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朋友那么難嗎,找一個朋友那麼難嗎

2023-02-07 08:45:03 字數 1792 閱讀 899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第一段,我覺得我跟你一樣,常常享受個人獨處的時光。跟朋友在一起,我的計劃常常被打亂,事情往往一拖再拖。所以我的朋友也很少,都是沒事了,就打個**聊聊聚聚的那種,沒有牽絆,無拘無束的。

但是你的第二段讓我大感失望,在大學和同學總都會有共同語言的,少是真的。我雖然也討厭某些人,但我討厭他(她)時也尋找其優點,也總是能找到的,心裡平衡了,我可以儘量避免與其缺點接觸,接觸到了,我會給點時間去怨恨她(他),然後又回想其好處,我就覺得這件事沒有什麼重要了,我還有自己更重要的事要做,**有時間去怨恨他(她)呢,這樣雖然我的朋友不多,也沒有人討厭我的,這樣自然會有幾個性情相近的朋友了。我不想太偏激。

你可以試試的。

至於雖然有關係不錯的人,但最後總覺得對方沒把我當朋友而疏遠。我也有過這樣的感慨,當我們約好的時候,他們會因為其他朋友有更急的事而毀約,讓我難過好一陣子,這時候我常常讓自己忙於它事,不去想它。慢慢我就不再在乎了,其實我想我自己不是也這樣過麼,有時候是我本來就不怎麼想去,有時候是另一個朋友有更重要的事。

有時候站在別人的立場看問題也是很有意思的。

有時候我是只要是煩惱的事就少去想它,儘量做其他事,慢慢養成習慣,人就看開很多,不去斤斤計較了。當然不能耽誤的要事除外了。

人爽了,朋友就上門了。其實你也應該多想想與朋友討論事情的愉快,你可以從他們那兒學到好多東西呢,還不管你多討厭他(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誠的對待,一定能找到真正的友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跟他們一齊做討厭的事..會發現樂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性格在以後的工作中是個很大的問題,這我身有體會,你要改改的,凡事要於人相處的,嘗試著和大家交談共事也不很多樂趣的,你還能從中學會很多,更能增大自己的人際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的缺點,既然你想跟他人交朋友那你就得用心來交而不能說一看到他得缺點就覺得他很討厭了,不想和他做朋友了,這樣的話你永遠不會有朋友的!

6樓:開心的樂樂貓

如果你融入了一個環境,當你離開一段時間後會有想念,說明你還沒有融入那個環境,我想你的內心一定很空虛,試著用自己真心的,誠心,善良的一面,去對待你身邊的人,我想你一定會許多的朋友的!

7樓:不俗莞爾

我以前也是這個樣子

但現在懂得珍惜朋友了

沒事也總找朋友聊聊

即使沒有什麼要說的

也喜歡問問他們在做什麼

總之常和他們聯絡一下

心情也不錯

不過假期我還是老樣子:

一個人家裡呆著

ps: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回答,純粹自言自語而已。

8樓:

個人問題:想的太多,其實每個人都和你一樣的.你應該嘗試著和他們交往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喜歡別人,你就有朋友了。

真的只喜歡你自己,那麼有精神病醫生喜歡你了。

10樓:菜菜野

什麼都要別人先對你很好先你才相信他,才去和他交往.這樣朋友少是正常的!!而且你還有一個很大問題存在,那就是不管誰和你在一起去做什麼都要把你優先考慮,要不你就會覺得他是不是對你變了呢!

其實這是一種多疑和自信不足的表現!!!其實朋友是雙方相互關心相互理解相互幫忙的,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煩惱和事情,當然不能時時刻刻都會考慮那麼全面啦!有時他煩惱的時候給你帶來了不便,這時候就需要你的理解和關心了,而不是需要你的猜疑。

大家對換一個角色來想一想你會怎麼樣呢?

為什麼找相濡以沫的女朋友就那麼難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找知心朋友真的有那麼困難嗎,找一個知心朋友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可能是你接觸的人太少了吧.再說真的只是找朋友的話.朋友的缺點是可以包容的 我可以很輕易地想信一個人,也可以輕易得否決掉一個人,要是我覺得值得的就算是他錯了,我也會自己去道歉,我願意去包容他,往往這樣也會讓他自己不好意思得去想 是不是我自己也錯了 要是自己覺得不值得的,真的沒必要委屈自己,這樣並不是真...

為什麼在事業單位裡找女朋友那麼難

一方面是男女比例相差太大,另外一方面事業單位應該見識的大人物比較多,所以有些女性朋友眼光就比較高,所以也看不上一般人。雖然現在提倡男女都一樣,但是很多地方還是存在著重男輕女的思想。甚至有些婆婆在發現媳婦懷的是女孩後,就要求其打掉,好像是家裡有礦要繼承的樣子。這種形勢之下,就造成了男女比例越來越失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