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公草龜好還是母的好,草龜是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說明理由

2021-06-09 13:12:20 字數 4185 閱讀 4364

1樓:小飛象

看你自己喜歡吧。

草龜成年後,在年齡一樣的情況下,公龜比母龜個頭小。

公龜最終會墨化,也就是全身都變黑色,包括整個頭部和眼睛。成年後體型不會有太大變化了。

母草會一直維持著棕褐的背甲顏色,成年後除了個頭會一直長,其它基本沒啥變化。

有條件的養一對吧,可以培育龜蛋,孵化草龜苗子。

2樓:

母烏龜 母草龜 顏色比公草龜顏色黑更好看

3樓:和藹的

公的\母的都是一樣的.都好飼養.關鍵是你如何飼養,飼養的方法問題.最好飼養一對,這樣可以生蛋孵小龜了.

草龜一般以植物、蝦和小魚為食物,腹甲稱“龜板”,可作補益藥。動物性飼料主要為入蠕蟲、小魚、蝦、螺螄、蚌、蜆蛤、蚯蚓以及動物屍體及內臟、熱豬血、腐肉等;植物性飼料主要為植物莖葉、瓜果皮、麥麩等。

4樓:武明誠

養母的好啊,到時候可以生蛋

草龜是公的好還是母的好.說明理由

5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草龜當寵物的可以養公的比較好些。

草龜進入性成熟後通體變黑,色澤變的好看具有觀賞的價值。既可觀賞又可當寵物。

草龜公好還是母好?

6樓:小飛象

看你自己喜歡吧。

草龜成年後,在年齡一樣的情況下,公龜比母龜個頭小。

公龜最終會墨化,也就是全身都變黑色,包括整個頭部和眼睛。成年後體型不會有太大變化了。

母草會一直維持著棕褐的背甲顏色,成年後除了個頭會一直長,其它基本沒啥變化。

有條件的養一對吧,可以培育龜蛋,孵化草龜苗子。

比熊養公的還是母的好

7樓:洋如風枝靜

我覺得養母狗好,公狗比較鬧騰,而且喜歡抬腿撒尿,家裡的傢俱都會被它一抬腿滋上尿,到處都是不好打理。還有公狗到了發情期不著家,母狗趴著尿,如果訓練得當的話,它會自己去衛生間尿,是小面積的。

8樓:商恆奚雪

第一次養狗的人,大多選擇雄性小狗飼養。這是因為雌性的小狗要懷孕,要生小狗,這些都是很麻煩的事情,

所以一般人選擇雄性的小狗來飼養,省去了許多麻煩。從這個角度來考慮,確實是這樣,雄性的小狗比較容易飼養。但是隻要給雌性小狗做節育手術,問題就很輕鬆地解決了。

如果你一定要問雄性和雌性哪種更加容易飼養,一般來說,雌性的小狗是比較容易飼養的。在這兒我們想要明確的一點是:對人們來說什麼樣的狗比較容易飼養。

按普通人的理解應該是比較聽主人話的狗是最理想的吧!而且要性格溫馴,不會隨意攻擊人和其它的動物。

通常情況下,雌性小狗比較聽主人的話。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狗有一種本能:強烈的佔有慾,不斷地擴大自己的勢力範圍。

這對於主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既然要擴張自己的地盤,當然免不了要和別的小狗打上一架。這種本能,雄性小狗的意識可能要更強烈一些。

為了證明這一點,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小狗散步時的情景。

9樓:明合英姒醜

我當時選狗時也考慮過這個問題。

如果你比較怕麻煩那就養只公的唄。

因為母的狗狗會發情,而且那段時間你需要花不少時間看著它。

但如果你想再多幾隻小比熊,那就花點心思吧。

還有,比熊好象不會太小。

而且經常要洗澡,美容。嘿嘿!

我最終選了只公的泰迪,大了找個老婆。還可以要求對方給只小寶寶給我哦。

希望你養的狗狗健康,活潑!!

10樓:易書科技

飼養比熊公犬好還是母犬好與主人的需求、想法有關,如果主人想要狗狗性格溫順一些、能夠生產幼犬,那麼飼養母犬會比較好;如果主人害怕麻煩、時間精力比較少,那麼飼養公犬會比較好。如果主人想要飼養母犬,但又擔心狗狗會懷孕或者患生殖疾病,建議主人在合適的時間段給狗狗做絕育手術。

養貓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11樓:粵貓咪課堂

新手養貓養公貓還是母貓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貓的好,母貓發情是會很吵一吵就是幾個晚上,你想被吵的無法入睡麼?公貓脾氣也是很好的,只要你對它好它就對你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省錢的角度出發,養公的好,做絕育便宜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養魚 都是養公的好

