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N8的一些問題,高手速入

2022-09-14 00:06:00 字數 532 閱讀 3266

1樓:檀馥

好多水軍啊··無語了,不就玩遊戲麼,至於麼,買個psp啊,你們腦子沒問題吧

2樓:

2750應該是水貨價..行貨不可能那麼低的

是否定製機具體還是看code,不過定製機的話一般有那個運營商的標記的

安娜的系統n8真正釋出要到26號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有所不知吧?

現在諾基亞自己都放棄他的塞班系統了你還花3000塊去買他的機器,你去網上查查,現在n8那些都是些垃圾了,現在諾基亞的手機降價特別厲害。說不定你現在去買n8三千塊 等兩個月就兩千多多點了,我以前一直用諾基亞手機,從5610【非智慧手機】當時買成2400過了一年左右直降一千,然後買x6塞班s60第五版智慧機兩千三入手。而且我還給我老婆買了兩個諾基亞手機分別是變形金剛5700和e66.

都買成兩千以上,如果是我至少現在我不願意花3000去買諾基亞手機。

三千塊選擇範圍已經很大了,樓主三思而後行啊!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感言全手工,一字不抄襲。

諾基亞n8和701那個好一些翱,諾基亞N8和701那個好一些啊?

樓上不知道就不要瞎說,官方已經確定n8會升到貝拉系統,目前n8 diy的貝拉系統用起來都說比安娜要好,很流暢,所以官方的版本很值得期待,701硬體比n8好 cpu 1g 1gb rom 512mb ram 都高於n8,gpu是 bcm2763 比n8的 bcm2727 理論上快4倍,但n8也不是就比...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n78水貨的一些問題。高手指教

感覺像歐版的後刻了鍵盤以後冒充的 你可以鑑定下 在待機狀態下長按 鍵 出來的是線路2就至少能說明是港貨 港行港水都不計較了 如果是無聲狀態。那就是歐水和亞太刷機來騙你了這個方法是我目前看到最有用的方法了 其他的都可以改變 什麼imei啊之類 包括手機電池也會掉包 買的時候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在說句。大...