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怎樣才好,怎麼樣才算好的人生

2023-02-08 08:30:03 字數 4646 閱讀 5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人為什麼活著,這個我也想過。首先這是一個先天性責任,你生下來就有責任活下去,這是自然規律本能,也有的是看在關心你的人得面子上。

再是人之所以活,就是這世上雖然坎坎坷坷,但是就光是存在是偉大的。你想在這麼廣大的宇宙世界裡生命體究竟還會有多少?我敢肯定生命是非常的少數。

大部分物質就會在自然規律上運動,有幾個東西向我們有目的性的活動?還有這世界雖然有苦難,但那能磨練我們變強,而且大多數事情我們能感到快樂,不是嗎?

我們活的目的是就是圖個感情。快樂,悲傷,,等等,總體來說我們是為了體驗(經驗)而獲得

(我們活的方式是自私自利,有了一定滿足之後我們會幫助他人)

還有人都會死,而且活上每一天的過程也就是離死進一步,但是人不是為了死而活的。如果我們的目的是死亡,那麼我們應該不會出生。應當要死的人是不存在這世上的。

死只是給我們的一種時間限制,在那其中我們可以做我們喜歡的

2樓:

天空的蔚藍是你對未來的追求,大海的茫茫是你對未來的嚮往;只要堅持不懈地奮鬥,你終將創造美好的明天。

3樓:浮雲也碉堡

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努力!!!

啥是理想....我自己都不太清楚....

比如說找個好老婆,生二個孩子.

讓父母過的更好一些.

或者成為一個有錢人.

能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為理想而努力奮鬥,無理想必茫然!

5樓:神姐阿秋

既有意義又對得起自己

6樓:何俊傑千年狐

為理想奮鬥,要謙虛,懂得謙讓。 看《五尾狐》電影,你就能夠明白。

7樓:大少

只要是自己自由飛翔的人生,怎樣都好!!!

8樓:放眼眼看今朝

人生是一個漢語詞語,一指人出生,人類產生;二指人的一生;三指人的生存和生活;四指從廣義來看,人生指人的生存及人的生活,生存是基礎,生活是動態發展。

怎麼樣才算好的人生

9樓:將燦師懷夢

一生中總是會經歷風風雨雨,

不論是順境還是逆境,當你老去的時候回首看去,那都是一筆人生的財富。

10樓:茹晗微生品韻

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好人不好人的

我們是在存在一個灰色地帶的,只要對得起自己就行,沒有一個人能算好人,「好人」這個詞是有很多個不同的定義的。

我們不需要剋意的去扮演什麼好人,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就可以了?

11樓:威憶

好的人生需要歲月的打磨,經歷的磨鍊,一步一步的走出困境的。作家楊大俠楊科表達,經歷過就是故事。

12樓:助人為樂

這個好的人生,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只有自己覺得好了就好了,不是別人說自己的人生怎麼好就是這樣才好

13樓:天逸老師

你的每天都如你的期望一樣的發展,時時刻刻都不會浪費自己的快樂,沒有消極和嫉妒心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會太在乎別人的想法。為自己而活,相信自己做的事情一定是對的。每天都快樂,就是最好的人生。

怎樣的人生才算好人生?

14樓:盤高芬御娜

當你不再想,不再問關於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往上去比較,總會覺得不夠。但當你學會往下比較的時候,你會發覺,其實你很幸福。

因為你還有時間去想這個問題,而不是想吃好這一頓下一頓怎麼辦?有積極正面的人生觀,或許會遇到一些波折,或許也會有不幸!只要努力面對,還是美好的人生!

15樓:哀傑藏香卉

我感覺人活在世上就應該釋放自己!

壓抑著自己很痛苦的!這樣會得抑鬱症的!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該幹嘛就幹嘛不必勉強自己!開心就好!(就如大家所說的人生得意須盡歡!)

或許期間你會遇到很多問題.很多坎坷,

我們也應該認識到坎坷是必然的,重要的是看自己如何看待它.

你可以當他是永不跨越的障礙,

也可以當它是成功的絆腳石,用力踢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個漢語詞語,一指人出生,人類產生;二指人的一生;三指人的生存和生活;四指從廣義來看,人生指人的生存及人的生活,生存是基礎,生活是動態發展。

怎樣的人生才是最好的?