養草龜的龜友們,是公草好養還是母草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百墨,在龜性成熟就會墨,苗養個3年左右大概就性成熟了。其實溫室龜養得好也會墨的。從苗養起沒墨的龜是極其少見的。(水過背,餵魚蝦,勤晒背)

16樓:風間雪夜

看個人喜好,母草可以長得較大,20多cm,公草成年後顏色會變墨。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分別,還是養一對比較好,以後還可以自己繁殖下。

18樓:曹操更健康

母草。不用擔心怎麼餵養變色。省事。

19樓:

母草可以養到生蛋,無受精可以吃了補的

公的草龜據說性成熟味道比母的重很多

中華草龜養一隻10至12釐米大的,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公的好養還是母的好養?公的長命還是母的長命? 100

20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壽命很長的,養的好的可以有碗盤那麼大(視品種而定), 母的烏龜壽命不見得比公的短,而且母的到一定年齡還會產蛋哦 建議買母的更好。

怎樣判斷草龜是公的還是母的啊?

21樓:流年花憐指尖

公的腹部是凹進去的、母的是平的;尾巴長一點是公的,短一點是母的。

中華草龜,俗稱烏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佈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中國自古以來就把其當做健康長壽的象徵。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

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延年益壽"之物。中文學名:中華草龜;別稱:

烏龜、金龜、金線龜、墨龜、泥龜、山龜、臭青龜、長壽龜。

草龜全身是寶,是《神農本草經》、《本草綱目》等中奉為食補和藥補的上上品,人們亦常用其來煲湯。李時珍說過這麼一句話:"介蟲三百六十,而龜為長龜,介蟲之靈長者也。

"草龜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危[1]物種,它們受到過度捕獵所威脅。而對香港及中國大陸而言,草龜有人工繁殖的市場,所以市面有大量的草龜提供給飼養者。自然界中草龜的動物性飼料主要為入蠕蟲、小魚、蝦、螺螄、蚌、蜆蛤、蚯蚓以及動物屍體及內臟、豬血等;植物性飼料主要為植物莖葉、瓜果皮、麥麩等。

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也十分暢銷。在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是延年益壽之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身體較圓形的是母的,較長形的是公的。

底板平的是母的,凹的是公的。

尾巴短的是母的,尾巴長的是公的。

你知道嗎,烏龜交配時是採用雄上雌下的姿勢,為了避免交配時由雌龜殼上滑落,所以雄龜的腹甲略為凹陷,正好可以卡住雌龜突起的背殼;但是雌龜就不需要這種構造,因此腹甲是平的。這你就明白了,只要把烏龜翻過身來,用手指觸控腹甲的幅度,就能很快分辨出雌雄了

雄龜腹部的花紋稀疏,而雌龜腹部的花紋密集。

雌性龜: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無凹陷,尾細且短,尾基部細,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近,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

雄性龜:背甲較長且窄,腹甲**略微向內陷,尾粗且長,尾基部粗,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遠,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深,缺刻角度較小。

注意雄性烏龜成熟後全身變成黑色,而雌性烏龜則還是原來棕褐色體色。

因為烏龜的***官都包在身體內,它們的長相又一樣,所以沒有一定的技巧就很難分清它們的性別了。但是隻要懂得烏龜交配的姿勢,就可以分辨出來。烏龜交配時是採用雄上雌下的姿勢,為了避免交配時由雌龜殼上滑落,所以雄龜的腹甲略為凹陷,正好可以卡住雌龜突起的背殼;但是雌龜就不需要這種構造,因此腹甲是平的。

只要把烏龜翻過身來,用手指觸控腹甲的幅度,就能很快辨出雌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公的腹部是凹進去的、母的是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可以通過烏龜肚子底下的點點看。有的是圓的,那就是母的,公的底下的那個是長的

草龜繁殖的話是一公兩母好還是一公三母好

都可以,草龜繁殖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 對於強一點的龜龜,可以考慮一配二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我覺得狗比較好...

長壽龜怎麼分公母,中華草龜如何辨別公母

應該是看下面,花紋凌亂就是公的,整齊就是母的。朋友教我的,巴西龜肯定適用,長壽龜應該也是 母的大,愛吃東西 公的活潑。我家龜就是 請看一位高人的 bai具體點評du 然後自己分辨zhi 這樣你dao才會對龜類的性 專別有個具屬體的瞭解!很容易分別的.左公右母 中華草龜如何辨別公母 草龜水龜與陸龜分辨...

幫我辨認一下這隻草龜是公的還是母的

公的,看尾巴。體型還比較小,不到能看出腹甲的個頭。給你找了個母龜的pp看下,對比人手可以知道這龜比你的大多了,可是尾巴很細小。答案來 公草龜!雌性龜 背甲較短且自寬,腹bai甲平坦 無凹陷,尾細且短,du尾基部zhi 細,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近 dao,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