比熊犬淚痕呢?比熊犬 詳情介紹 一 首先要知道比熊犬為何流淚?1.飲食方面 如果你家比熊狗狗吃的東西口味很重的話,那你要注...

比熊毛量怎麼看,怎麼讓比熊的毛量多,比熊吃什麼能增加毛量

被毛顏色花色不作為對犬使用和價值的衡量依據 只要符合相關犬業組織的要求 一隻狗好不好取決於飼養者對這隻狗的期望 態度 和用途 是否得到滿足 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 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 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 自己多看點犬展 和展示圖 骨骼圖 有機會去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