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前臺排班表人8小時制休息6天,怎麼排

2021-03-04 09:23:58 字數 1249 閱讀 2582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公平的,就是按抄一定順序輪班襲,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

每4天一個輪迴,每四bai天中,可以有一du個人zhi休息一天dao.每個人上早,中,晚班都是平均的,只是每個月會多休息一天.按你的崗位上配備人員數,確保每個班都有人,那個班人有急事不能來,下一個順延頂上去.

誰給頂的班,到誰的班在補頂上去.

酒店前臺排班表四個人8小時制休息6天,怎麼排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公平的,就是按一定順序輪班,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

每4天一個輪迴,每四天中

版,可以有一個人休權息一天.每個人上早,中,晚班都是平均的,只是每個月會多休息一天.按你的崗位上配備人員數,確保每個班都有人,那個班人有急事不能來,下一個順延頂上去.

誰給頂的班,到誰的班在補頂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前臺以abcd代表:

a:早早早

晚晚早休

b:早早早晚晚晚休

c:晚回晚晚早

答早休早

d:晚晚晚早早休晚

這是最簡單的排法,以此為基礎類推,三天一換,週末上了兩天早班或晚班就調整了的,下週換另一個人,比如,這周a上了兩天晚班,週六就變早班,那麼下班就變成b來上這個早班。另外值得注意的是,ab,cd四個人的班最好有點交叉替換,儘量讓每個前臺都能和其他前臺有一起上班的機會,這樣利於前臺之間友好關係的建立,對於工作比較有利。

4樓:cici是蒲公英

我用**做出來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只看花開

方案1、4個人正好可以上白夜休休的班,前臺員工最喜歡的就是上這個班了

方案2、3個人倒班,每人八小時,另一個人別人休息的時候替班

6樓:默然的天色

請問你們的營業時間是怎樣安排的?

酒店前臺排班表人8小時制休息6天怎麼排

比較公平的,就是按一定順序輪班,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每4天一個輪迴,每四天中 版,可以有一個人休權息一天.每個人上早,中,晚班都是平均的,只是每個月會多休息一天.按你的崗位上配備人員數,確保每個班都有人,那個班人有急事不能來...

酒店前臺實習週記著急,酒店前臺實習週記8篇,1000字,著急。

兩個月的服務檯接待員崗位實習很快過去了,在這段時間裡,我收穫了很多,不論是理論的學習還是實際的工作,現在的我,對自己的崗位有了一個全面 較深層次的瞭解,隨著實習的深入進行 知識的不斷積累,我的接觸面越來越廣,對於問題的思考程度也日漸加深。實習過程中,上級領導多次的溝通與指導,是我不斷進取的動力,無形...

保安排班表,人,早8點到晚8點,晚8點到早8點,每班人,做一休一,怎麼排班

abcd4人,第一天 白班ab 晚班cd 第二天 白班ac 晚班bd 第三天 白班ad 晚班bc 第四天 白班ac 晚班bd 第五天 白班bc 晚班da 方案1 4個人正好可以上白夜休休的班,前臺員工最喜歡的就是上這個班了方案2 3個人倒班,每人八小時,另一個人別人休息的時候替班 排三個班。每個班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