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電動捲簾門注意事項有哪些,安裝電動捲簾門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3-02-07 08:45:02 字數 2003 閱讀 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電動捲簾門需注意:湖北理想門業電動卷門機應水平安裝,門簾卷軸應同心、水平、簾片無滯卡現象;卷門機必須可靠接地,以防觸電,接地螺釘裝在鏈輪支架板或電器控制盒上;調節鏈條下垂度在3-6mm之間(在轉軸未掛門簾前調整);嚴禁提拎電機引線套管;卷門機供電外接電源線截面面積不小於1平方毫米,並按建築電氣施工標準佈線安裝;牆壁開關必須安裝在1.5米以上高度的乾燥的牆面上,嚴禁兒童操作牆壁開關和遙控器;嚴禁人或物體從正在進行的門體下方通過;嚴禁將本機安裝在有易燃易爆物品的區域內;特別注意防潮溼、雨淋,避免電動捲簾門機電器短路,導致捲簾門電機燒壞;安裝除錯後鏈條滾子需適當加潤滑油,以後應定期加潤滑油。

2樓:家居達人汪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主要有以下的注意事項:1. 外觀檢查門軌、門扇有無變形、卡阻現象,手動按鈕是否良好上鎖。

2. 注意安裝捲簾門的電控箱指示訊號是否正常,箱體是否完好。3.

開啟按鈕箱門,按動向上(或向下)按鈕,捲簾門應上升(或下降)。

安裝電動捲簾門有哪些注意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捲簾門安裝步驟:

1、先在需要安裝的門框框口位置畫出線,表明尺寸大小,然後找工作人員設計出合適的電動捲簾門(這裡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框內高度比門扇的高度要高一點點)。

2、把電動捲簾門的門框固定,這裡要先拆掉門框下部的固定板(注意:洞口兩側地面要預留凹槽,經校正合格後,固定木楔,門框鐵腳與預埋鐵板件焊牢。用水泥砂漿或強度不低於10mpa細石混凝土嵌塞牢固即可)。

3、安裝電動捲簾門扇主體門扇。一定要保證電動捲簾門與牆體結成整體,封閉性要做好,再粉刷洞口及牆體。粉刷完畢後,門縫應均勻平整,開啟電動捲簾門應該自由輕便,不得有過緊、過鬆和**現象。

4樓:家居達人汪勤

回答主要有以下的注意事項:

1. 外觀檢查門軌、門扇有無變形、卡阻現象,手動按鈕是否良好上鎖。

2. 注意安裝捲簾門的電控箱指示訊號是否正常,箱體是否完好。

3. 開啟按鈕箱門,按動向上(或向下)按鈕,捲簾門應上升(或下降)。

更多2條

安裝捲簾門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要保證門簾卷軸同心、水平、簾片開啟順滑,沒有滯卡現象,而且卷門機要安裝要呈一條水平線。

其次,就是要注意卷門機的防潮措施,避免捲簾門電機因為受潮出現問題,導致捲簾門電機燒壞而沒有辦法正常的進行開關門的操作。

最後,卷門機接有一根接地線,一定要連線,這樣可以有效地防漏電觸電事故的發生。

把電動捲簾門的門框固定,這裡要先拆掉門框下部的固定板(注意:洞口兩側地面要預留凹槽,經校正合格後,固定木楔,門框鐵腳與預埋鐵板件焊牢。用水泥砂漿或強度不低於10mpa細石混凝土嵌塞牢固即可)。

安裝電動捲簾門扇主體門扇。一定要保證電動捲簾門與牆體結成整體,封閉性要做好,再粉刷洞口及牆體。粉刷完畢後,門縫應均勻平整,開啟電動捲簾門應該自由輕便,不得有過緊、過鬆和**現象。

電動捲簾門安裝有那些注意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寸管吧,直徑9公分,4寸管直徑是11公分

7樓:簡單正在輸入

你可以拿著電機去買管子,我經常安裝各種電動門,但是沒量過,也不知道具體是多少規格,

捲簾門施工中要注意哪些安全問題

8樓:襄陽理想門業

1、捲簾門在施工中應按正規程式操作,不能隨意想當然的操作。

2、在安裝施工中捲簾門所涉及到安裝的腳手架和高凳必須穩固安全。

3、安裝電動捲簾門必須嚴格標準施工,做好安全防範措施並防止意外事故發生。

4、捲簾門施工中使用的電動工具應安裝漏電保護器。

5、安裝捲簾門進行焊接時,電焊工必須穿絕緣鞋、戴絕緣手套和防護面罩,並設有專人監督火花。

6、進行捲簾門施工嚴禁人員停留和防止火花和落物傷人。

電動捲簾門的全套按裝方法怎麼做,捲簾門的安裝方法

1 根據自家門的大小型號來測量捲簾門各個部位的尺寸大小,並檢查門的洞口是否與捲簾門尺寸相符,導軌和支架的預埋位置 數量是否正確。還要測量洞口標高,彈出兩導軌垂線及捲筒中心線。2 將墊板電焊在預埋鐵板上,用螺絲固定捲筒支架安裝捲筒,而且捲筒的安裝要轉動靈活。3 安裝減速器 傳動系統 裳電氣拴街系統。4...

led燈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風管機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

第一,選擇安裝場所。通風良好 空氣無腐蝕性氣體及無可燃物和少灰塵的室內外場所適合安裝led燈。led燈的電源額定電壓在 20 至 20 範圍內波動,如果超出額定電壓範圍可能會燒燬電子鎮流器。第二,電線是不可以隨意加長,特別是連線燈泡的電線。第三,led燈燈泡和鎮流器配合使用,電功率要相同,不過偏差在...

室內門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 美心門和盼盼門哪個好

沒什麼主意的吧,廠家都會安裝妥當的,盼盼沒用過就不發言了,家裡裝的美心門,用了快十個年頭了,確實好,不愧是大牌子。一 安裝前 驗收材料數量與品質 1 確認清單材料 板材數量一次進足 產品到貨,首先要做的當然是點清數量。按照 發貨清單 核對件數 尤其是實木貼皮加工類的板材數量一定要夠,避免二次進貨,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