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女朋友為什麼就這麼難呢,我只要找陪伴一生的伴侶為什麼就這麼難呢?女人,為什麼要看顏值

2021-05-18 05:52:16 字數 1284 閱讀 58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最好順其自然,呈現在單身慢慢提升自我,這是一個漫長卻有意義的過程,而在這過程中不知不覺就會認識對的人。等你真的優秀到一定程度誰管你醜不醜。當然別太逼自己,我身邊好多女孩就不看臉,看環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懂你的,體諒你的,你們有共同語言的,最主要的要善解人意,在外面不給你丟面子的,最好也能會做好菜給你吃,外表不一定要漂亮,看的過去就可以了。

3樓:鵲橋園交友中心

長得像喜劇演員,你就得有喜劇演員的哪份幽默

要不你就得有能滿足女人虛榮心的實力。

4樓:fu湛東

樓下那位你所說的就不對了「「像你這樣說那不是醜點的就都打光棍了。我感覺現在大街上的美女挽著的那個人機乎都是要臉蛋沒臉蛋身材和冬瓜差不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的外表現在,誰還有時間去了解你的性格人品,男人看女人也是一樣,沒有好的外表誰有時間浪費你身上,很抱歉,大家都很忙

6樓:夫夫溼溼

因為除了顏值沒什麼可看的,對你的第一印象至少顏值佔多數。這種事情不必去刻意,順其自然你總會碰到一個不看你顏值還可以陪伴你一生的人。

7樓:

愛情這個東西,得看緣分,是自己的就一定會有的,不是自己的想強求也強求不回來,相信以後自己一定能遇到喜歡自己的和自己喜歡的,加油!

8樓:o你祖宗

你的思想要跟得上時代的變遷! 現在鈔票比顏值更有重量!

9樓:林粉榮

我也是女人,因為女人嫁給你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要想很多,人都會變的,誰知道你以後會變不?

10樓:

其實 不管是男還是女都是一樣的 ,第一眼的感覺不一樣。當然每個人對於外貌的要求不一樣 有的人認為你很好看 但是有的人卻認為你 一般 。往長久了想 誰願意和一個自己看不下去的人 過一輩子呢。

所以 我認為樓主 您的 要求也不用太高 看的過去即可。找一個 你們倆互相看對眼的。好好的談場戀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自己用了真心嗎,還是目的性太強

12樓:陽光的水清澈

還沒有碰到對的人而已,

13樓:傷不不測

生活就是這樣,有一些女人看男人就以顏值為先

14樓:day相遇

不只看顏值,好多是看物質的

找女朋友為什麼就這麼難,找一個女朋友為什麼就這麼難?

沒結婚的時候.感覺適合自己的女人太少.結婚後發現適合自己的女人那麼多.這是別人說的 其實不難的,只是現在的女生不是看重錢就是貌,還有一大部分是因為受過傷害的導致她們不再相信愛情,所以你才感覺找女朋友很難,你也不要灰心,總會遇到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的那個女生的!也不要怪那些拒絕你的女生,她們也有她們的...

為什麼異性之間做普通朋友就這麼難

男的會把女的當女的,女的也會把男的當男的,怎麼個普通朋友呢?很正常啊!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肯定會產生感情,不管你的初衷是不是普通朋友到後來都很難把持住的 異性朋友還是得有適當的距離才會長久 因為男女之間不存在純粹的友誼。異性相吸!不可能做普通朋友的 因為男女存在的只有男女之情 對,很難很難的!異性沒有什...

女朋友為什麼這麼自私呢,女朋友為什麼這麼自私呢?

首先要多找自身原因,以免本來兩個人好的感情,因為這些小事而破壞。其次在看看你的女朋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是不是一個顧家的人,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嗎。也許你們結婚了,他就會向著你咯。最後才想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是不是一個自私的人,願意和你以後在一起不。這樣想什麼問題都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分開。兩個人在一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