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冬季怎麼搭配衣服,胖女孩冬季穿衣搭配

2021-07-14 06:51:43 字數 3075 閱讀 6607

1樓:英雄多少無奈

1、 腿粗的美眉,下裝儘量選擇暗色調或是深顏色的衣服喲。

暗色調或是深色會比較顯瘦,最好面料是具有下垂感的,這樣會把腿部的肉直接遮擋起來哦。這款黑色闊腿褲就會很好的發揮這個作用哦,搭配一件同色短款羽絨服,裡面出一件顏色亮一點的衣服,整體看起來會比較顯瘦,而且短款會比較顯身高呢。

2、 中長款外套。

無論是高個子還是小個子,身材稍胖的話儘量避免穿超短的上衣。選擇一款中長款的外套是最明智的搭配方式,外套的長度建議到大腿中部,也可以到小腿的位置哦,這樣如果你的腿比較粗的話也可以很好的遮住哦。在冬季,你依然可以選擇露出最纖細的部位,自信滿滿的走在眾人的面前哦,不管是中長款的羽絨服,還是中長款的風衣,都會很好的讓你避開胖的問題呢。

如果你想更好的顯示出身材的比例,你可以選擇加一條提升腰線、勾勒曲線的腰帶哦,嘿嘿,這樣你也能很好地把握美的度在**了。

3、 直筒褲或是闊腿褲。

直筒褲或是闊腿褲的好處就是從臀部往下都是直線條線條,可以很好的掩飾你多餘的肉肉哦。闊腿褲或是直筒褲與長款風衣一起搭配絕對是一款時尚的穿搭噢,淺色的風衣與黑色的褲子一起穿起來不僅不會讓你看起來很胖,反而會讓你顯瘦,**那個是增加你的整體美感哦。如果你再加上鎖骨發的髮型作為裝飾,那你肯定是街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呢。

牛仔的闊腿褲相信是大家最常穿的吧,這款闊腿褲是高腰的,這樣就會很好的把肚肚上的小肉肉遮擋起來喲,同時下面的闊腿的設計會把腿部的美很好的顯現出來。上面搭配一款寬鬆的針織開衫,內搭一款白色體恤,真的是把年輕的活力與時尚全部展現出來了呢。

4、 a字裙

裙裝整體比褲裝更能很好地遮住多餘的肉肉,但一定要注意選擇高腰的哦。a字裙不僅僅能夠巧妙地修飾腰部,而且比較適合掩飾大腿部的肉肉喲,所以說此款是微胖美眉們的最佳的選擇哦。長度在膝蓋以上的a字裙會讓小個子的女生看起來高一個度哦,這對於小個子又愛美的小盆友是十分友好的。

這款黑色的a子群,前面是有開叉的效果,穿一款短款的皮外套,看起來很時尚。

胖女孩冬季穿衣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修身又保暖的打底,然後搭配大衣,長靴,這樣整體比較顯瘦,胖的人就是避免一層層的穿衣服,這樣更顯的胖,羊絨是較好的選擇,不用穿多,又很暖和,我也胖,所以冬天我一般都是羊毛裙配大衣,自己感覺效果還不錯。

3樓:夢的衣裳

身高160,體重135

4樓:短腿柯基說穿搭

胖女孩的冬季萬能穿搭公式乾貨來了!

胖女孩如何冬天選衣服

5樓:軒轅_曉曉

如果你身高比較高的話,建議購買質材比較硬的長版大衣,建議長度可以到大腿中間那個位置。

這樣可以修飾腰身以及遮住臀部,大腿。

如果是身高不是很高的話,大衣適宜剛剛過臀部一點的長度。穿太長,反而會顯得被衣服壓迫了,顯得比較臃腫。然後不要穿太多層,比如一個大衣,再一條裙子,再一條leggings,再一雙靴子,這樣把你分成一截截,也會顯得身材不佳。

大衣顏色以黑色,軍綠色,深灰色比較好。一是深色顯瘦,淺色會有視覺膨脹的效果;二是這些顏色比較好搭配,例如不同款式顏色的圍巾,包包,鞋子之類都比較百搭。

注意千萬不要買針織的外衣,那種很貼身的外套會曝露身材的缺陷。還有胖女生總是會被人說很可愛,所以很多都走可愛風,可是注意冬季穿衣,不要全身都可愛風,因為可愛的冬裝外套往往都會讓人顯得很胖,例如斗篷,泡泡袖之類的。可愛可以凸顯在細節上,比如包包,圍巾,帽子之類的。

衣服剪裁大方,修身就好了。

然後儘量選擇靴子,這樣才能呼應大衣厚重的感覺。同樣選擇靴子的時候儘量不要選擇只到小腿肚子高度的,和靴子跟很細的。前者會凸顯小腿肚子,顯得很壯,後者會讓人覺得頭重腳輕。

如果喜歡穿雪地靴的話,記得加一塊增高墊進去哦,會讓身材比較更好一些。

此外,如果臉胖胖的話,建議不要帶帽子,然後有個撇步,就是選擇毛毛領的衣服,或者配個厚圍巾,這樣會顯得臉比較小。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選自己喜歡能穿的管別個怎麼說。

7樓:゛芣落哋☆堅強

應該穿那種比較長一點的衣服,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廋一些,你可以自己試看看!最好不要穿高腰的哦!

