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有人會喜歡嗎,胖女孩會有人喜歡嗎

2022-12-01 06:05:13 字數 6483 閱讀 4049

1樓:火影百科全書

會的,只要人品好就行,我身邊也有個關係特別好的胖女孩她就受的很多人喜歡。

2樓:起bu對

一定會的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 自己照一下鏡子 你會看到自己原來也是個美女

3樓:樑永輝好

當然有人喜歡了,

自信一點

加油要多笑哦...

4樓:小熊維妮

絕對有,自信的女孩都有人喜歡

5樓:沒月

肯定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看你的**很可愛啊 ,我也很喜歡這種型別的,各有各的美!

7樓:匿名使用者

連她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還會有人喜歡她麼?

走路要挺胸抬頭!分分秒秒都做個有自信的人.

我就不信全世界男人都愛骨感美女!!!!!!!!!!!!!!!!!!!!!!!

8樓:甜蜜嘻嘻

我也喜歡胖胖的,我說的是真的.

我喜歡和胖胖的人一起玩.

看著就有福氣,會給自己帶來好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小專家又來發言了

首先,你不自信,自信不會說自己胖!

其次,你不懂得用詞,不懂得用詞=女孩不懂得發嗲最後,你很美主見,不然不會問這種問題

綜上所訴,讓戀愛小專家來開導你,

首先對著鏡子對自己說,我不是胖我是豐滿要用這種眼光欣賞自己提升自信,然後一定要少看愛情文學,避免吧自己掉入追求生離死別的愛情觀中,那樣你會無形間成熟不少,可以多看動畫片,最後一點最最重要...你把分給了我,我會回來跟貼。

10樓:

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了信心,那就無法了

我有個表妹,150多斤,超胖的,人家都快結婚了,我妹夫還是個帥氣小男生呢

11樓:兩個人等於我們

湯加(一個小國)她們國家認為越是胖的女人越漂亮。

不過胖的話,你可以試試**啊,多多運動,對身體也好!!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女孩都有可愛的地方

加油當然可能目前的審美來說,瘦點好

希望你能**成功

13樓:祖賓

又不是能減.有眼光的男人會發現潛力股的.

14樓:βaъч寳唄

胖胖的多可愛,沒 聽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胖女孩會有人喜歡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身高體重和你bai差不多其他du的都比你差我淨身高zhi168和你一樣

體重時dao高時低最近專

稱的是屬136最近不能出去可能還胖了

我成績不好是年級倒數

**自己不怎麼愛護就那樣湊合

膚色偏黃

有黑眼圈黑鼻頭等東西(還蠻嚴重的)

嘴巴顏色偏黑

性格也不怎麼好

如果可以我並不想出去走動 只想在一個地方呆著然後也沒有什麼會的東西

不會做飯洗衣服帶小孩也嫌煩(如帶我妹今年四歲半)反正就一無是處

男孩子的話

有喜歡過的

原來是他和我表白我拒絕了(網上的 當時就才認識一個月)然後是我和他表白他拒絕了(當時認識半年多)朋友在群裡湊我們 他當時也沒有說他們什麼

慢慢的就連我也信了(以為他還喜歡我)

現在就不聊天了 頂多過年過節發個祝福

到現在我和他應該是認識一年左右了

(我04年生的今年實歲15)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算胖啊,

我161.比你還重啊...

我不化bai妝不能見人,**du也黑的

zhi要死不說,

**還不好,性格也不dao好,

才初回中畢業,就不念了,

我**也不必你強啊,

但是我現在也找到了自己的白馬王子啊,

雖然不是自己心目中喜歡的型別,

但是,至少,在別人眼裡,他很優秀

是個什麼什麼都比我強好多的優秀男人,

他能包容我的一切一切,

我臃腫的身體,沾火就著的壞脾氣

我不化妝就出門的臉

還有超能裝東西的肚子

還有好多好多的壞毛病

但是,寶,這些要靠緣分,

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在你身邊,或者時機還沒到,也或許他已經潛伏了好久,只是你沒發現他,

但是他遲早會來的,

拒絕你的那個男生

既然你說你很愛他,那麼就祝福他

不要因為他不愛你而難過

因為他不是你的,你沒有得到過,所以也談不上失去還有他說他喜歡身材好,可愛的,

不是潑他冷水,或許他喜歡的也不見得喜歡他,也說明了一個事實,

他是個膚淺的人

做一這樣,不值得你那麼難過

如果真的覺得不甘心,那麼,就**

氣死他,

我去年一個月減掉30斤,是一個月沒吃飯的結果,一點都沒吃,六根黃瓜,4個西紅柿,4小包蘇打,一個月的伙食,照你的個子,110斤,身材就應該很好了

加油,我答們一起加油!!!

