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況是,我在鄭州市石化路魏莊錦繡 鐵藝廠上班,就2O13年八日八號上午上班期間,打磨機把胳膊碰傷

2023-02-07 14:30:03 字數 662 閱讀 9548

1樓:一個小菜鳥

你這種情況是屬於工傷的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規定: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單位和個人申請工傷鑑定須提供:1.工傷認定申請表;2.

受傷害職工的身份證影印件;3.勞動合同文字影印件或其他建立勞動關係的有效證明;4.醫療機構出具的受傷後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職業病診斷鑑定書)及初次**病歷影印件。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工傷醫療待遇:職工因工負傷**,享受工傷醫療待遇。工傷職工**工傷所需的**費、住院費、醫療費、藥費、就醫路費全額報銷。

工傷職工需要住院**的,按照當地因公出差伙食補助標準的2/3發給住院伙食補助費,經批准轉外地**的,所需交通、食宿費用按照本企業職工因公出差標準報銷。 住院期間工資問題:職工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接受**的,實行工傷醫療期。

工傷職工在工傷醫療期內停發工資,改為按月發給工傷津貼。工傷津貼標準相當於工傷職工本人受傷前12個月平均工資收入。

這個你先看下 比較準確的 不過一般小公司都不按照這個來 個人建議你找老闆好好談談吧

2樓:

工傷鑑定,要求賠償,不給工資可以告他,去鄭州市社保稽查大隊

鄭州市高中初中輔導班排行榜,我是鄭州市的一名高中生,課外輔導班這麼多,到底報什麼樣的好呢?平時時間比較緊

家長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是否全國性的大型課外輔導機構,口碑怎麼樣?師資怎麼樣?孩子適合怎麼樣的輔導方式,是適合小班制的,還是一對一輔導?費用 一對一跟小班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100教育各方面都不錯,可以去聽聽看吧。樓上說的,也是我想說的,高二在捷登學了一年,基礎補上去了,高三就木有那麼...

鄭州市居民戶口戶口型別,我是鄭州居民家庭戶,可我一直住在農村 戶口性質怎樣填寫

目前已經只有一種戶口,居民戶口。河南省人民 關於深化戶籍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 正式出臺。意見 提出,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全面實施居住證制度。再次放開戶籍政策,鄭州市強調4個方面 1.取消現行 農業戶口 暫住戶口 小城鎮戶口 非農業戶口 二元戶口性質,實行 一元制 戶口...

我要到廣州中山市去工作,起點是鄭州市或者洛陽市 該買那趟車去呢

洛陽,尤其是鄭州,到廣州的火車還是很多的。上午 中午到廣州的話,給你挑了幾個此時間段的 洛陽出發 k237 k240 11 47 10 03 186元 k228 k225 13 32 11 55 203元 k84 k81 13 38 10 47 203元 k758 k755 15 33 13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