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vivo的哪一款手機呢,這是vivo哪一款手機

2021-06-12 11:25:09 字數 1563 閱讀 2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在手機後蓋的下方檢視手機型號,還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型號。

2樓:一棵樹

可能是y27,y31都有可能

這是vivo哪一款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在手機後蓋的下方檢視手機型號,還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型號。

4樓:愛折騰就是我

oppo r9 昨天才釋出的。

vivo目前最好的是哪一款手機?

5樓:何玉枝歐卯

vivo

xplay5(旗艦版/全網通)這款手機是vivo最**格的手機,引數如下:

這是步步高vivo手機的 哪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中檢視一下的。

最**vivo手機是哪幾款?

7樓:玲1零

1、vivo s7

2023年8月3日,vivo釋出s系列最**5g手機——vivo s7,售價2798元起,其主打4400萬af雙攝**,這是迄今為止vivo最輕薄的5g手機,其厚度僅為7.39mm,整機重170g。

2、vivo x50

vivo x50是vivo於2023年6月釋出的一款5g智慧手機,主打微雲臺和防抖功能,售價3498元起。

擴充套件資料

12月18日,vivo召開了vivo x60系列設計交流溝通會,在現場與**、嘉賓共同**瞭如何迴歸本原,創造連線數字世界與現實生活的新方式,並全面解讀了vivo設計原理、品牌理念以及未來發展方向。

vivo x60系列將會首發搭載全新作業系統originos。該款作業系統雖然釋出時間不長,但憑藉全新的ui設計,和輕鬆便捷的互動體驗,以及多項特色功能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官網目前正在**的熱銷機是很不錯的,可以進入vivo官網瞭解下~

9樓:手機解答

你可以考慮vivo s1電池快4000毫安,你可以到官網或者手機線下店體驗一下,**是2000 左右比較適合,還有就是vivo z3或z5也還行,主要看你自己選擇!

vivo最**手機是哪一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 y37手機是vivo最**型號,vivo y37手機是2023年8月份上市的。

vivo最新是哪一款手機

11樓:小麥子小

vivo x20 全面屏雙攝拍照手機 4gb+64gb 磨砂黑 移動聯通電信全網通4g手機 雙卡雙待

**¥2998.00

12樓:

vivo20全面屏手機

這是vivo的哪一款手機,急,這是vivo哪一款手機

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通用 更多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型號的。這是 的步步高點讀機 vivoxplay3s 這是vivo哪一款手機 這是概念圖,這個手機的型號是vivo fi 7 現在真機出來了,不過外觀不是這個!你看看你手機喇叭旁邊有沒有字,那上面寫著呢,我手機也是vivo的,就是在喇叭...

請問這是阿迪哪一款鞋,請問這是阿迪達斯哪一款鞋?

你好,這雙鞋是阿迪達斯2007年出的adidas pilrahna 2。這款鞋子不是阿迪達斯的鞋子,屬於自主品牌型別的,雖然有三條槓,但是此刻鞋子並非出自阿迪達斯。adidas三葉草鞋子有哪些系列.1 adicolor系列來,中文譯名就是三葉之彩自,是adi的色彩絢爛系列。2 adi superst...

現在vivo系列的手機哪一款手機最好翱

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了,vivo手機主打的是音質和外形。vivo除最近猛烈宣傳的x和x play系列的幾款手機算是旗艦機之外,其他的手機走的還是中低端。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要中低端的,我推薦y13和y20,除設計比較時尚外,效能也可以,日常使用還是不錯的。但如果你是想要vivo中的高階一點的,又要另作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