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的夢想

2023-02-08 09:10:03 字數 962 閱讀 5842

1樓:嬡妮勝過愛自己

你當然有希望啦,身材胖是可以**的,但是志氣沒有了,可就什麼都辦不成啦!

我曾經也很胖,很瞭解你的心情,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只要自己的努力,任何事情就會成功。未來是不斷在改變的,只要你堅信夢想,你就是贏家!

多練習,多努力,而且既然你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就要去彌補。

多鍛鍊,這不僅對身材上有好處,對以後當上主持人也相當有幫助。

記住,沒有無希望的夢想,只要沒有任何努力的失敗!

期待在電視上可以看到你的風采,為了滿足我的願望,為了不讓娛樂界少一個好主持,你可要加油啊!!!!!!

2樓:陽明三路

當然,只要期待就會成真!

最起碼你有自己的夢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要去做什麼,這很關鍵!

身體的肥胖並不是錯誤,當然也不會成為阻礙你完成自己心願的絆腳石。相信自己!

還有,光有夢想是不行的。你得有一定的基礎,還要有學習播音主持的決心和必須付出的努力。這些你必須想清楚了!做好充分的準備!因為完成自己的夢想的道路是很艱辛的。

最後,預祝你早日實現自己的願望。加油!願幸運伴隨著你!

3樓:再來1年

韓紅的歌我一直很喜歡聽。我聽她的歌並不因為她的胖而不聽,最主要的是她有內在的美,歌星都這樣了更何況你是靠嘴巴的主持人。

現在,別把心思放在這些無關要緊的事上,好好努力實現你的夢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對自己要有自信心!

5樓:庚博超

你看象何晶晶 韓國的姜虎東 都不瘦 但人家就是那麼火 如果肥胖再不自信 就真的沒人喜歡了 昨天還有胖美人選美大賽呢 加油 我也有點胖 一起加油 向著夢想努力

6樓:卡哇伊的蘭

為什麼不去嘗試??

誰說一定要瘦子可以當主持人....

....加油!!!

胖女孩冬季怎麼搭配衣服,胖女孩冬季穿衣搭配

1 腿粗的美眉,下裝儘量選擇暗色調或是深顏色的衣服喲。暗色調或是深色會比較顯瘦,最好面料是具有下垂感的,這樣會把腿部的肉直接遮擋起來哦。這款黑色闊腿褲就會很好的發揮這個作用哦,搭配一件同色短款羽絨服,裡面出一件顏色亮一點的衣服,整體看起來會比較顯瘦,而且短款會比較顯身高呢。2 中長款外套。無論是高個...

胖女孩應該怎樣打扮自己,胖女孩應該怎樣打扮自己

許多自認為胖女孩的你,是否也很討厭夏季呢?在炎熱的夏季,衣服越穿越少,暴露的比較多,但胖女孩最怕的就是讓人看到胖胖的贅肉。那麼夏季胖女孩該如何打扮自己呢?具有收縮感的黑色,是胖人最先想到的色彩,但一成不變的黑色又不是很流行,在黑色的連衣裙上加些乳白色蕾絲邊,效果會不一樣的。休閒運動裝,夏季胖女孩也可...

胖女孩有幸福嗎,難道胖女孩真的不能幸福嗎?

你覺得自己胖,感覺到自卑了,就努力 呀。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為了喜歡的男生去 我現在瘦了很多啊。和那個男生最終沒有走到一起,我找到了幸福,我現在的老公呵呵。加油啊,胖女孩怎麼沒有幸福呢?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愛情是可以讓人類感到幸福的化學反應,你愛他,他在 你愛他的同時 也在愛著你,那你就是幸福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