17樓:羊長青焦綢

人生的意義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那句名言:「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

生命對於我們只有一次。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與生活和解,安於自己的選擇,優雅從容地享受生活的樂趣,仔細聞一聞生活的芬芳,這便是有意義的人生。

18樓:始霞賞婉

人生路上不求事事順心,但求無愧於心。人生旅途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遇到不開心,不好的事情誰都會心煩的,所以我們要有一種良好樂觀,淡薄名利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事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凡事不要過於苛求,先自己努力但是達不到目標,那就要順其自然了。

命裡有時終會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這裡努力的程度就要看每個人的毅力和成功的願望了

19樓:俎玉芬督胭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說不清對與錯。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們失去了很多本質的東西,學到了許多以前沒有的技能,不知不覺中走過了童年、成了有點閱歷的青年人。

當自己還是孩童的時候,一切隨心所欲。當知識進入自己的大腦之後,學會了先思而後行。做事情的時候,也就多了些阻礙,少了些隨意。

隨著知識的不斷累積、年齡的不斷增長,直至走出了自己的家進入另一個家庭以後,才發覺自己以前的家是多麼的隨意、舒暢。那種沒有付出只有收穫的日子,也就到了盡頭。

不同的角色,就有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相處方式。結婚後的前三年成了家庭地位定位的時期,如果你由原來的將軍成了俘虜,你不要難過,你就要過好俘虜的一生。如果你亦然是將軍,你就要好好的把握機會,讓你的小家在愛的環境裡幸福的走過以後的日子

不論角色的高低,只要生活的井井有條、家庭合睦、互敬互愛,就是令人羨慕的一生!

人生怎樣過才算好?

20樓:泣小溪塔莞

要有目標和追求

保持高度的自信心

學會和各種人愉快的相處

同情弱者

學會寬恕他人

經常保持微笑

學會和別人一塊分享喜悅

經常保持合作關係,從中獲得樂趣

有空娛樂一下,別忘了衝電

偶爾放縱自己一下

最好有點**女愛,呵呵

有幾個知心朋友

樂於助人

記住不要貪財

保持一顆童心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諸多的不順心,個性悲觀消極的人在遇到困境時,看不到前途的光明,報怨天地的不公,甚至破罐子破摔,在精神上倒下;而個性積極樂觀的人在遇到困境時,能夠泰然處之,認定活著就是一種幸福,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都一樣從容安靜,積極尋找生活的快樂,不浪費生命的一分一秒,在精神上永遠不倒…

因為誰也拿不走你的快樂,你的自信,還有你內心的寧靜…一切源自於你!

21樓:善三詩龐翱

不論幸福、貧苦、讓自己不後悔的人生!每一件事情都是自己親身經歷的

無論好與壞

不虛此生

人生應該怎樣才算是完美

22樓:倪永寧士嫻

哭過笑過愛過恨過得到過失去過,努力過奮鬥過絕望過,總之經歷過人生的各種狀況,老了的時候都不會有遺憾。不一定貧窮的人的人生就不完美,他們有可能經歷的比某些人多,他們的生活更充實,我想這樣的人生該是完美的吧,至少我們經歷了,就不會有遺憾

人生應該怎麼過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奮鬥,在休息時好好享受,再找個伴,年齡合適了要個寶寶。有煩惱,也有天倫之樂,這樣就很好了

24樓:終有溺淼替滄海

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一定非要有意義自己喜歡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一定要活著久,最要緊活著精彩。不管別人怎麼看代,自己想去作就去,同人不同命,人沒有貴賤之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與夢想,有時候走遠了,總會忘記自己最初的目的,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所以思想也不同,那得看自己想怎麼去度過人生的每一天,

26樓:爾寧

健健康康,家庭和睦,事業有成。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個漢語詞語,一指人出生,人類產生;二指人的一生;三指人的生存和生活;四指從廣義來看,人生指人的生存及人的生活,生存是基礎,生活是動態發展。

28樓:奇幻不已

昂首挺胸。自信與知足。

29樓:記憶王哥

一切不要強求,順其自然

30樓:

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別人的人生不能模仿。

31樓:迷茫蟹寶寶

合適自己,無壓力,開心

32樓:在岣嶁峰攀巖的龍牙花

就像你遠樣已經很好了,記住知足常樂

人生怎麼樣才是有意義的,人生,怎樣活才算有意義?

人的生命也就幾十年,在這短暫的時光裡,我們沒有過的去想著自己的人生該怎麼樣才能算是有意義的人生,人生何其短暫,但我們自己總是想盡辦法的想要使這短暫的時光中創造永恆的價值,可又有多少能夠真正的實現呢!能夠成功的總是佔少數,而大多數的人只是平凡的過完此生,我不想過的說怎樣的人生才是有價值的人生,我只想告...

怎麼樣的人生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

怎樣的人生才算是有意義的人生

我認為人生存的意義在於希望。有希望人生才有意義,人不同於動物的最大區別在於人有思維,有思維難免就有痛苦和快樂,如果消極些的人生觀會用很多消極的例子讓自己的人生變的空虛,變的失去意義,變的痛苦 而積極些的人生觀會促使人從好的方面認識人生的價值,從而使人生更豐富,更絢麗,更有意義,而希望無論對於悲觀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