8樓:不打無把握的仗

本人164,70kg,女,著裝建議:硬挺材質,如襯衣,尼料大衣,厚帆布料,反正就是挺括的布料,剪裁合體,最好收腰,版型a版或者x版型都很好,千萬不要什麼韓版韓版,這都是瘦妹才穿的出來的,a版就是高腰型的,可以掩飾腰部贅肉,x版是收腰的,注意這不是矛盾,當用挺括的收腰剪裁的衣服更有**效果,另外 顏色也要注意,儘量用冷色系和豎條紋,忌亮色暖色橫條紋,如黃色橙色有膨脹感,另外不要穿肩部垮垮的衣服和臀部做了誇張設計的衣服,如果你腿部還比較瘦的話,就儘量多穿打底,如果腿腿也粗,建議穿牛仔褲,不要純色的黑色牛仔,儘量使自然藍色或者灰色,但腿部要有磨白的那種,非常顯瘦,全手打,並且是自己的著裝經驗,請採納~

還有 身高問題 如果mm不是很高的話就要注意衣長了,一般不要超過大腿中部為好

簡單原則是 上大下小 上繁下簡 簡潔大方為上

9樓:慧

胖的如果高一點的話可以穿風衣,黑色的很顯瘦的,最好你選擇衣服的時候選黑色的,穿起來很時尚有氣質,又顯身材,(*^__^*) 嘻嘻……

10樓:匿名使用者

胖女孩穿黑色的衣服,然後穿緊身點的衣服,別穿太寬鬆的衣服,否則更顯胖。

胖女孩冬天適合穿什麼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中長的上衣+不要太長的裙子+高根靴子

穿裙子可以突出你的小腿,穿簡單大方是服飾,不要穿修飾太多的衣服,會覺得羅嗦,顯的臃腫,別穿太短的上衣,把小肚子掩蓋一下.要把小腿的優點突出,穿靴子,高根鞋可以把身體曲線表現的更好,還感覺腿長,個子高人也自信多了,臉上的氣質也會很好哦.

12樓:那鯤元天菱

冬天是個能靠服裝修正身材的號季節。建議根據自己身材的特點,挑一些直身的服裝,比如長外套,風衣大衣等,或者最好有腰帶,有收腰。

13樓:厙顏牛傲冬

穿豎條花紋的衣服,會有拉伸的效果。切記不可穿偏長的衣服,這樣只會讓身材顯得比較矮小。

胖女孩應該怎樣打扮自己,胖女孩應該怎樣打扮自己

許多自認為胖女孩的你,是否也很討厭夏季呢?在炎熱的夏季,衣服越穿越少,暴露的比較多,但胖女孩最怕的就是讓人看到胖胖的贅肉。那麼夏季胖女孩該如何打扮自己呢?具有收縮感的黑色,是胖人最先想到的色彩,但一成不變的黑色又不是很流行,在黑色的連衣裙上加些乳白色蕾絲邊,效果會不一樣的。休閒運動裝,夏季胖女孩也可...

冬季衣服搭配,冬季怎麼搭配衣服

你好。樓主可以 穿中長款的風衣或是選擇短款的風衣就可以。這類款式的風衣 顯得精神帥氣也非常的顯高。搭配樓主的粉紅色的襯衫 非常好看 精神清新大方 如果覺得冷可以在襯衫外搭配 v領的毛衣就可以。或是樓主想穿的 陽光帥氣的感覺 也可以在襯衫外搭配 帶帽衛衣也行啊。下身 穿 牛仔褲 休閒褲子 再搭配樓主的...

胖女孩有幸福嗎,難道胖女孩真的不能幸福嗎?

你覺得自己胖,感覺到自卑了,就努力 呀。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為了喜歡的男生去 我現在瘦了很多啊。和那個男生最終沒有走到一起,我找到了幸福,我現在的老公呵呵。加油啊,胖女孩怎麼沒有幸福呢?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愛情是可以讓人類感到幸福的化學反應,你愛他,他在 你愛他的同時 也在愛著你,那你就是幸福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