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三國殺的幾個問題

2023-02-07 23:25:03 字數 705 閱讀 2302

1樓:【周珞字嘉瑛

1.關於大喬的流離你就理解成【殺大喬的人】殺【大喬選擇要流離的人】即可,即a對c出了殺,視a打出的殺的顏色來判斷c觸不觸發仁王盾效果,但這過程其實跟大喬沒關係了。

2.如果用殺來殺司馬而且司馬掉血的話,有以下兩種情況:a:

司馬瀕死求桃,無人出桃(包括司馬本人),則司馬直接陣亡不拿牌;b:司馬瀕死被別人或自己救回,當司馬回覆到1血或以上(……有以上的嗎?),此時才能發動反饋。

3.再舉例如黃蓋苦肉,最後一血被苦掉以後優先結算瀕死事件,被救回後,才能摸牌。

簡單來說就是優先結算瀕死事件- -再結算武將技能……

2樓:

1.按a殺的顏色來判斷c仁王盾是否生效。

2.掛了的角色技能不生效。

3樓:偶眯頭髮

第一個,c有仁王盾是吧,要清楚仁王盾只能阻擋黑色牌的「殺」,如果a用的是紅色牌的「殺」被b流離給c照常生效(黑色牌的「殺」除外)。

第二個,人物b在被技能「殺」攻擊後必須是未陣亡的前提下才能發動自己的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1.殺打出但無效

2。不能 在受傷害後還活著才能發動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死後,技能是被人救了後,才能發動,沒人救就不能用了。

大喬的好像是紅殺琉璃,黑殺無效。

三國殺的問題,三國殺的幾個問題

ls的也說少了。到目前為止,基礎包154張 軍爭包52張 風火林各8張,這些沒錯但是現在神將8名8張,sp武將10名 但虎牢關呂布有兩個狀態 11張,sp 銀月槍1張 不過目前已廢掉。官方到今天為止 250張。基本是108張 算上擴充包的話就多 火,風,林,軍爭 一般情況下 獅子只有一張,你門用2套...

三國殺問題

三國殺分標準版,擴充套件包 風,火,林,山,軍爭篇 目前除了山包以外,其他的都出了。最好還是先在網上玩玩,先別亂買,因為民間也有很多擴充套件包,不是官方的,平衡性比較差!風林火是擴充套件包 是後面補充的武將 是為了增加遊戲的趣味性 軍爭吧也一樣 神卡是特殊卡 比較猛 所以一般不加入實戰 三國殺的補充...

三國殺問題

1 屬於體力流失,不棄牌 2 寒冰可以發動,但麒麟必須是對方受傷才可以發動3 由於傷害是4點,所以要3桃,可以遺計得到8張牌,另外還有2張天香牌 4 周瑜的反間有效,而貂蟬的離間是一名男性對另一名使用一張決鬥,所以會觸發徐庶的無言,導致離間失效 5 可以,孫權額外回覆1體力,1桃 2血 6 屬於無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