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定個作文題目

2023-02-08 04:00:02 字數 1163 閱讀 2973

1樓:沖天小子

對父母表達愛

老師給我們佈置了一項作業:向自己的父母說「我愛你!」。

這項作業讓全班開了鍋,大家紛紛議論。我也感到十分驚訝,心想:從小到大,父母對我說的倒是不少,如今讓我來說「我愛你!

」三個字,這怎麼也開不了口呀!再說,女孩子和母親之間還好說,可我是男孩子呀!

回到家裡,我就開始做「思想鬥爭」,說還是不說,我的心忽上忽下,在不停地猶豫著,這不禁讓我想起一件難忘的事情:

那是我上二年級的一天,數學胡老師佈置我們買計數器,但是我回家忘了說,直到晚上九點鐘才想起來告訴媽媽,媽媽一聽二話沒說,立刻就出去買。第二天早上,我便看到一個新的計數器放在了我的床頭,當時並沒有多想,就開開心心地去上學去了。事後我才知道,媽媽那天晚上十點半鐘才回來,她為了給我買這個東西,去了許多家超市都一無所獲。

1個多小時過去了,媽媽才找到了一家文具店,但計數器已經買完了,媽媽只好再找另一家,只到十點多鐘才買到。

現在想起這些事兒,不禁讓人心酸,我心想:既然父母能對我們這樣的關愛,我們難道不該表示些什麼嗎?我下定決心說這三個字,但還是不太好意思。我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對!就用它了!

晚上六點,媽媽按時地回到了家,準備開始做飯,我便把她拉到她的房間,對她說:「媽媽,520(我愛你)!」「什麼520?

」媽媽有些疑惑,「520就是520唄!」我開始臉紅,媽媽有些不耐煩了:「快說,是不是又犯錯誤啦?

」我鼓足了勇氣對她說:「媽媽,我愛你!」說完,我的臉變得通紅,頭也不回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間。

吃晚飯的時候,媽媽走過來,親切地問我:「你怎麼想起來說這個?」沒辦法,我也只能實話實說:

「這是老師佈置的作業!」媽媽一聽,邊笑邊說:「傻孩子!

」今天晚上,媽媽心情特別好,這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個晚上。

母愛,是偉大的,是崇高的,是美麗的!其實只要想想這些,就會感到,說「我愛你」三個字並不難,畢竟父母對我們付出的太多,但是我們對他們的回報實在太少了,「我愛你」這三個字能完全表達我們對父母的全部愛嗎!不能!

這只是我對他們心靈的安慰!要知道,「我愛你」,落實在行動中更重要!

2樓:mm炎

對爸爸媽媽的愛,這個就是要你親自實踐的 這樣會有真情實感,而且容易流露出自己的心裡話,坐一坐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 就這麼簡單,圍繞著我愛你三個字寫的作文嘛

新穎的作文題目,50個新穎的作文題目

死神脣邊的微笑 被擱淺的夢 那時,花開 讓孤獨飄舞 觸控旋律 夢想,想夢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幾度花開花又落 遠方的地平線 傷著並快樂著 無言的凝眸 又見一簾幽夢 愛上一朵罌粟花 觸控那片蔚藍 夢絮星空 椰風海韻 淌過我心的流水 生命綻放的炫美 海韻 聽,花開了 又是一年風起 時 花開不只在春天 傾...

求材料作文題目,有什麼作文題目

自立嘗試自己的努力 自己努力 才能創造真正的幸福 有什麼作文題目?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我永遠的天空 都是 惹的禍 笑傲 生活需要 何以解憂,惟有 假如我是 告訴你,我很 我眼中的 生活需要 在我的身邊 也是一種美 是最美的行囊 與 同行 伴我成長 生活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求作文題目 70 我的牙又疼...

作文題目為《回家》,作文題目為《回家》

回家,只有一個理由 家是永遠都無法割捨的根 他他,是年邁的旅人,他的一生充滿了追求,他也曾滿懷熱忱,沿著夢想的長河一直走 一直走 直到 走了那麼多的路,終有疲憊的時候。此刻,他停住腳步,募然回首,艱難的旅程疊成往昔的風景,汗水撒遍了整個旅。回望,身後一串串歪歪斜斜的腳印,揭開了塵封已久的記憶 原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