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應該怎樣打扮自己,胖女孩應該怎樣打扮自己

2022-01-08 09:40:17 字數 881 閱讀 4144

1樓:向陽尋找愛

許多自認為胖女孩的你,是否也很討厭夏季呢?在炎熱的夏季,衣服越穿越少,暴露的比較多,但胖女孩最怕的就是讓人看到胖胖的贅肉。那麼夏季胖女孩該如何打扮自己呢?

具有收縮感的黑色,是胖人最先想到的色彩,但一成不變的黑色又不是很流行,在黑色的連衣裙上加些乳白色蕾絲邊,效果會不一樣的。

休閒運動裝,夏季胖女孩也可以考慮這樣的搭配,既穿著舒適,又具運動感

不要總是認為亮色不屬於胖體型的人穿。上身選擇亮麗的白色和橘黃色的短袖小西服,下面搭配一條屬於暗色的深藍綠色和深藍色牛仔褲,讓人不由自主往亮色的上衣去看,而不會注意你胖的身材

碎花喇叭裙,下襬加些蕾絲的裝飾,增加了裙子的長度。如果你是個胖女孩,可以為自己選擇一條這樣的裙子,上身搭配一件稍稍合體的背心,顏色可以選擇亮一點的,這樣的搭配,一定會讓你的這個夏季不再寂寞。

其實,最重要的是自信,還有平平淡淡是最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2樓:愛情抵用券

首先自己要有自信,沒自信的人怎麼看都不會好看然後買衣服的時候儘量買那種長度剛能遮住pp的衣服,款式可以是稍微複雜的那種,顏色不要選白色,會顯胖,

褲子選擇牛仔短褲裙,看起來是裙子實則是褲子的那種,穿的很有氣質,鞋子都ok的,褲襪穿或不穿都可以。

3樓:獵戶星雲

不能穿素色的,建議穿深色的,如黑色棕色。夏天可以穿有下襬的衣服,有能力的話找髮型師設計一個能修臉的髮型。

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精神有活力,穿素色衣服

5樓:愛涵**

是哪個部位胖,不要穿寬鬆的衣服,會更顯胖。

6樓:

穿豎條紋的 或者可愛一點的衣服

女孩怎樣打扮自己,怎樣讓女孩學會打扮自己

首先臉型小,上半身還有點胖,我就建議你不要老扎頭髮了,可以試著燙個卷,讓臉部看起來協調一些,而你的身材應該屬於蘋果身材,就是上身胖下身瘦,如果是這樣的話,當然最好是區域性 嘍,如果說更現實一點,就是選衣服的時候儘量穿一些比較修身的長款,線條要簡單 上半身胖?怎嚒硪幻想得怪怪的?硪嗰人就喜歡二分地斜扎...

她是個胖女孩,她說自己胖,我告訴她不管她胖還是瘦我都喜歡她

就喜歡你這樣的好男人 和我男票說的一樣,可是吧,我也認為我胖胖的,他帶上我出去,我會覺得我男票臉上沒光!畢竟大部分男人都喜歡瘦瘦的!可話又說回來,現在大部分真心的男人都不是很喜歡太瘦的,喜歡微胖的女生 一定要克服她自卑的心裡。你能幫到她的信自己。只有當雙方都相互理解和尊重對方,在一起的兩個人才會過得...

胖女孩冬季怎麼搭配衣服,胖女孩冬季穿衣搭配

1 腿粗的美眉,下裝儘量選擇暗色調或是深顏色的衣服喲。暗色調或是深色會比較顯瘦,最好面料是具有下垂感的,這樣會把腿部的肉直接遮擋起來哦。這款黑色闊腿褲就會很好的發揮這個作用哦,搭配一件同色短款羽絨服,裡面出一件顏色亮一點的衣服,整體看起來會比較顯瘦,而且短款會比較顯身高呢。2 中長款外套。無論是高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