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砸了

2023-02-07 11:55:03 字數 1080 閱讀 2241

1樓:樓上樓下一條街

送你一句話,很有用的,我也是根據這句話才調整好心態的:90分的孩子比100分的孩子多十份樂趣,100分的孩子比90分的孩子多十份煩惱。所以,凡事不要追求最好,只求問心無愧。

什麼東西都要爭個第一那樣太累!再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相信你一定會上去的!呵呵!

祝你順利,謝謝採納!

2樓:碧雨綿纏意中樓

你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學生,會為自己的成績煩惱,其實第七的成績也不錯了,說明你夠聰明夠努力了,為什麼要次次爭第一呢?那樣你會很累,把眼光放遠,人生就那麼幾次對人生有影響的考試,只要重要的幾步走精彩了,大家都會認同你的,你也可以很好證明自己。

3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失敗怎麼能體會到成功的滋味,失敗,挫折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這次考試也不能說明什麼,保持良好心態,期中只是一種代名詞。

這次有個超過你了不就有動力了麼?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下次認真就好了。

4樓:海綿寶寶

一定要第一嗎??考試只是看看你進步還是退步、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時,別望了你還有未來。

6樓:哈

在努力一下,自信一點。

7樓:簡愛

誰能考第一,這不是個單方面的問題。你努力了,別人也在努力。你對待第一的概念有偏差。

不是第一不第一的問題,你要認真的對待學習這件事。你學到的是知識,而不是份虛榮。好好學習就好了。

笑到最後才會笑的最好。目光放遠點。

8樓:童話中的永無島

你成績很好

、可能是因為太馬虎了吧

】的第一沒什麼意義

所謂的名譽

會隨著歲月的流逝 跟著自己的主人遠去

9樓:向淑均

考試只是一個測試而已,不要看得太重要,自己努力就行。好好檢查自己有哪些不足。

10樓:zzzz星

一定要第一麼? 你又如何能確保每次都第一? 有意義嗎

期中考總結(),期中考總結(100字)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早上好!經過兩個多月緊張的學習生活,我們即將迎來對我們學習成果的一次大檢閱 期中考試。期中考試不僅是對每個人綜合素質的一次檢驗,更是對我們自信心 自覺性 意志力 誠信度的一次檢驗。或許我們不能人人都成為優勝者,但我們應該做一名追求進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為了在期中考試中取得優...

期中考試總結與反思,300字期中考試反思

語文 1.在基礎知識方面掌握並不全面,選擇題存在失分現象,以後會加強對一些較 生僻字詞的積累,並鞏固課內所學生字詞。以及對課文的作者的相關資料的記 憶,爭取在字詞方面和語文知識的正確率為百分之百。2.對於閱讀理解題的把握不很準確,存在失分,可能是課外閱讀面不廣造成,以後會加強一些課外閱讀,會定期讀一...

語文期中考試反思與總結怎麼寫,語文期中考試反思與總結

考試的反思和總結,目的是為了總結學期上半年的學習情況,以及為了接下來的學習安排做針對性的安排複習。也就是說,這些文字並不是簡單寫寫就好了,還要為以後做出調整,如果沒有用處,也不用浪費時間投入了。寫這一套東西可以用以下的框架進行 一 目標的實現情況 以結果衡量,此次語文考試的目標是希望能考多少分,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