17樓:d調的蔚菀

點進來瞬間眼睛就

亮了。我,今年16歲,高二,身高168,三個月前體重140斤,回

成績上個985應該沒問題,答長得不醜,**很白。8月份放暑假,我在學校自習,每天放學後圍操場跑步,每天除三餐不吃任何別的,然後晚上吃燕麥,一個暑假過去瘦了15斤。當然還在繼續著。

我想說,真的不要害怕沒人喜歡,那個男孩不喜歡你不代表所有男孩都不喜歡你。其實很多人認真地對我說,喜歡你這樣抱起來不硌骨頭的小可愛。溫柔一點,多笑。

也會有很多男孩子覺得你是天使,覺得你耐看。

不過如果身材這件事會困擾你,就請**吧,主要是控制住自己,節食不是不吃,畢竟我們要搞學習,然後主要是不吃發胖的,飯量縮小,一定要多運動!其實**也是件簡單事。每減一斤你就會覺得自己美一點!!!

唉其實你要知足,我天生骨架粗,已經皮包骨都很重!體重遲遲下不來。如果你骨架小會更容易減的相信我!

18樓:一sorry一

我也很胖,一直不自信,到現在還沒有找物件,也不願意將就,現在開始**,希望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不為別人,為自己,現在在慢慢學習跳舞,慢慢改變自己,讓自己自信最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算太胖,現在很多男人喜歡比較豐滿一點的,不喜歡太瘦的,一點肉都沒有全是骨頭會讓男人感覺不舒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喜歡胖女孩的很也很多,不要自卑啊,喜歡自卑的人可不多,所以要自信開朗,喜歡你的人總會來的。

21樓:津余余

很少;除非把自己要求降低了,如果結婚之後還是會感到自己委屈,怎麼辦?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自己折磨了--用盡方法**,在沒有決心時要告訴自己--放棄就是放棄了一半幸福。

22樓:年輕處男

140的話比我中20斤- - 不過 有關係麼? 記住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喜歡自己! 這樣才會快樂 哪有啥辦法?

除非你去整容 因為當初就是這麼設計的- - 會有人喜歡你的 時間問題- -

23樓:左耳凝紗

首先你不要自卑,不要自己看不起自己。你想想,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版有什麼理由讓別

權人看得起你呢?自信的女孩是最美的,只要你夠自信,對自己有信心,就會讓別人覺得你很有人格魅力哦~等到那時候男生都會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你的~胖女孩是最可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喜歡一個人是潛移默化的,感情這東西是日久才能生情的,難道第一眼看到個帥哥或美女就茶飯不思嗎?不太可能吧!在生活與人和善,對人誠懇,要別人感受到你的魅力,你要相信會有喜歡你的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很

復胖啊 我妹妹164 130斤呢 最近

制**瘦多了。平時bai穿衣服注意du點搭配zhi就好很多了。再說女孩子性dao格很重要 你性格好會受歡迎的,不要自卑 自卑的話 魅力會減分的!

要把自己的氣質發揮出來!加油 沒問題的。

26樓:情感棲息點

如果你相信自己的實力,那麼一切都可以擁有的,你也許太不願意開啟心門了,以專至於喜歡你男孩在外面徘徊,

屬你還不知道呢。抬起頭的時候,你會發現也有男孩在哪個角落偷偷的注視你呢。我的愛人也是一個小胖子,呵呵如果我沒有結婚我一定追你。因為我覺得胖的女孩感情更細膩,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世界上的人口那麼多,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很苗條啊,總會有欣賞你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看緣分 青菜蘿蔔 各有所愛 別灰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1.身材

2.氣質

3.素質

4.樣貌

我想擁有其中一種酒應該找到愛人啦~

30樓:卡布奇諾陪伴我

男人喜歡那些有自copy信的女孩,樓主bai妹妹,我想先問問你,你du

自己喜歡自己嗎?如果自己都不zhi喜歡自己的話,很難dao要求別人喜歡你的。

所以,努力改變自己的想法吧,我不知道你的年紀,如果是還在中學的話,胖點沒關係,長身體的時候,這很正常,不是有個詞叫「嬰兒肥」嗎?

如果樓主妹妹已經20多歲了,那麼適當運動減**,不要減很多,達到標準體重就行了。那樣自己也會更喜歡的,樓主加油吧!

當你開始喜歡自己的時候,就能遇到喜歡你的人了!

31樓:張誰

有實力才有魅力``` 該來的會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不同啊,對自己有信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野百合也會有春天

愛要勇敢說出口

幸福靠打拼

34樓:妙離妙離

雖然樓來上的各位說的好像都挺在理

自的,但是我想說的是,樓主**吧,因為這件事會導致你認為自己很胖並讓這種自卑折磨著你。不要哭,更不要打自己,也不要恨自己。如果無法做到笑著說:

我胖故我可愛。那就**吧。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偶像劇都是假的,現實中的男生就是喜歡瘦的苗條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你看哪個美女是胖的?如果胖是種美麗,為什麼那些女明星都要拼了命的**。當然我是不贊成那種樣子的拼命法的,因為沒必要,畢竟我們都不是靠這吃飯的對不?

