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媧是男是女

2023-02-08 12:55:06 字數 471 閱讀 7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媧是被古人尊奉為人類始祖的伏羲的妹妹,在傳說中,女媧和伏羲具一種人首蛇身的異相,女媧也被尊奉為人類之母,是中國歷史上一個重要的人物。

2樓:雁去無痕

上面都說了很清楚了,我就不多重複了。

可以肯定的是,女媧當然是女的了,要不然怎麼叫「女媧」,如果是男的那就叫「男媧」,呵呵。

3樓:七韻舞

女媧是中國歷史神話傳說中的一位女神。

當然是女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的 ,人類的祖先啊,傳說人類就是她造出來的,而不是猿猴變的.

5樓:百文鳥

女媧的故事是個古老的傳說,在傳說裡女媧被欲為人類的創造者.和民族的守護女神.

6樓:

.......真有空,是女的

鼻祖溫庭筠是男是女,溫庭筠是男是女

的說是婉約派?大錯!溫庭筠是花間派的鼻祖.花間派的作品,用詞都很華麗的.至於溫庭筠是男是女,這很簡單的,溫庭筠是男的。他作品多描寫青樓的怨婦,他本身是一個浪子,喜青樓,放浪形骸之浪子,因為其很同情青樓的征夫之婦,所以,大多寫青樓怨婦的詞。其詞,相當之華麗。華麗到雍容,但並不俗 是男的 溫庭筠是唐代為...

撒旦是男是女

在舊約中,神的兒子們,sons of god 只有出現五次 這五次中的sons希伯來原文也是同一個字,根據史壯聖經原文,編號1121 而每一次都是指天使。當 神的兒子們,sons of god 第一次出現時,這是指墮落的天使。而另外四次出現時是指聖潔的天使,中文聖經譯為 神的眾子 英文仍叫做 son...

miss是男是女,英文,MR是表示男的還是女的? 分別怎麼表示啊?

單詞 miss 翻譯 vt.漏掉 錯過 想念 知識補充 miss you so much 真的好想你miss out 錯過 遺漏 省略 miss out on 錯過機會 錯失了 miss white 懷特小姐 白小姐 near miss n.計 相近差錯 炸彈 近距脫靶 車輛 僥倖免撞 miss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