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高中初中輔導班排行榜,我是鄭州市的一名高中生,課外輔導班這麼多,到底報什麼樣的好呢?平時時間比較緊

2022-03-06 13:36:01 字數 2225 閱讀 5651

1樓:

家長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是否全國性的大型課外輔導機構,口碑怎麼樣?

師資怎麼樣?

孩子適合怎麼樣的輔導方式,是適合小班制的,還是一對一輔導?

費用:一對一跟小班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100教育各方面都不錯,可以去聽聽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也是我想說的,高二在捷登學了一年,基礎補上去了,高三就木有那麼吃力了,現在已在鄭大過著瀟灑的生活了

3樓:司寰

聽我同事說好像智學教學還不錯。他弟弟在**學的,我同事經常在辦公室說那邊的老師都挺不錯的,

4樓:伊文潔琳

這個哪有什麼排行,廣告打的再好,不如實地去校區看看,我給孩子報班的時候參觀了很多,最後選擇了大師兄教育,就看中老師負責,管理嚴格

5樓:

輔導班的話 智學教育吧 老師很靠譜 能力都很強 一般 隔天補吧,每天都去 孩子也會很辛苦的,可是也不能每週只補一次 時間太長對孩子鞏固也不太會 個人 比較推薦智學教育,可以根據孩子具體情況安排課時,老師很負責,孩子去了一段時間之後 學習態度都好了很多,作業也都可以自己完成了,很感謝智學教育的老師

我是鄭州市的一名高中生,課外輔導班這麼多,到底報什麼樣的好呢?平時時間比較緊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近的,學校老師推薦的,可以問下自己的同學,車老師教育,在職老師建立,一對一專業輔導,那科不好補習哪科。

鄭州的考研培訓機構有哪些?

7樓:有錢哥哥

鄭州的考研培訓機構:河南文都考研、鄭州環球卓越、鄭州新東方學校、海文考研、鄭州跨考考研輔導。

1、河南文都考研

文都考研由考研公共課、考研專業課、專業碩士、考研高階輔導、考研集訓營、mba輔導、gct輔導等專案組成。

2、鄭州環球卓越

環球卓越自成立之日起,就全身心專注在職教育領域,旨在給在職人員提供快速高質的教育產品服務,包括在職研究生考前輔導課程、圖書策劃出版、網路教育、學歷學位教育、企業培訓課程、職業資格培訓課程、**發表等。

3、鄭州新東方學校

鄭州新東方學校成立於2023年9月27日,隸屬於北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中原地區集學前、中小學、基礎英語培訓、大學英語及考研培訓、出國考試、國際遊學等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教育培訓基地。

4、海文考研

海文考研是中國極具傳奇色彩的教育機構,創立於2023年,2023年開始正式運營,短短四年即憑藉超越傳統的革命性教育模式,成為針對大學生群體的教育集團。在研究生入學考試、公務員招錄考試和職業發展等主力培訓專案方面,已成為中國首屈一指的教育機構。

5、鄭州跨考考研輔導

集考研、mba、專業碩士及考博培訓、網路服務、圖書出版與高階個性化輔導為一體的綜合性教育服務集團。作為專注研究跨校、跨專業考研、專業碩士的服務機構,跨考教育已成為國內領先的考研、mba權威輔導機構。在輔導模式、師資、資料及圖書出版、高階個性化輔導、網路技術應用等眾多領域,跨考教育均保持業界領先的地位。

8樓:天道考研**網校

考研輔導班是輔助作用的。

就比如高中,同樣的學校、教室、老師、時間、教材,最終也會分數差異很大。

所以輔導班是一方面,自己學習是一方面。

天道考研,切片式教學,反覆重聽,基礎打牢,沒有學不好的道理。

9樓:計算機研社長

如果還在為考研不知道在哪複習而發愁,怎樣才能高效率的複習,如何找到一家靠譜的輔導機構?這些都不是問題,看這裡統統幫你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考研輔導班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找的話就找那種比較大知名的。聽朋友說河南文都考研還不錯,你可以瞭解一下,畢竟在全國都有學校,名氣還是很大的。這種事情還是看你自己,多瞭解多對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班其實都是差不多的,羊毛出在羊身上,自覺性強基礎好的,買個網課天道考研的聽聽就可以了,知道每個階段該幹什麼,瞭解複習的進度跟學習要求就可以自己學了。考研班只是輔助作用,最後還是要看個人的複習情況。加油!!!

鄭州的初中那個學校好一點,鄭州市重點初中有哪些

八分 外語 一分 五十七分 個人根據我們班實際情況認為 八分是最好的。八分和五十七分 是指分校 不是完中。它們的選擇程度很大。就是你報哪兒,老師都不會干涉。而且師資什麼的都很好。很出成績。外語 一分 教學效果也很好。但是 初中畢業大多數會被要求升本校。能進重點班的話 鄭大一附中 和 七十三 也是很不...

鄭州市第三中學的介紹,鄭州市第三中學是重點嗎

鄭州市第三中學鄭州市第三中學始建於1942年,原名鄭縣縣立中學,1949年更名為鄭州市第三中學。已有60多年曆史,分別於1963年和1981年被定為市重點初中,1972年設高中部,1983年取消高中部,現為市屬初級中學。地處鄭州市管城區西大街中段,建築面積達22400平方米,佈局合理,錯落有致,涼亭...

鄭州市居民戶口戶口型別,我是鄭州居民家庭戶,可我一直住在農村 戶口性質怎樣填寫

目前已經只有一種戶口,居民戶口。河南省人民 關於深化戶籍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 正式出臺。意見 提出,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全面實施居住證制度。再次放開戶籍政策,鄭州市強調4個方面 1.取消現行 農業戶口 暫住戶口 小城鎮戶口 非農業戶口 二元戶口性質,實行 一元制 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