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比熊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養比熊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啊

2021-05-01 04:33:06 字數 1653 閱讀 8127

1樓:瑩兒

我覺得養母狗好,公狗比較鬧騰,而且喜歡抬腿撒尿,家裡的傢俱都會被它一抬腿滋上尿,到處都是不好打理。還有公狗到了發情期不著家,母狗趴著尿,如果訓練得當的話,它會自己去衛生間尿,是小面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比較不麻煩,母的發情和生孩子比較麻煩

3樓:易書科技

飼養比熊公犬好還是母犬好與主人的需求、想法有關,如果主人想要狗狗性格溫順一些、能夠生產幼犬,那麼飼養母犬會比較好;如果主人害怕麻煩、時間精力比較少,那麼飼養公犬會比較好。如果主人想要飼養母犬,但又擔心狗狗會懷孕或者患生殖疾病,建議主人在合適的時間段給狗狗做絕育手術。

養比熊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啊

4樓:電商傑傑

像現在一些家庭當中都是非常喜歡養一些小寵物的,例如寵物狗當中的比熊就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品種,但是在選擇公母上也是會有一些區分的,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比熊是選擇公的好還是選擇母的好。

母的比熊的性格要比公的比熊更加地粘人,公的比熊沒有母的比熊那樣溫順,母的比熊它的服從性要比公的好,然而公的要靈活性比母的好一些,生理期當中公的比熊照顧起來是很簡單的,像母的比熊是有一些麻煩的,外貌上不管是公的還是母的比熊都是非常可愛的。

這兩種性格方面兒相對比的話,母的比熊很粘人,而且很溫順,公的比熊它的脾氣要比母的比熊暴躁一些。但是母的比熊雖然很粘人一般。主人家跟它分離的時候都會有焦慮症,這得需要主人多去訓練,要不然會特別的麻煩。

從靈活性方面來說的話,公的比熊它會做的比母的比熊好上一些,但是服從性方面兒公的沒有母的好,母的比熊學東西雖然說沒有公的比熊快。但是隻要你能夠耐心的去教它,母的比熊也能夠很快的學會東西。不管是在訓練公的比熊還是母的比熊時,都是需要主人去耐心正確的引導的。

從生理這些方面兒做對比的話,公的比熊照顧起來很簡單,只要去安撫好她的情緒,看管好讓他少出門,防止再溜它的時候走丟,這樣做起來也很簡單,然而像母的比熊在生理期的時候就需要給它穿上紙尿褲,防止血液滴的到處都是,而且還要隔一段時間就要去給它清洗,另外還要看好它,不然的話是非常能發生意外懷孕的。

所以說如果你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建議還是去選擇公的比熊來養比較輕鬆一些,但是這兩種性別的比熊犬外形長的都是很可愛的。公的比熊要比母的比熊強壯一點兒,毛髮也會更加的漂亮,這是因為它本身雄性激素就能夠促進毛髮生長大。

5樓:天馬行空

第1次養狗狗,最好選擇雄性小狗來飼養,因為雌性小狗要懷孕,要生小狗很麻煩,照顧不好很容易生病。也可以根據你的喜好自行選擇。

6樓:荊城

公的好。公比熊更加強壯,對環境的適應性更強。

7樓:易書科技

飼養比熊公犬好還是母犬好與主人的需求、想法有關,如果主人想要狗狗性格溫順一些、能夠生產幼犬,那麼飼養母犬會比較好;如果主人害怕麻煩、時間精力比較少,那麼飼養公犬會比較好。如果主人想要飼養母犬,但又擔心狗狗會懷孕或者患生殖疾病,建議主人在合適的時間段給狗狗做絕育手術。

8樓:秋風體育

選擇母的好,因為母的比熊犬性格更溫順,不會亂撒尿。

9樓:咚咚

我養的是公的

如果養母的太麻煩了、還有生理期之類的、

如果你那邊沒有公比熊、怎麼讓母的交配啊?

不知道是養金毛還是比熊,養金毛好還是養比熊好?

我養金毛 因為我收養的時候就只有金毛 會滿家都是毛 吃飯也好多毛 被子裡也是毛 不過我沒覺得怎樣 我無所謂比熊不錯 可愛 萌 你要怕毛 就泰迪吧 永不掉毛的狗我沒覺得金毛麻煩 愛他就怎麼都不麻煩 我現在懷孕了 他出去玩了一身泥 我也能給他洗 這有什麼的 現在北京也冬天 洗完給他毛巾被裹起來 然後吹風...

怎麼養比熊,比熊要怎麼養

如何正確飼養比熊犬?3大注意事項!我家的比熊狗狗1歲多啦,一天遛兩次,基本不在家裡大小便,但是我家狗狗怎麼也不去廁所都是選陽臺怎麼也改不了。比熊大概在1500以上吧,買的時候一定要看它滴爸爸媽媽長什麼樣,最好有血統證書。自己買的時候要看毛量大不大,注意耳朵不要黃,黃的不怎麼純 我當時買的是兩個月的,...

求教比熊的飼養問題!養過比熊的快請進

胎毛,一般在四個月左右開始剔,是為了讓成犬的毛長的更有光澤,更濃密才要剔的,一般是剔兩次後,胎毛就會被全部剔光,長出來的就是成犬的毛了.現在天冷,不要剔光 稍微給它修一下就好了.等天暖起來再剔光 比熊是很費錢的寵物,就是說要經常給它做美容什麼的,這樣才會漂亮.一不做美容就跟普通的獅毛狗似的了.皇家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