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vivo的哪一款手機,急,這是vivo哪一款手機

2021-06-12 11:26:11 字數 1026 閱讀 2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通用/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型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的步步高點讀機

3樓:餜幎璇翠功浜

vivoxplay3s

這是vivo哪一款手機

4樓:我愛學問

這是概念圖,這個手機的型號是vivo fi 7 現在真機出來了,不過外觀不是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手機喇叭旁邊有沒有字,那上面寫著呢,我手機也是vivo的,就是在喇叭旁邊的字找到型號的

請問這是vivo的哪一款手機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在手機後蓋的下方檢視手機型號,還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型號。

7樓:一棵樹

可能是y27,y31都有可能

想問這是vivo哪一款

8樓:糊塗百年醉不休

vivo和oppo是最貴的聯發科 如果買 的話 不建議

這是步步高vivo手機的 哪一款?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中檢視一下的。

這是步步高vivo的哪一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像是s9

11樓:

x1 我用的就是這款

我想問一下,這是vivo的哪一款?感謝

12樓:

照的模糊,但你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再開啟更多設定,在關於手機裡可以找的到的

請問這是vivo的哪一款手機呢,這是vivo哪一款手機

建議您在手機後蓋的下方檢視手機型號,還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型號。 一棵樹 可能是y27,y31都有可能 這是vivo哪一款手機 建議您在手機後蓋的下方檢視手機型號,還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型號。 愛折騰就是我 oppo r9 昨天...

這是步步高vivo的哪一款,這是步步高vivo手機的 哪一款?

您好!看 像是s9 x1 我用的就是這款 這是步步高vivo手機的 哪一款?您可以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資訊中檢視一下的。步步高vivox6哪一款好 推薦x6a,該機型記憶體是4g執行記憶體 32g 64g 高配版 機身儲存空間,最大可支援128g micro sd卡記憶體擴充套件。配置...

現在vivo系列的手機哪一款手機最好翱

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了,vivo手機主打的是音質和外形。vivo除最近猛烈宣傳的x和x play系列的幾款手機算是旗艦機之外,其他的手機走的還是中低端。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要中低端的,我推薦y13和y20,除設計比較時尚外,效能也可以,日常使用還是不錯的。但如果你是想要vivo中的高階一點的,又要另作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