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GL8的6速變速箱是愛信的嗎

2022-10-30 16:10:14 字數 2998 閱讀 2193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gl8的6速變速箱是愛信的,但不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愛信變速箱。

自動變速器保養小貼士:

1、汽車每行駛5萬公里,將裝置和汽車的電源連線,使用配套的接頭將裝置和變速器冷卻管相接。然後,在發動機怠速狀態下,加入自動變速器清洗劑,用腳踩住剎車,逐一更換自動變速器的各個檔位,以清除有害的物質,然後藉助於裝置全面更換自動變速器油液。

2、向自動變速器中兌入自動變速器保護劑,新增比例為5%,對老舊車的自動變速器,最好加入一瓶自動變速器止漏劑,以恢復變速器密封件的老化,防止滲漏。

3、效果:可以把系統內的漆膜等沉積物完全排出自動變速器,避免汙染新atf液。恢復自動變速器油封和墊的彈性,增強密封效能,防止並制止自動變速器的滲漏。

提高atf液的效能,延長atf和自動變速器的壽命。

另外,不同品牌不同顏色的自動變速箱油不能混用,因為不同的廠家會使用不同的自動變速箱油配方,新增劑的新增比例也會不同,如果把這些不同的自動變速箱油相互混用,則有可能出現一些不可預知的化學反應,嚴重的會對自動變速箱油造成損害,影響其正常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什麼品牌的事情了,反正都是純國產的,是愛信的,但和日本原裝的愛信沒有什麼可比性。不要想變速箱了,反正這個**要想買商務車你也沒的選了,就這一款,就買了吧,其他都是垃圾。好的有,但是**太高了

3樓:

01款別克gl8,一直至2011款之前,全系使用通用的4t65e電控自動變速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通用自己產的變速箱,通用新的第二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別克gl6用的是什麼變速箱?

5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別克gl6搭載新一代1.3t ecotec雙噴射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6速dss智慧變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2nm。該發動機基於「單缸最優」設計理念開發,採用雙噴射、小慣量渦輪增壓器在內的多項創新科技,集高效能、高科技、高可靠以及低油耗、低排放、低重量於一身,實現了動力效能和燃油經濟性的同步提升,帶給消費者更強勁順暢、更節油環保的產品體驗。

6樓:參天則直

別克gl6變速箱是6速手自一體的

別克gl8用的是什麼變速箱?

7樓:帕克帕莎啦

長恨歌(白居易)琵琶行·並序(白居易)

現在的別克gl8變速箱怎麼樣?***嗎?

8樓:風回首的地方

**的別克gl8用的6at變速箱換擋靈敏、平順,比老的確實提升不少,質量方面也不錯,沒說什麼投訴。

9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別克gl8變速箱用的是6速dss智慧啟停變速箱,別克gl8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外形大氣,空間寬敞,舒適性好,缺點是車子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gl8口碑是不錯的,這並不是說這車是完美無缺的,但是相對同級別的mpv來說價效比不錯,要知道作為一款mpv汽車,空間動力乘坐舒適度都是要點,而gl8在這幾點上都有不錯的表現,所以說這車好不是「空穴來風」。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別克gl8變速箱用的是6速dss智慧啟停變速箱,是愛信的,但和日本原裝的愛信沒有什麼可比性。

別克gl8用的幾速變速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是4前速變速箱,**是6前速自動變速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08年的gl8應該是07款,這車是4速at液力自動變速箱。

14樓:尖s浪

大神們:4速能改成6速嗎?

現在的別克gl8變速箱怎麼樣?用的哪種?

15樓:大眾特色滷菜

現在19款的別克gl8用的是6速dss智慧啟停變速箱,是別克目前廣泛使用的一種,效能方面可靠,而且比較穩定,別克更是提供8年16萬公里的質保,所以不用擔心。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別克gl8變速箱 gl8 es 搭載6速dss智慧變速箱,較強可靠性與良好效能,綜合效能超越老款,投訴相對較少

17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別克gl8變速箱現在用的是6速dss智慧變速箱,比之前幾代又做了改善效能不錯,質量上也沒有什麼大問題,配合2.0tsid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很不錯。

18樓:二貓只

通用的變速箱基本成熟了它用的是通用自產的九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換擋平順挺不錯的。

請問別克gl8的車主,這車的變速箱到底怎麼樣?

19樓:prince且聽

1、是否有異響 2、散熱器檢查 3、發動機支架機爪 4、發動機皮帶 5、機油是否有冷卻液洩入 6、油水路管線 以上部件等你可以自己檢測一下,也可以開多卓傑行二手車讓專業評估檢測一下。

20樓:

**gl8的6速dss智慧變速箱還不錯,相對老的確實提升不少。我18年11月買的車用到現在也沒什麼大毛病,買gl8看中的就是空間,其他沒什麼大問題就行了,而且新gl8外觀變得比以前大氣時尚了,商務用家用都可以。

21樓:米勞數

這麼多年買了這麼多臺,你說怎麼樣

18款別克gl8變速箱用的哪種?

2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18款別克gl8這款新車上,它匹配的是一款6at的變速箱。就是在換擋邏輯以及平順性方面都得到提升,同時也是gl8舒適性乘坐體驗的保障。

23樓:書童求蕭

18款別克gl8用的都是6速dss智慧變速箱,配合2.0t sid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輸出不輸舊款,但是燃油經濟性要好得多,而且故障率也小。

04年別克GL8汽車怠速有點高低抖動,燈光跟著怠速抖動間歇性亮暗是什麼原因 謝謝

汽車怠速不穩定有可能是進氣系統 燃油系統 機械系統或是點火系統的工作不穩定 這需要進行檢查 有可能是積碳 分電器 火花塞 怠速控制開關 噴油器 空氣流量計 氧感測器等的故障 這些都可能造成發動機工作不穩定 你說的燈光跟著怠速間歇性明暗 是正常的 汽車啟動後 車上的用電裝置 就不再靠蓄電池供電了 而是...

別克gl8的ctltgt是什麼意思

gl8叫gl8陸尊,共有4個型號,排量都是3.0v6,配置從低到高 ct lt gt和xt,其中gt和xt的後門都是雙向電動滑開,而且是遙控的。您好 2.4 ct 舒適版 2.4 lt 行政版 3.0 gt 豪雅版 3.0 xt 旗艦版 是以字母代表車輛等級的符號。gl8系列分為lt ct.均為2....

起亞K2變速箱是幾速的起亞K2變速箱質量怎麼樣

你好!請問您這車子是自動變速器還是手動變速器呀!如果說是手動變速器的話,他是5速的,自動變速器的話,他是四速自動變速器。起亞k2的4檔自動變速箱怎麼樣 一部車的技術含量越高,那麼它可能出現的故障就會越多 如果一部車的技術含量相對一般,它可能出現的問題就會越少。當然,這也是相對而言的。k2的4速自動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