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婁底市的,在考駕照C1,我是7 15號考的科目一,請問在8 15號可以考科目三嗎

2021-04-26 02:32:28 字數 1158 閱讀 1708

1樓:南海帥兵王

你科目二都沒有考試,就先考試科目三嗎?8.15可以預約科目二考試

我考駕照科目一到科目四都過了,出不了證件怎麼辦? 10

2樓:匿名使用者

1,拿著你的身份證和d證去車管所要求重新補檔案(如果補不了就問d照還有用嗎?沒有檔案以後交警查到還有年審換證的時候這麼辦?)

2,你考c1的檔案或成績單一定要留好,跟車管所(駕培科)溝通改為初次申領,登出d照

3,追問你的駕校,交了錢要負責任。

4,撥打市長**或者96520(交通駕培投訴)或者當地**反映。

3樓:匿名使用者

夠點背的~~~~~~~

讓駕校幫你想辦法

4樓:微笑前行一起走

我想問下你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駕照c1考試科目一第一次沒通過,第二次補考需要交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c1考試科目一第一次沒通過,第二次補考不需要交錢。

1、車輛管理所對符合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條件的,應當受理,並按照預約日期安排考試。

2、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3、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4、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的話 第一次補考是不用交錢的 貌似補考沒過,再要補考就要交錢了。

7樓:

補考一次不需要交,我們交的錢裡面都包括一次補考的錢,再補考就得交

8樓:孝敬爸媽在當下

這個要看每個駕校的規定,我們這邊是需要交補考費的。

9樓:記億

科目一第二次沒通過,預約補考要交費嗎

考駕照都是是c1還是c2,考駕照選擇c1還是c

為什麼大家都考c1駕照而不是c2呢?考駕照選擇c1還是c2 c1好。因為c1駕駛證可以駕駛自動擋和手動擋汽車,而c2駕駛證就只能駕駛自動擋,不能駕駛手動擋,所以大部分駕校會推薦學習c1手動擋。c1駕駛證準駕等級包括 c2,c3,c4所有車型 準駕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

駕照年審時間我是在領取C 1的駕照,1那到什麼時候年審

自2008年5月1日 道路交通安全法 實施起,駕駛證的最短有效期為6年,駕駛證在有效期內不再參加年審。為此,交警四分局昨日特別提醒持不同駕駛證的司機朋友注意以下事項 駕駛證6年有效期內均不參加年審,駕駛員應在有效期滿前90天內到所屬交警分局辦理換證 持a照和b照 n照 p照的司機朋友雖然在有效期內不...

剛拿的c1駕照能扣分嗎,我剛拿了C1的駕照,請問可以扣分不?

可以扣分,c1駕照在實習期只要有違章行為也要扣分,扣1 11分交納罰款就行,扣滿12分的登出駕照。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