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速8酒店

2023-02-07 06:50:03 字數 752 閱讀 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速8酒店(太原南內環店)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8月,樓高4層,客房總數64間(套)。

分店位於賽格數碼港對面,僅一路之隔,北鄰迎澤大街商業區。住宿提供多樣房型可供選擇,客房裝修簡約現代,房型可保持乾淨舒適,房內基本設施完善,住宿環境良好。

2樓:小酒窩

太原連鎖賓館旅店,太原如家賓館酒店,如家快捷,連鎖賓館酒店維客商務酒店桃園店(太原天客隆商務酒店)

維客商務酒店(太原解放路店)

維客商務酒店(太原服裝城店)

太原頤居思商旅酒店(山西)

山西金廣快捷酒店(太原展覽路店)

山西金廣快捷酒店(太原迎賓店)

山西金廣快捷酒店(太原5一路店)

山西金廣快捷酒店(太原建南店)

山西金廣快捷酒店(太原尖草坪店)

山西金廣快捷酒店(太原國貿店)

山西金廣快捷酒店(太原長治路店)

山西金廣快捷酒店(太原長風店)

錦江之星(太原市**店)

全國免費預訂網:漫步魚預訂網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前速8還沒有入駐太原。

4樓:速8王伊

太原已經簽約一家店,還有沒正式開業。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現在太原只有一家,屬於全球連鎖店,地址在南內環街市委黨校旁邊,

酒店有早餐提供,可無線上網。

酒店前臺實習週記著急,酒店前臺實習週記8篇,1000字,著急。

兩個月的服務檯接待員崗位實習很快過去了,在這段時間裡,我收穫了很多,不論是理論的學習還是實際的工作,現在的我,對自己的崗位有了一個全面 較深層次的瞭解,隨著實習的深入進行 知識的不斷積累,我的接觸面越來越廣,對於問題的思考程度也日漸加深。實習過程中,上級領導多次的溝通與指導,是我不斷進取的動力,無形...

太原機場附近除了航油大酒店還有其它飯店嗎?急

太原金廣快捷酒店 迎賓店 該酒店距離 太原機場 約 4.08 公里 山西金廣快捷酒店太原迎賓店位於太原市太榆路,新興景觀大道長風大街東口西南角,距武宿高速公路口3公里 距火車站6公里 距長風街高速公路出口僅500米,與迎賓汽車站.地處 位於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榆路19號 酒店詳細資訊 http 去到打...

想知道太原市金伯爵主題婚禮酒店二部在哪

金伯爵主題婚禮酒店詳細地址是太原市迎澤大街糧食廳院內永達寫字樓 唐明飯店旁 市人大到金伯爵主題婚禮酒店怎麼走 票價 4 步行少 903路 39路 太原 23分鐘 3.2公里 步行360米903路 或 39路 5站 步行 360米 從大同路濱河苑坐幾路車能夠到達勝利街金伯爵主題婚禮酒店 公交線路 2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