但是,起碼要讓自己變的不那麼自卑。

樓主長的不醜**白的話,那麼瘦下來一定會很好看的。

但是不要絕食或者吃**藥之類的,要健康的**哦~加油~

35樓:風雲獨行客

我喜歡,你嫁給我吧。會讓你幸福的啊。

有人會喜歡胖女生嗎?

36樓:lhc丶倫

現在當下最流行的就是骨感美,或許有些人特別喜歡瘦瘦的女生,那樣的女生看起來會特別漂亮,因為穿什麼都特別好看,帶出去特別有面子,或許在有些人眼裡覺得胖女生就是特別漂亮的,並不是所有的人的眼光都是一樣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我認為胖女生也蠻好的,因為胖女生給別人看起來感覺特別可愛,不會是像那種瘦瘦的女生看起來特別骨感,所以有些人會喜歡那些胖胖的女生。

當然胖胖的女生有些時候還是特別好的,因為胖胖的女生在女生這個圈子裡面不會受到任何的攻擊和傷害,所以這也是一個好處。

胖胖的女生不必為了自己的體型而苦惱,有的男生就喜歡這樣的女生,終有一天有個男生會在你的前面單膝跪下說喜歡你,自己是怎麼樣的就要什麼樣子,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閒言碎語而改變自己,做自己就好。

胖胖的女生性格或許會更加開朗,因為胖胖的女生就不會在乎那麼多,每天過的特別快樂,也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總之就是特別開心。不管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都會相處的特別好,她們覺得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去努力,不會在乎別人怎麼樣說你。

37樓:天空之城天亮了

胖的女生也有很多有點的,胖的女生都會因為愛吃吃會胖的,所以讓女生知道哪的東西好吃,跟著胖女生有口福的,而且她說好吃味道一定不會差,根據她多年的經驗,想吃什麼什麼她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在吃的這方面,胖女生絕對是行家,跟著他總沒錯。

在胖女生的世界裡,吃是最重要的一部分,而且喜歡的東西會一直吃,所以胖女生一般都會很專一,找胖女生當女朋友就是不用擔心她會對你不好,而且胖胖的女生一般人緣都會很好,也能給生活帶來好多樂趣,胖女孩都是開心果,有他們在的就沒有不開心。

很多人認為現在的人都是喜歡年輕漂亮!,又瘦瘦的女生。但要真正選做女朋友甚至是結婚的那種。

就不是外表這麼簡單了。更多的是看這個人的人品。說實話,那些整天只知道打扮,**的女生。

也許在男生看來非常漂亮。但其實他們都知道那種女生非常作,但是,胖女孩就不一樣了,他們總是拿一顆真心對待別人。平常你覺得朋友對待,漂亮女孩子更好一些。

等其實在心裡,他覺得你更好一些。所以,胖女孩要自信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何必在乎身材這點呢,

胖女孩是不是沒人喜歡?長得胖的女生有人喜歡嗎?

胖女人照樣有人喜歡,只是你沒碰到兩情相悅而已。其實關鍵不是你胖不胖,而是你自不自信,自信之後用心打扮自己,平時化化妝搭配一下衣服,肯定會有人喜歡。我也是一個一百七十斤的胖女孩。我身邊的好朋友很多,大家都公認我的人緣超級好,可能是以為我比較善良,哈哈哈,我是真的很心大,對於其他人總是很寬容,但不代表沒...

男人會喜歡胖女生嗎?男生會喜歡胖女孩嗎?

一般都喜歡比較瘦一點的。男生會喜歡胖女孩嗎?只要胖女孩足夠優秀,男生也會喜歡的,但是前提是那個胖女孩還是健康的,積極的,樂觀的,向上的。回答您好,我是情感du導師,擅長婚姻家庭 戀愛 心理 人際交往等方面的分析。首次回覆字數要求比較多,約3分鐘左右給您答覆,請稍等。首先要提的一點是男生對於女孩的體重...

胖女孩有幸福嗎,難道胖女孩真的不能幸福嗎?

你覺得自己胖,感覺到自卑了,就努力 呀。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為了喜歡的男生去 我現在瘦了很多啊。和那個男生最終沒有走到一起,我找到了幸福,我現在的老公呵呵。加油啊,胖女孩怎麼沒有幸福呢?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愛情是可以讓人類感到幸福的化學反應,你愛他,他在 你愛他的同時 也在愛著你,那你就是幸福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