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丟失的愛情還能回來嗎?我們好好的,他卻突然消失了很多天,有10天了吧,我沒有問沒有找,不知道這

2023-02-07 09:35:05 字數 672 閱讀 9594

1樓:肅穆又素淡丶標兵

還是先問問吧,別自己瞎猜,萬一他真出什麼事了呢,沒準他一直惦記著你,卻沒辦法聯絡你,卻每天一直牽掛著你呢?女孩子可以有個性,但別任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的表現,不管有什麼事情都可以給你打個招呼嘛,這樣算什麼,明知道你會擔心他~!

3樓:學習好努力好

他是失蹤是還是不與你聯絡,如果是不與你聯絡,那麼有兩個理由,一是變心了,二是可能有身不由自幾的事情,你需要去問清,如果心不在你這了,也沒必要在去挽留!

4樓:匿名使用者

問是該問的,說不定他是遇到什麼麻煩了或是病了什麼的,不問自己在那瞎想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5樓:希彤

其實你心裡應該比任何人還要了解是怎麼回事,是你自己不願相信而已。既然這樣,好好收拾下自己的心情,堅強些。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傷心留戀。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緣分跟你們彼此到底有多愛對方了。我能體會那種感覺,他的消失不是好事,也說明他不是個負責的人,面對問題愛逃避,這樣子的人你跟他一輩子能有多少幸福可言?有時候該有個性的時候,一定得有,即使這次是無言的結局,將來後悔的是他而不是你!!!

時間你別催 該來的我不推 走遠的我不追...

我現在失去了愛情還能回來嗎!他已經走了!

有的愛情走了還會回來,有的愛情走了就不會回來了,到底你的愛情會不會回來,你首先先分析幾點 1.他為什麼離開你?是自己太任性,還是自己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讓他失望了?還是他不愛你了,移情別戀了?2.他離開你的時候,有沒說一些話語?如果有,你可以分析他的話,到底是絕望的語氣,還是隻是無奈的語氣?3.你...

我還能相信愛情嗎?還能相信愛情嘛

如果有人曾經背叛過我,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說心裡話,如果他背叛了我,我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是機會只有一次,就看他能不能把握住。我曾想過很多次這個問題,最後用了很久才想出這樣的一個答案,給他一次機會,也等於是給我自己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死心的機會。結婚六年,我一直再跟他重複這個問題,也跟他說過很多次...

燕子還能回來嗎,我家的燕子還會回來嗎

燕子的眼睛很敏銳,輕易不會撞到捕鳥人的粘網上,所以不用擔心燕子會被壞人抓住,而且鷹,隼之類的猛禽也抓不住成年的燕子,不用擔心 但是,燕子是遷徙的鳥類,要漂洋過海,去外國過冬,真正威脅到燕子生命的是,廣闊的大海,和不測的暴風雨之類的惡劣天氣,每年能成功遷徙到南方,並且安全返回的燕子很少的,有很多當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