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為什麼擺脫自卑怎麼就這麼難

2022-09-10 03:05:30 字數 840 閱讀 2760

1樓:

只要你自己想改變,就一定能改變。放下過去,重頭再來。自卑可以自卑一時,絕對不可以自卑一世。

難嗎?很難嗎?只是你自己不願意面對現實而已。

把自己那顆脆弱而又狹隘的心,緊緊的禁錮在哪個黑暗的空間裡,你不是不願意出來看看陽光,吸一下新鮮空氣,而是你不敢,不敢放下你所謂的過去,時間已經流逝了,今天再回不到昨天,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只要你勇敢的放下過去。你就會徹底擺脫自卑,一切的自卑都是心在作怪。

因為,心是命運的主宰者!!!

2樓:小南之心

只有自己才能解救自己。

多運動,多讀書,多出去走走,多認識不同的人,多做一些自己以前沒有嘗試過的事…在觀世界的過程中,完善自己的世界觀。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做一個優秀的人,這個過程本身就難,但這是你擺脫自卑的最好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太多而做的太少,好好努力,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慢慢的自信就有了

5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你從小事做起,積小成績為大成就就能消滅自卑了

6樓:紫葶惜

自信自信=確定 來自比較 比如財富比如世界 因為比不上別人所以自卑想要逃避 。有兩種辦法 一去努力超越別人 二是找出超過別人的自己優勢 。比如你雖然賺的不用多 但是至少輕鬆 至少父母健康家庭快樂 想著想著 確信了 那也就就自信了

7樓:

有什麼好難過,人比人氣死人

8樓:昭平鳳凰

這個確實!我都甩了20多年了,如今還如影隨形

好難過,為什麼男朋友對我這麼小氣

小氣鬼.真討厭.交往一年多了,他從來不肯為你花一分錢!很吃驚,打 發簡訊算不算呀,呵呵。我覺得可能有兩個原因吧,他怕某一天為你花的錢白費了,說明他還不確定你們的現在和未來。另外,試問你自己為他花過錢沒有。不要說看彼此工資高低,工資高的就活該拿著錢當紙花,錢誰賺的都不容易,愛情是平等的,如果你對他很好...

好難過為什麼找了27年還是沒有找到合適另一半

肯定在來的路上了,27年都等了,那就再等等,在他出現之前,先替他好好照顧自己,加油 按常理來說那樣的男人是該恨的,但是,我不得不說其實不值得那樣做。你因為他這樣那麼你又得到了什麼呢,不過是傷心傷身罷了,而他還是依舊逍遙。這又為了什麼呢,要記得,女人,就要高傲的活著,表現你對他的不在乎,或許他還會後悔...

愛情為什麼這樣?我心裡好難受,好難過好難過

學下經歷愛情吧 有得有失 以後還是會有 新的生活的你.以她的狀況.我能猜到.她對你有點點動搖了.可能跟別人好了 你壞點的打算要做好.如果真的想和好 一方不同意 你怎麼做的不可能的了.找一次 去 等她 當面問得清清楚楚 到底是 的問題.是不是真的不適合 或者 跟去她說 你她什麼事不要藏在心裡 反正最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