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最便宜的是哪款手機,現在帶hifi最便宜的vivo是哪款

2023-02-08 08:25:04 字數 2384 閱讀 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官方**在售最便宜的機型為y69,售價999元。

2樓:老許聊文玩

目前最「便宜」的vivo手機開箱,效能給力拍照好,別再提紅米了!

現在帶hifi最便宜的vivo是哪款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中x系列都是支援hifi的,v系列都不支援hifi,y系列有部分機型支援hifi。

具體可以進入vivo官網**瞭解下。

vivo手機哪款最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vivo官網--**中所**的機型均是vivo熱銷機型;若需要購買的話,可嘗試進入vivo官網--**--手機專區中檢視即可。

5樓:v星

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了,vivo手機主打的是音質和外形。vivo除最近猛烈宣傳的x和x play系列的幾款手機算是旗艦機之外,其他的手機走的還是中低端。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要中低端的,我推薦y13和y20,除設計比較時尚外,效能也可以,日常使用還是不錯的。

但如果你是想要vivo中的高階一點的,又要另作選擇了。x play主打的大屏,在最近熱賣的x play3s是6寸的屏,處理器也換成了驍龍800,cpu達到了2.3ghz,比小米3還高,就連vivo一向不擅長的ram,這次也達到了目前安卓手機最高的3g。

不過**也不便宜,而且vivo的手機在國產機中屬於降價慢的,目前還是3400多。

如果你是外貌協會,我建議你還是選vivo的x3,雖然在引數上比不過x play,但是5.75mm的超薄機身絕對贊!目前在大商場買還要2400多,不過x3的升級版x3s也已經上市,所以x3很快會降價,估計降200到300。

而x3s和x3相比,雖然在引數上進步不大,但增加了許多智慧小功能。很多人瞧不起國產機鑽研這些小功能如「熄屏喚醒」等,而沒實力像蘋果一樣發明強大的cpu,但我想說,所謂智慧手機,就是要人性化,所以vivo在這點上還是很讚的。x3s售價2498,很值得參考。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不著急買的話,可以選擇等一兩個月,因為vivo要出一款手機叫x shot,從整體老看,將是vivo目前為止最好的一款手機。

好了,建議就是這麼多,希望你購機愉快了!

6樓:老許聊文玩

目前最「便宜」的vivo手機開箱,效能給力拍照好,別再提紅米了!

的最便宜的vivo手機是哪款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官方**在售最便宜的機型為y69和y55, 售價999元。可以前往vivo官網**瞭解。

現在哪個vivo手機最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官方**在售最便宜的機型為u1,售價749元。(不同時期、不同平臺**存在一定差異)

vivo手機哪款手機最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官方**在售最便宜的機型為y69和y55, 售價999元。可以前往vivo官網**瞭解。

vivo手機哪個型號最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官方**在售最便宜的機型為y69和y55, 售價999元。可以前往vivo官網**瞭解。

哪一款vivo智慧手機最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官方**在售最便宜的機型為y69和y55, 售價999元。可以前往vivo官網**瞭解。

vivo最便宜的5g手機是哪一款

12樓:兄弟連田心9號

1.vivo z6,最便宜驍龍765g手機,售價1998

vivo z6這款手機是一款中端機,發售價是2298元,而現在,vivo z6的**已經降到了1998元,比紅米k30 5g的**都要低一塊錢,成為了目前**最低的5g手機。vivo z6這款手機正面使用了挖孔屏方案,開孔位置在螢幕的右上方,開孔面積非常小,不影響日常使用。vivo z6搭載了驍龍765g處理器,安兔兔跑分成績在30萬分左右,效能還是夠用的。

vivo z6這款手機的續航能力非常強,vivo z6的電池容量是5000毫安,並且支援44w的超級快充,不但續航能力強,而且充電速度快。vivo z6的相機配置是48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200萬畫素超微距鏡頭+200萬畫素獨立人像景深鏡頭四攝拍照組合,拍照能力也是不錯的。

2.iqoo neo3,最便宜驍龍865手機,售價2698

13樓:吳哥說手機

2020_07_28_18_15_img_0940

肯德基和麥當勞現在最便宜的漢堡是哪款,多錢

我們這的肯德基最便宜的10塊,因為小。最貴的17,就是最普通的雞肉漢堡。kfc和麥當勞,哪一個比較便宜 肯德基的工作日超值午餐比較合適,其他時段還是麥當勞更合適一些。剛好最近2家都有吃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m記 基本是20 包含 一杯中可 一包中薯 一個漢堡 k記要30 額且 m記的東西是點餐以後現做的...

現在買什麼手機好用又便宜,現在有哪款手機又便宜又好用

千萬不要買國產的,只是好看,便宜點,其它沒有一點好處。如果你只是買個手機打 發個資訊的話就買個諾基亞1110 1112等型號的 在300元以下,絕對不壞,摔也沒事。如果你是想買個智慧機的話就買個諾基亞n72 n70等系列的,在1500以下,功能很全質量不錯!為什麼我給你推薦諾基亞呢!因為 直接跑去櫃...

哪款手機安全續航最佳,現在哪款手機的續航最好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多截圖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