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養的水養寵物,有哪些好養的水養寵物推薦?

2021-06-06 17:46:03 字數 1133 閱讀 8847

1樓:巴山夜雨

小鳳尾魚,一塊錢一包魚食,能養一個月,勤換水就行。

2樓:保定印記

首先推薦的是烏龜,因為它非常的好養活,而且壽命也長,其次,是觀賞蝸牛,因為它可以無限繁殖。

3樓:匿名使用者

肥尾守宮,蜥蜴的一種,呆萌不咬人,溫順袖珍,可以養蝦,櫻花、金背、水晶蝦都行,這些蝦真的適合懶人養,因為越折騰它們越死,不折騰養個半年基本就繁殖得爆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魚,金魚、巴西龜之類的,一般金魚用氧氣泵就比較好養,烏龜最好有過濾器,珊瑚,鱗龜也挺好養的。

5樓:回憶

河豚魚,可以用淡水養也可以用海水養,注意別被它的毒刺扎傷了,海綿寶寶也很好養的。

6樓:以心

紅劍,一般最適宜養殖的溫度是在24℃,而且並不挑食,各種餌料都可以,另外,紅劍的性情比較溫和,從不欺負其他弱小的魚或者是一些不同種類的魚,孔雀魚,又稱為鳳尾魚,是一種常見的觀賞性魚,也是經常為我們喜歡養魚人士的選擇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烏龜幾乎不需要主人的細心照料,只要有水有食物就行,關鍵烏龜還不容易死,非常的好養,對食物和水質的要求也不高。

8樓:小美

推薦金魚或者是小的巴西龜,很好養活也不費錢,定期的投食換水就可以了。

9樓:辰星

金魚,烏龜,蝸牛,水晶蝦,鯉魚,刺蝟,河豚魚,六角恐龍,角蛙,金蛙,淡水蟹,巴西龜,娃娃魚,孔雀魚,鬥魚。

10樓:抽轉組

烏龜就不錯,烏龜生命力強,飼養簡單,我有個同事就養烏龜,養了七八隻呢,都養的珠圓玉潤的。

11樓:小皓粉絲團

錦鯉,鬥魚,熱帶魚,烏龜,龍蝦,螃蟹,金魚,鯉魚,角蛙,牛蛙,石蛙等等,我都覺得可以養一下。

12樓:love奈何情深

烏龜啊,我覺得烏龜它不需要太多的照顧,他同樣也能夠生存。

13樓:沉夜孤星

章魚。很可愛,不過這種寵物要多養幾隻,一隻的話會很孤獨,魚缸要自行設計,不然會很容易爬出來。

有哪些植物又不貴,又好養,有哪些漂亮又好養的植物

景天科的很多植物都是又不貴又好養,如八千代 虹之玉 燕子掌 筒葉花月 熊童子 月兔耳 石蓮花 蓮花掌 長壽花等,還有石蒜科的蔥蘭 韭蘭也很便宜很好養,花也漂亮,還有菊花也是。仙人掌 含羞草 薰衣草 水仙花 仙人掌 仙人球 吊蘭 常青藤等。吊蘭,吊草,蘆薈 別凍到就可以了 梔子,月季,四月玫,都很好養...

最好養的熱帶魚有哪些,哪些熱帶魚好養

1 孔雀魚 孔雀花鱂作為觀賞用魚引入世界各國。性情溫和,能與溫和的中小性型熱帶魚混養,平時活潑好動,壽命較短。魚缸中的水溫穩定在22到26度之間 所有的熱帶魚都可以適應這個溫度區 2 月光魚 月光魚是熱帶魚中一個重要品種,它和孔雀魚一樣小巧玲瓏,五光十色,惹人喜愛。常見的月光魚品種有 紅月光魚 藍月...

新手養寵物蛇養什麼好,什麼寵物蛇適合新手養?

如果你經濟情況bai允許,du最好還 是養玩具蛇zhi,比如玉米 奶 dao蛇 王蛇 版等這些都是多代人工繁殖權的,狀態比較穩定,溫順,容易開食,也不會有寄生蟲 最便宜的原色玉米200左右,其餘的看品系,幾百到上千都有。手頭不太寬裕可以考慮國產蛇,赤練 黑眉 紅點 棕黑等等優點是便宜,缺點沒有玩具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